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恐怖漫延(2/2)
作者:左手无刀
    天地元气虽然稀薄,但总量无限,在楚牧阳的引导下,慢慢进入符体,虽然缓慢但也行之效。

    快了,快了,就当楚牧阳马上就要成功激活那道灵符时,他突然感觉到周围的天地元气在迅速衰退,有效的修炼时间马上就要结束,心一横把丹田中的体内真元也一次性的灌进去,一下子符文金光大炽,楚牧阳终于在修炼境界破碎前一瞬间把灵符完全激活。

    暗道一声好险,楚牧阳心中明悟,这第二道灵符名为“轰山炮”,是攻击性灵符,用丹田的真元催动之后能瞬间释放大量真元发出一记强而有力的暴击。

    楚牧阳已获得两道灵符,照推测,魔方上那第二个符文应当也消失了,拿起来一看,一切果然如此。

    魔方上第二个符文的消失同时也开启了另一个异度空间,虽然第二个异度空间中并无其它宝贝,但空间比原来第一格更大,足足有一米见方。

    第一个异度空间容积约一尺立方,只能放一些手机钱包之类的小东西,这第二个异度空间约有一立方米,足足能装下六七个大皮箱,作用就明显了,有了它,以后楚牧阳无论居家旅行就都比别人方便。

    两道灵符金光闪闪地悬在胸口,完全激活的灵符不使用时并不吃体内真元,楚牧阳丹田中还是真元充盈。

    不知道具体效果如何,楚牧阳不想惊世骇俗,想找一个僻静的地方先试一下那道“清风符”到底能跑多快。

    下楼来走在街上,楚牧阳发现情况有些不对头了,银行门口的柜员机取钱的人排起了长龙,一家平时生意清淡的小超市,今天生意似乎也特别好。

    灾难一次一次的来临,现在一次死亡的人数都达到上千这个级别,任谁也压抑不住恐慌情绪的漫延,估计再过十天半月以后,这个世界上的钱就不再是钱了。

    小小地鄙视一下,看到眼前的情形,楚牧阳首先想到的竟然是偷窃,有了异度空间,他偷东西任何人都抓得到把柄,不过这个想法很快就被他否决,光明正大了一辈子虽穷,但犯不着在末世没来之前就做鸡鸣狗盗之辈。

    毕业两年,全部身家在卡上只有一万五左右,楚牧阳没有去银行,还是果断奔向超市。

    饼干、糖果、方便面

    香烟、啤酒、八宝粥

    瓶装水,罐头鱼、腊肉干、食盐、味精、花生油

    总之只要是能吃进嘴里的,都不要钱一样的往购物车里装,直看得那小超市的服务员目瞪口呆。

    为了不引起恐慌,楚牧阳分四次跑了四家不同的商场,一天内把银行卡刷爆。

    铁哥们江少华在q群里发消息,问:“最近的新闻大家看了吗”

    群里都是自己要好的同学朋友,到了这个时候,他知道得比别人多一些,什么都不做他于心不忍。

    打出一行字:“兄弟们,有钱尽快花”,然后把今天买东西的小票全部拍照上传。

    楚牧阳没有说出世界末日之类的话,他用行为充分说明了他的观点,这比在群里大喊“世界末日来了”更让人震惊。

    一下子,群里同学朋友就热议起来。

    有人说:“真的假的,夸张了吧。”

    有人说:“有难说,反正不是末世,这钱也是用来花的。”

    有人说:“一万多元全买些垃圾食品,楚牧阳疯了。”

    无法一一回答大家的质疑,qq被大家抖动得难受,楚牧阳只得把qq关了。

    见楚牧阳下了q,江少华一个电话打过来。

    “楚牧阳,一下子买了那么多垃圾食品,你真相信了网上的传言,还是想发国难财趁乱大赚一笔,小心被跨省啊”

    “有备无患兄弟也劝你一句,生活必备用品能买多买点,不然以后有钱花不掉”

    “就算真的末世来了,你人一个卵一条怕啥,别犯傻,该干嘛干嘛,生活还得继续”

    楚牧阳听得出对方是真的关心他才打电话过来,心怀感激,知道他与自己持相反的观点,一时无法说服对方,闲聊应付几句,就把电话挂了。

    再看时间,离下一次事故又只差半个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