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一百二十二章 秘密(1/2)
作者:许阿伶
    夏曼盯着秦璐看了一会儿,她的眼珠子滴溜溜的一转,心里当下便有了主意。

    “我跟你说个秘密……”

    秦璐见到夏曼神神秘秘的样子,她一下子就被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

    就见她兴冲冲的跑到夏曼跟前,眼巴巴的望着她,小脸上写满了期待。

    “嗯……”夏曼故意沉吟了一会儿。

    “哎呀你快说快说呀!到底是什么秘密啊?!”秦璐见到夏曼这副不慌不忙的模样,她不由得先行催促起夏曼来。

    “其实我啊……”夏曼的话只说了一半,她看着秦璐满脸期待的样子,在心里觉得有些好笑。

    终于,在秦璐的耐心即将耗尽的那一刻,夏曼说出了她的秘密。

    但这件事对于她来说是个秘密,但在别人听来却更像是天方夜谭。

    秦璐期待了好半天,这才听到夏曼说了句不着边际的话。

    她说:“其他我是重生的……”

    乍一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目瞪口呆的秦璐显然还没有回过神来。

    在夏曼揶揄的说着什么“怎么样?这个秘密够大吧?”之类的话得时候她这才反应过来。

    “我还以为你要说个什么大秘密呢……”秦璐没好气的这么说着,她盯着夏曼看了一会儿,便小声地对着夏曼调侃道。

    “其实我是穿越来的……”

    夏曼听到她的话笑了笑,转身就继续忙自己的事去了。

    那边的秦璐反倒是有些不依不饶的,追着夏曼一定要说说她穿越前的地方。

    夏曼原本没当回事儿,但细细一听却发现秦璐说的这些桥段很是耳熟,心里想了想很快便明白了。

    “你怕不是看的当下正火的那本穿越小说吧?”她对着秦璐这样问道。

    这个时候孩子们常常偷偷带进学校里的,不是手机或者别的电子产品,更多的其实是小说杂志之流。

    只是这些东西较大,相对于电子产品来说要更加的不好藏。

    夏曼班上原本也是有这样一群人的,比如上辈子的楼苏。

    每每在上学的时候总是会在墙外放几本小说,等他一路畅通无阻的进了学校,晚上就再偷偷翻墙出去拿。

    在他自己看完之后,就再将书借给班上其他和他要好的同学看。

    而在上辈子被楼苏借了书的关系好的同学中,夏曼就是其中之一。

    夏曼接触小说算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毕竟她小学的时候就常常被班上的某个女同学带着去泡书店。

    那个时候她看书都是来者不拒的,书店里有什么她就看什么,什么言情小说啦玄幻小说啦还有各个国家的名著作品。

    就连宗教类的《x经》她也曾拜读过,只可惜当时她并不能看懂里面都在讲些什么,所以只翻看了一次就放弃了。

    秦璐现在说的这个故事则是今年正火的一本穿越小说,不过她已经过了看言情小说的年纪,所以也仅仅只是有所耳闻而已。

    按照她上辈子的话,初中时候的她自己应该是更加沉浸于玄幻网游小说之流,甚至上辈子的她还曾在这个时候随意写过一两本小说。

    写的最长的也不过只有大半个草稿本而已,那里面具体写了些什么夏曼忘的差不多了。
弟一百二十二章 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