第九-十节 录制(1/2)
作者:凤翅镏金镗
    “哇,尚仁哥和徳钊xi来了,为什么不进去。呀,刘在石,你在这里干什么难道是想抢我的嘉宾吗跟你说,徳钊xi可是我的嘉宾。”

    就在这时,姜虎东从录制室里走了出来,一眼就看到了朴尚仁和李德钊。等到走近后,才发现刘在石也在,于是做出一副愤怒的样子说道。

    “呀,什么叫抢你的嘉宾了,我只不过是正好遇见而已。要知道徳钊xi可是我最亲的弟弟,聊几句你也管得着吗”两个人很早就是好朋友了,斗斗嘴那是经常发生的事情。

    “刘在石啊,你这乱认亲故的毛病怎么还没改啊。徳钊xi一直是我弟弟,怎么又成了你弟弟”姜虎东一把将李德钊搂在怀里,一副戒备的样子看着刘在石。

    “阿西,算了,我这还有事情赶着去做,没时间和你斗嘴了。不过徳钊xi可是第一次上综艺节目,你可要千万多照料一点。”刘在石摘下眼镜擦了擦,无奈的说道。

    “放心吧,这还用你教,我自然会照顾好徳钊xi。”姜虎东不耐烦的挥着手,示意刘在石赶紧走。

    “徳钊xi,fighting。”

    没有理会姜虎东,刘在石和朴尚仁告了声辞,然后又对着李德钊做了个加油的手势,才转身离开了。

    “好了,尚仁哥和徳钊xi跟我来吧,节目马上就要开始录制了。”见刘在石离开了,姜虎东对着李德钊两人招招手道。

    “我们徳钊xi还是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请虎东xi多照顾一点。”演播室外,朴尚仁再次对姜虎东拜托道。

    “尚仁哥放心,我懂的。徳钊xi,跟我来吧。”姜虎东点点头,带着白龚进了演播室。

    “徳钊xi就先在门外等着吧,录制马上要开始了,哥先去换个衣服画个妆。你什么时候进来,工作人员会提醒你的。”姜虎东带着李德钊将演播厅内的人统统拜见了一番以后说道。

    “内。”李德钊点点头。

    “好了,徳钊xi该你登场了。”

    “大家好,我是afreecatv的李德钊,虎东哥好,秀根哥和东赫哥好。”

    过了大概十几分钟的时间,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李德钊拉开了之前已经被关上的门走了进去。发现大家已经都准备就绪。姜虎东已经穿上了他那套具有标志性的服装,脑袋上绑上了一个带子,脸蛋上涂着两个大红点。

    “哈,近几个月刚刚升起的大势,有国民友人,国民主播和天才音乐人之称,创下同时观看人数达到一百万的韩国网络主播第一人李德钊xi来了,大家欢迎。”

    姜虎东从自己的座位上跳起来,走到门前一把将李德钊横抱了起来然后放到了嘉宾的位置上,同时用夸张的语气说道。

    “作为最近升起的国民大势,不知道为何会来我们的节目呢难道是有什么问题需要我们解决吗”等四个人坐好已后,作为辅助c的李秀根开口问道。

    “内,如今有一个问题一直在困扰着我,听说三位哥哥都是解决问题的专家,所以我想看看三位哥哥能不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李德钊点点头道。

    “有什么问题徳钊xi尽管说,哥哥们一定想办法替你解决。”姜虎东一拍桌子,大包大揽的说道。

    “就是,哥哥们一定尽力。”

    “就是,就是。”李秀根和张东赫两个人也附和道。

    “是这样的,几位哥哥可能也听过一些我的歌,其中大部分都是些情歌。”

    “不是可能,是肯定。徳钊xi的那些情歌最近可都是大势啊,虽然都不是纯净版的,但是还是有不少的商店和商场都在放徳钊xi的歌啊。我就非常喜欢那首从头再来:昨天所有的荣誉,已变成遥远的回忆。勤勤苦苦已度过半生,今夜重又走进风雨。我不能随波浮沉,为了我致爱的亲人。”

    李德钊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张东赫打断了。这位哥哥先是大肆的赞扬了一番李德钊的歌,到了后来竟然自顾自的唱了起来,只不过这调早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阿西,安静,别给我们膝盖道士丢人。别理这个哥哥,他还没睡醒。继续,徳钊xi。”只不过张东赫还没唱几句就被姜东虎和李秀根给镇压了。

    “咳,是这样的,都说歌声是人内心情感的表达。于是大家就都开始好奇我到底有怎样的感情经历,就在这个时候,网上忽然出现好多女孩号称是我的初恋。”一方面是给这三位哥哥逗的不行,一方面有些不好意思,所以李德钊小声的说道。

    “哇哦,原来是这件事啊。”姜虎东一拍手,恍然大悟的说道。

    “虎东哥也知道这件事吗”李德钊好奇的问道。其实这个话题朴尚仁早就告知了膝盖道士节目组,不然节目组哪有时间收集资料啊。

    “当然,我还专门收集了一些这方面的资料呢。p,帮我们切一下画面。”姜虎东对着p招了一下手,画面上直接切换上了那些自爆是李德钊初恋的照片。

    “啊,虎东哥啊,你可是国民c啊,怎么能这么八卦。”看着屏幕上的那些图片,李德钊无奈的说道。

    “国民c怎么就不能八卦了,国民c也是人啊。”姜虎东一副我八卦,我自豪的样子说道。

    “阿西,哥你真是。”虽然是早猜到姜虎东会这么说,可是这么一个五大三粗的壮汉当面卖萌,李德钊还是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哇哦,都是充满青春活力的美少女呢,徳钊xi啊,你都认识吗”一旁的张东赫盯着一张张变换的照片,一边感叹,一边开口感叹道。

    “内,这些都是我同年的同学。”李德钊也不得不承认这几个女生都很漂亮,不然不会敢于在网上爆照,其中还真有一两个是身体前任主人暗恋过的。

    “哇,那就是说这几个女孩说的都是真的了。”李秀根一副吃惊的样子说道。

    “不,不是。秀根哥误会了,这几个虽然都是我的同学,但是绝对没有她们说的那回事。”李德钊赶忙否认道。

    “不是吧,这么漂亮的女孩你都不喜欢”

    “就是,就是。多么漂亮的女孩啊,要是我绝对会喜欢的,”姜虎东和张东赫也捣乱道。

    “三位哥哥啊,我来可是求几位哥哥帮我解决问题的,可不是找三位哥哥来给我制造麻烦的。”李德钊给这三位哥哥搞的有点手忙脚乱。

    “解决问题的事情待会再说,徳钊xi先给我们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不喜欢这几个女孩子吧。”姜东虎一摆手,不容置疑的说道。

    “阿西,早知道我就不来了。”李德钊做出一副无奈的样子说道。

    “既然来了,想走可就没那么容易了,快说,不然大刑伺候。”张东赫和李秀根走到李德钊身后,按着李德钊的肩膀,做出一副大型逼供的样子说道。

    “大人别打,小的召,我都召。不过,肯尼迪真的不是我杀的。”李德钊做出一副被屈打成招的样子说道。

    “肯尼迪,我。”听了李德钊的话,姜虎东直接笑趴在了地上。

    “呀,徳钊xi的脑子里想的到底是什么啊。”张东赫和李秀根两人也被李德钊突然这么一句笑的不行,原本押着李德钊的两人,一人笑的趴在了桌上,一人趴在了李德钊身上。

    “这几个同学这么漂亮,要说我那时不喜欢,我想大家应该都不信。但是我要说一个实际的问题,那就是因为小时候因为没有成为练习生的问题,我的性格一直有一点沉闷,就是大家说的那种闷葫芦的性格。再加上我长得也很普通,在班上绝对是最不起眼的那种。而这几个女孩子大家都看到了,绝对是班花甚至是校花那个级别的,怎么可能和我有交往这样的关系,想必这点三位哥哥都深有体会吧。”等几个人笑过劲以后,李德钊才坐直身体解释道。

    “呢,确实如此。”姜虎东深有同感的说道。

    “没,我可不是。我可是典型的花美男呢,上学那会有好多女孩子喜欢呢。”张东赫摇摇头,一副自恋的样子说道。

    “我也是,我也是,我们和姜虎东不同。”见张东赫不承认,李秀根先是一愣,随即明白了什么,也紧跟着说道。

    “呀,你们两个是要造反吗”听张东赫和李秀根这么说,姜虎东立刻大怒,和这二人吵成一团。

    “哈,真是。”看着这三个哥哥不停的搞怪,李德钊不得不佩服这三个哥哥艺能强大。

第九-十节 录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