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七章 一箭双雕(1/2)
作者:许阿伶
    夏曼从来没有想过,关于孟志平的事情会那么轻易就解决掉。

    在她原本的计划里,要对付孟志平的话她还不知道得花上多少功夫。

    但现在仅仅只是在解救了肖小月的这一步上,就已经让孟志平摔了个大跟头。

    可谓是一箭双雕。

    夏曼心里想的简单,她以为这件事只是简单的让孟志平摔了个大跟头,让他以后能更加收敛一些。

    但赫季坤和纪敏等人却没有这样的打算。

    对于肖小月,夏曼在那个晚上之后就再也没有见到过她了。

    等到某天她下课了,在教室外看到她怯怯的瑟缩在她的父母身后的时候,她莫名的产生了一种直觉那就是这可能是她们的最后一次见面了。

    而她的父母却是在对着那个张主任说些什么,张主任在肖小月的父母面前不时地擦拭着额头上的汗,显得很是紧张的模样。

    夏曼远远的看上了一眼,便被向雅婷邀约着一起去上厕所,这是她们俩现在唯一可以一起做的事了。

    就在夏曼差一点和肖小月他们擦肩而过的时候,肖小月却是伸出了一只手扯住了她的袖子。

    肖小月的母亲注意到了女儿的动作,她扯了扯一旁的丈夫便扭过头来望着夏曼。

    夏曼此时才注意到肖小月的父母是怎么样的两个人,她的母亲显然保养的不错,皮肤看上去吹弹可破,除了异常的苍白之外没有其他的缺陷。

    她和她的丈夫穿着同样款式的风衣,只是颜色略有不同,看上去很是恩爱。

    一只手将肖小月护着,另一只手却是拿着一个不知道什么牌子的钱包,看样子就能迅速辨别出那个小钱包的档次和夏曼的妈妈用的低仿钱包完全不一样。

    而肖小月的父亲,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浓厚的知识分子的气息。

    不知道是从事什么样的工作,头上有几根不太明显的白发,脸上带着些许皱纹,但是不多,乍一看上去让人觉得很是严肃。

    夏曼就见到肖小月没有说话,仅仅只是朝着她指了指,她的母亲便很快明白了她的意思。

    “你就是夏曼吧?”肖小月妈妈的声音听来很是温柔,就像是那种唱情歌的女歌手一般。

    虽然夏曼心里这样感叹着,可面上却是不动声色的点了点头。

    “谢谢你救了我们小月,你可真是个好孩子……”肖小月的妈妈冲她微微的欠了欠身,对着夏曼这样夸奖道。

    夏曼其实很少遇到这样的情况,所以只好红着脸在那里挠头,外人看上去她完全就是一副不好意思的模样。

    “真是不知道该怎么样感谢你才好……”肖妈妈这样说着的时候便习以为常的准备打开自己的钱包。

    “没事的阿姨,小月是我的朋友啊。”她站在那儿一时间有些手足无措,心里差点以为这位阿姨是要拿钱砸她一脸了。

    就在肖妈妈差点就要打开钱包的那一刻,肖小月却是及时的拉住了她,夏曼就只见到肖小月对着她妈妈重重的摇了摇头。

    她妈妈心疼的摸了摸她的脑袋之后,这才不好意思的对着夏曼说了句:“不好意思啊,刚刚让你见笑了……我们就这么一个女儿……”

    说话间就又哽咽了起来,但夏曼显然直接忽略了她,而是直接问出了自己的疑惑。

    “小月她怎么了吗?”

    从刚才开始,肖小月整个人的情况都让夏曼觉得不对劲。

    但当时她没多想,现在肖妈妈在她面前哭成了个泪人儿,而肖小月却是皱着一张脸摇着她的手臂,看起来像是在安慰她的样子。

    肖妈妈情不自禁的蹲坐在了地上,她在那儿一边说着我可怜的女儿这样的话一边偷偷的背着肖小月抹眼泪。

    肖小月见状整张脸更是皱的不行,但她脸上却没有其他的表情,这一点也让夏曼感觉到了不对。
一百零七章 一箭双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