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十六节 无挑庆州特辑(中)(1/2)
作者:凤翅镏金镗
    “哥啊,这个赖我。徳钊xi之所以会来无挑完全是我在路边拦车时偶遇的,因此才没和哥说。”就在李德钊不知该如何回答的时候,刘在石赶忙将责任揽了过去。

    “在石你也是,要不是启仁给我发短信,我还不知道呢。”金泰浩埋怨的看了一眼刘在石,然后说道。

    “啊,原来是启仁哥偷偷的通风报信的,我还以为泰浩哥未卜先知呢。”刘在石瞥了一眼自己的辅助p郑启仁,后者则回了一个抱歉的眼神。

    “徳钊啊,既然来了,不如就参加我们接下来的录制如何正好我们接下来的游戏需要两两人一组,缺少一个人。原本是想从刘在石他们五人的经纪人或者我们这些工作人员中选一个,不过既然碰巧徳钊来了,那就徳钊上,怎么样。”没有理会刘在石和郑启仁之间的眼神交流,直接向李德钊发出了邀请。

    “这个,我之前并没有参加过这类的户外节目,真的可以吗”李德钊并没有拒绝金泰浩的邀请,要知道在韩国,导演,作家和作曲地位都是非常高的。再者能上无限挑战,绝对能带给李德钊很大的人气提升,不见当初李德钊参演膝盖道士都是boss找关系才得到的机会。

    “这个没关系,到时让在石和你一队,有他这个综艺老手带着你绝对没问题。综艺嘛,一回生两回熟。再者徳钊当初在膝盖道士的表现可是很好啊,不必担心。”金泰浩摆摆手,示意李德钊不必在意。

    “那好,我就参加接下来的节目录制,麻烦各位了。”

    “好,我给徳钊介绍下接下来的节目内容。”

    见李德钊没有丝毫的犹豫就答应了下来,金泰浩非常高兴。竟然亲自向李德钊介绍节目内容,要知道往常这些都是由辅助p来完成的,可见其对李德钊的满意程度。

    “内,内,我知道了,谢谢泰浩哥。”

    不一会的功夫,金泰浩就将接下来的内容给李德钊介绍了一遍。说是内容,不如说是大致流程。至于具体的内容,就要靠大家自己表现了。

    “好了,既然大家到齐了,我们就开始下面的环节。这个环节是两个人一组三项竞赛,现在开始分组,不过分组前要先给大家介绍一个人。”

    不一会的功夫,大家就陆续都到了。众人互相嘲讽了一番最后到达的傻瓜哥哥后,辅助p公布了接下来的比赛内容。

    “两个人一组,那不是少一个人这个要介绍的人是嘉宾吗”听了p的话,除了刘在石外,所有人都懵了。

    “下面有请国名歌手,国名朋友,天才歌手李德钊登场。”p一边宣布,一边放起了李德钊剽窃而来的从头再来。

    “哇哦,李德钊xi啊。”

    “自曲自唱的天才音乐人啊。”

    “李德钊xi是谁啊。”

    对于p的话,众人却表现各异。傻瓜哥,疯孩子和小胖哥都是一脸兴奋,而渺小哥则是一脸迷茫。

    “在石哥好,明秀哥好,浚河哥好,亨敦哥好,洪哲哥好。大家好,我是afreecatv的主播李德钊。”

    在p的提醒下,李德钊踏着音乐登场了,先是与几位哥哥一一鞠躬握手之后,然后才对着摄像机介绍道。至于几位哥哥的表现,他一点也不奇怪。表现最为激动的三位他一个也不认识,反而表现最为淡定的刘在石,和一脸迷茫的渺小哥他都认识。刘在石就不用说了,渺小哥是他在录制膝盖道士后由姜虎东带着他认识的。至于五人为何要如此表现,都与他们在节目中的定位有关。

    “好了,接下来我们来转圈圈的游戏。音乐停时两两抱在一起的人成为一个组合,超过两人既无效,现在开始。”说着,随着一声哨响,六人围成一个小圈子转了起来。

    “停。现在我宣布,刘在石,李德钊一组。卢洪哲,郑亨敦一组。朴明秀,郑俊河一组。”

    音乐突然停了下来,早就有准备而故意靠近的刘在石和李德钊自然分成了一组。小胖哥和疯孩子一组,剩下的两个单人傻瓜哥和渺小者为一组。

    “啊,这是什么分组啊,谁要和这个傻瓜一组啊。”对于这个结果,渺小哥是非常的不满,要知道他和傻瓜哥在节目中的形象一直是对立的。

    “现在开始。”

    随着p的一声令下,工组人员搬来一个桌子,上面放着三个用密码锁锁着的盒子。之后又是一阵提示音,提示大家密码锁的密码就在身后的占星台里。

    “快走。”就在傻瓜哥搞笑的模仿工作人员的提示音的时候,刘在石,李德钊,卢洪哲还有郑亨敦都不约而同的奔向了占星台。

    “傻瓜,还愣着干什么,一起过去啊。”六个人瞬间跑了四个,渺小哥看了看愣在原地的傻瓜哥,没好气的说道。

    “啊。”等渺小哥和傻瓜哥赶到占星台下的时候,李德钊他们四人已经围着占星台转了一圈,然后同时大喊一声有开始往回跑。刚刚赶到的,不明所以的渺小哥两人也只好跟着大家一起跑了回来,以防错过什么。

    “是塔的砖数,是塔的砖数。”试了几次都没成功的刘在石小声的告诉了一旁看着的李德钊自己的猜测。

    “哈哈,我知道了,是塔的砖数,浚河啊,砖数,砖数,快去数啊。”岂料渺小哥一直就潜伏在两人身后,听到刘在石的话以后立刻大声的宣布了出来。

    “啊,朴明秀,我和你拼了。”吃了亏的刘在石直接就和朴敏秀打了起来。

    “亨敦啊,快来,快来。”听到了朴明秀的消息,其他两组人也立刻行动了起来。疯孩子直接就拉着小胖哥朝着占星塔的介绍牌跑了过去,而傻瓜哥则遵从了渺小哥的吩咐,站在占星塔下一块一块的数了起来。不过看他数不到几十块就重来的样子,想要数清楚,恐怕有点难。

    “哇,哥,我打开了,快来,快来。”就在刘在石和朴明秀结束了打斗,想要跟着疯孩子他们那组去介绍牌看看的时候,李德钊突然打开了密码锁,从中那个拿出了一个卷轴,然后还顺手弄乱了密码锁上的密码。

    “哇,拿过来。”见李德钊打开了密码锁,得到了下一步的指示。渺小哥瞬间变身恶魔,扑过来就要抢夺,而一旁的傻瓜哥也跟着扑了过来。

    “在石哥,接着。”三晃两晃,凭着敏捷伸手成功挣脱渺小哥两人阻拦的李德钊,直接将卷轴扔给了赶回来的刘在石。

    “哈哈,我知道密码了,243。”见抢夺已经没有希望的渺小哥直接跑回了桌子旁边,看了看李德钊他们那组密码锁上的数字,然后拿起自己的密码锁开始对数字。

    “啊,是假的,李德钊你个混蛋。”然而努力了半天都没有结果的渺小哥指着已经跑远的李德钊愤怒的咆哮道。而p则赶紧在画面旁边插上了,“老实人”这样的字样。

    “这个双面马甲,穿上。”就在其他的两组还在解锁的时候,李德钊和刘在石已经赶到了下一个任务点。

    “徳钊啊,不行,不行,快放哥下来。”

    “阿西,不行,哥,你把马甲脱下来反穿,我背着你跑。”

    所谓双面马甲,就是两个人穿上后会背对背,任务则是穿着这个双面马甲移动到下个地点去。不过移动了几步后,就变成了李德钊拖着刘在石走。略微思考了一下,李德钊就让刘在石反着穿,这样就变成了刘在石趴在李德钊背上,李德钊只要背着刘在石跑就可以了,速度可以提升许多。

    “徳钊啊,要不我来背你。”跑了不短的一段路程后,看着气喘吁吁的李德钊,刘在石提议道。

    “好。”对于刘在石的提议,李德钊想也没想就答应了。毕竟刘在石有一米七多,一百四十多斤,跑这么长的路,他也累了。

    “在石哥啊,你这身体不行啊,将来结婚的时候连老婆都抱不动怎么办怪不得连明秀哥都结婚了,在石哥还是单身。”

    “阿西,丢人啊,没脸见人了。”

    然而还没跑两步,刘在石就一个趔趄带着李德钊一起摔倒在了地上,已经渐渐找到了综艺感的李德钊马上苦笑着嘲讽道。而对于李德钊的嘲风,刘在石只能趴在地上装作没听到,p则趁着这个时候补上了一个刘在石抱着婚纱女子摔倒的图片。

    “耶,第一。”还好,再次换上李德钊背人的两人有惊无险的达到了重点,接下来一关是坐着弹球跳到下一关。

    “在石哥,你真的是蚂蚱吗”在这一关里,刘在石充分的发挥了他的能力,其速度比李德钊都要快的多,这让李德钊不禁想起了他那个国民蚂蚱的外号。

    “明秀哥,怎么了”下一关是乘坐一种交通工具前往鲍石亭,工具分别有小绵羊摩托,两人用单车,和米铺单车,作为第一名的刘在石和李德钊自然选择了小绵羊摩托。不过这一关规定了先后的出发顺序,因此两人只能坐在台阶上等着其他两队。没过一会,朴明秀拎着弹球笑的上气不接下气下起的走了过来。

    “卢洪哲那个笨蛋在玩游戏的时候把裤裆撕烂了。”朴明秀指着朴明秀的半腿裤笑着说道。

    “哇哦,真的哎。”李德钊朝着卢洪哲的裤子一看,发现裤裆处确实撕开了一大道口子,走路的时候两条腿稍微迈大点都能看到花色的内裤。

    “阿西,别看了。”见李德钊还有刘在石都在往他这里看,卢洪哲害羞的直接躲在了草丛的后面。

    “好了,所有人到齐了,卢洪哲和郑亨敦组先出发,然后是朴明秀和郑俊河,李德钊和刘在石五分钟后出发。”见所有人都到齐了,p果断的下了开始的命令。

第十五-十六节 无挑庆州特辑(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