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十二节 苏醒(1/2)
作者:凤翅镏金镗
    “怎么样,尚仁哥,我的表现还可以吧。”结束了录制,刚从演播厅里走出来的李德钊就对着一直等在外面的朴尚仁问道。

    “虽然还有一些不如意,但是对于第一次出演综艺的徳钊xi已经非常好了。”一直呆在外面的朴尚仁自然从外面看到了整个录制过程中李德钊的一举一动。

    “那,不知道尚仁哥刚刚说的事情”李德钊马上紧张的开口问道。

    “呀,您还真以为老大会用这个作为要求你做某件事的条件吗放心吧,前几天老大就已经派人去美国请这方面最权威的专家了,最迟两天,医生就会到达你父亲所在的医院,并为其展开会诊,会诊时间会有一个礼拜的时间。放心吧,你现在可是我们afreecatv的宝贝,你的事情就是我们afreecatv的事情。”朴尚仁一把揽过李德钊,搂着李德钊亲切的说道。

    “请美国的专家为我父亲进行一个星期的会诊那不是要花很多钱也不知道我掏不掏得起。”在李德钊的印象中,只要是粘上专家,教授这种名号的人,且不论其技术怎么样,收费肯定是最多的。

    “阿西,你当老大会要你掏钱放心吧,会诊的所有花费都来由老大负担。”听着李德钊的自言自语,朴尚仁无语的说道。

    “啊boss会替我负担这些花费为什么这可是一笔不小的花费啊,难道是boss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要吩咐我做吗”听了朴尚仁的话,李德钊疑惑的想到。

    “阿西,看你的样子就知道徳钊xi又瞎想了。放心吧,老大是什么人,从美国请专家来对弟弟你来说也许是件了不得的事情。但对于老大不过是吩咐一声而已,至于那些花费,就更算不上什么了,甚至连老大的一顿饭钱都不够。”朴尚仁是什么人,见李德钊一副眉头紧皱的样子,就知道李德钊一定是想歪了。

    “内,也是。不过还是要多谢boss和尚仁哥了,也许这件事对于两位哥哥来说不过是细微小事而已。但对于我来说却是关乎我父亲生死的大事,两位哥哥能够不怕麻烦来帮我,这份恩情,徳钊记下了,如果两位哥哥有什么事情,请尽管吩咐。”虽然朴尚仁的话是这么说,但是李德钊还是立刻表示自己会牢记这次的恩情的。毕竟没人会无缘无故的帮助你的,两世为人的李德钊这点还是知道的。

    “好了,这个以后再说。现在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的直播,为我们平台挣取更多的人气。如此,就是对老大和我最大的报答了。好了,不说这个了,我送你回去吧。哦,对了,你有驾照吗”朴尚仁点点头,欣慰的说道,显然李德钊的回答很合他的胃口。

    “当然有了,一到岁数父亲就让我去考取了,怎么了哥需要我当哥的司机吗”李德钊被朴尚仁的这个问题问的有些摸不着头脑。

    “阿西,我不说了吗你现在是我们afreecatv的宝贝,怎么可能让你给我当司机。没事,就是随便问问。”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是看朴尚仁一副如有所思的样子,就知道他绝对不是随便问问这么简单。不过既然朴尚仁不肯说,李德钊也不好再问。

    “啊,妈,告诉你个好消息。我的老板已经从美国请专家来为父亲治疗了,两天以后就到了。”一回到家,李德钊就迫不及待的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母亲。

    “什么,你boss从美国为你父亲诊治,为什么”母亲正在为李德钊做晚饭,之后就要去医院为父亲陪床了。

    “是真的,老板为了奖励我对直播平台的贡献,特意从美国请来了这方面的专家为父亲诊治,并且会负担所有的花费,以此来奖励我的贡献。”

    虽然自己通过直播,担负起了家里的花销,使得母亲不必再因为钱的问题而四处奔波。但是因为父亲一直昏迷的原因,母亲眼中的焦虑并未有丝毫的减弱,因此李德钊才如此迫不及待的将这个好消息告知母亲。

    “你只是直播平台的一个普通的主播,你的老板为何不但为你专门从美国请来了专家,还为你负担所有的花费。他,不会是想让你做什么不好的事情吧。”听了这个消息,母亲虽然十分的高兴,但是也出现了和李德钊之前同样的担忧。

    “放心吧,我不是和您说过了吗我的真正老板可是三星李家的大人物,对于我们这样的小人物,人家有什么可求的。再说了,尚仁哥已经说了,从美国请专家这件事,在我们看来是很大的一件事,对于boss不过就是吩咐一声罢了,至于花费,boss一顿饭的花费都比这些多呢。”李德钊笑着解释道。

    “也是啊,不过即使是这样,也要想着报答人家才是啊,不然人家会认为你是忘恩负义的。”母亲仔细的想了想,觉得也是,不过仍然郑重的叮嘱道。

    “内,母亲放心吧。通过几次和boss的交谈中我能听出来,虽然不知是何原因,但是boss非常看重这个平台,并且希望通过这个直播平台改善艺人的地位。因此我想只要努力的工作,就算是对boss的最大报答了。”李德钊点点头,认真的说道。

    “你自己心里有数就行,你现在是大人了,有担当了,妈妈我也就不再说你什么了。好了,饭菜都已经做好了,你自己吃吧,我要去医院看你父亲了。”说话间,母亲已经做好了晚餐。

    “好,母亲去吧,我今天就不去看父亲了,一会还要直播。”李德钊点点头道。

    “医生,我父亲怎么样”

    两天之后,医院的候诊室外,李德钊和母亲,还有朴尚仁三人正焦急的等待着。一个多小时以前,boss从美国请来的专家团和父亲被一起推了进去,以此来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突然,紧闭的门打了开来,一个身穿白大褂的白人医生走了出来,李德钊认出来此人正是boss从美国请来的专家代表,于是赶忙迎上去用英文问道。

    “你好,我是莱特史密斯,请问你是病人的亲人吗”看到李德钊走了过来,莱特正想找翻译,没想到却发现李德钊说的是非常标准的英文。

    “是的,我是李德钊,是病人的儿子。请问,我父亲的病怎么样,有把握治好吗”李德钊十分紧张的问道,生怕莱特说出令自己失望的话来。

    “李先生不必担心,病人只不过是脑部受到重创,因此才长时间的陷入昏迷而已。我有七成的把握,让病人在三到七天苏醒过来。不过这个花费嘛,可能有点大。”还好,莱特的答案让李德钊整个人浑身一轻。

    “放心,钱不是问题。有什么先进的方法,什么好药史密斯教授尽管都用上就是。”作为一个博士毕业生,朴尚仁自然听得懂两人的对话。

    “好,既然如此,我打算运用物理治疗和高压氧治疗。这两种方法并下,在三到七天内让病人苏醒过来应该不是问题。”

    所谓物理治疗,包括包括物理因子治疗和运动疗法。用痉挛机刺激肌张力高的肌群,用fes刺激肌肉萎缩的肌群。用牵伸技术治疗关节挛缩,用关节被动活动训练治疗瘫痪肢体。而高压氧治疗则可以增加血氧浓度,改善脑部血液循环,促进网状结构的激活和大脑功能重建。

    “那就拜托史密斯教授了,我父亲的健康就都交给您了。”两世为人的李德钊知道这类专家教授都是及其看中自己的名声的,因此如果不是有绝对的把握的话,这些人是不会轻易的许诺的。

    “怎么样,徳钊,专家怎么说”见三人说完了话,李德钊的母亲焦急的问道。

    “放心吧母亲,史密斯教授已经说了,他有把握让父亲在三到七日内醒过来,母亲不必担心了。”听到母亲的声音,李德钊这才想起母亲听不懂英文,赶忙解释道。

    “真的吗你没骗我吗不用担心我接受不了,我能挺得住。”

    听李德钊这么说,母亲以为李德钊是在骗她。也难怪母亲会如此认为,自从车祸以后,父亲已经在医院里躺了快有两个月了,医生们束手无策,医院方面几乎已经判定父亲会成为植物人了。此时李德钊却告诉她不必担心,父亲三到七日内就会苏醒,这让她如何相信。

    “呀,母亲你想到哪里去了,我说的都是真的,史密斯教授就是这么说的,没有骗你,不信你问尚仁哥。”李德钊也猜到母亲想偏了,苦笑着说道。

    “内,夫人放心吧。史密斯教授是这方面最权威的专家,他的话是可信的。”李德钊母子的对话朴尚仁自然听到了,赶忙站出来给李德钊证明到。

    “真的吗那谢谢史密斯教授了,谢谢史密斯教授了。”终于从朴尚仁那里得到了确认,激动的母亲一把握住了斯密斯教授的手,不断的说着谢谢,也不管对方听不听得明白。

    “好了,母亲。史密斯教授要开始为父亲治疗了,我们不要打扰他了。哦,对了,尚仁哥,如果你还有事的话就去办吧,今天真是麻烦了。”一边安抚母亲,李德钊一边对站在一旁的朴尚仁说道。他也知道,如今afreecatv如今正在上升期,每天申请直播的人数不下百人。而这些人都要都要朴尚仁亲自审核,能陪着李德钊他们这么长时间已经是非常难得了。

    “既然这样,我就先告辞了夫人。如果有什么事的话,一定要给我打电话啊徳钊xi。”

    。

    一转眼,五天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史密斯教授和他的团队对于李德钊父亲的治疗已经完成了,此时李德钊父亲的脑电波已经完全恢复了正常,按史密斯教授的话说,如今只缺一个契机,李德钊的父亲就会苏醒过来。

    “父亲,父亲听得见吗我是徳钊啊。”

    中午,李德钊刚刚上完课来到医院。此时他的手里正拿着刀子给苹果削皮,一旁的手机里正放着他从前世剽窃来的神曲。这是他从史密斯教授那里得来的建议,优美的音乐能够刺激病人的神经,从而让病人苏醒。突然,他看到父亲的手指轻轻的抖动了几下,两只眼的眼皮也轻微的抽搐了起来。

    “医生,医生快来,我父亲醒了。”注意到这一幕的李德钊跑到病房门口大声的喊道。

    “请李先生先出去,我们还要给病人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检查。”不一会的功夫,史密斯教授就带着一大堆医生赶了过来,并且不容分说的将李德钊赶了出来。

    “喂,母亲吗快来医院,父亲醒了。”被赶出来的李德钊也没闲下来,直接拿出电话通知了家里的母亲。

    “儿子啊,你父亲醒了吗”
第十一-十二节 苏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