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远程标枪(1/2)
作者:左手无刀
    走在街上,他心目中也没有新武器的标准样子,只有一个大致的方向,一个是投弹,一个是短标枪,具体大小长短重量还得慢慢试验。

    街边墙脚到处是难民,这几天来楚牧阳估计从周边农村涌入城里的难民至少几十万。

    看到一个石块,用脚勾起来然后用手运上真元投掷一下看看,看到路旁的护栏,掰下一块又丢丢试一试,就这样一路走,一路找感觉,大约走了四、五公里,他来到了一处五金材料市场。

    这些一层的铺面市场早多少天就没人开门做生意了,周围一片漆黑根本没有人,用强力把一家钢材铺面的卷闸门的锁扭断,破坏性的把门打开。

    找到电源开关开了灯,看到里面堆满了各种型号的螺纹钢与管材,用手握了握手感,感觉到鸭蛋粗的44号螺纹钢的粗细正好。

    找来切割机插上电源,先长短不一的各切几种样品,放在手上掂一掂,锁定最合适的长度为一尺五左右。

    把三条长度十来米的44号螺纹钢翻出来,呈斜口状切成长约一尺五寸的短标枪,总共切出60多支,全部装入异度空间。

    从店里出来,拿出一支,瞄准20米远的一颗碗口粗的绿化树,运起丹田气一标枪掷过去,钢管精准地把那树杆插了个对穿。

    效果太好了,杀伤力比近身搏击弱不了多少,准头也有,筷子的加强版已备好。

    接下来围棋子的加强版还没有合适的,楚牧阳决定去河边的砂场找粗一点的鹅卵石代替。

    从钢材市场走到河边的砂场,楚牧找到了粗细两种鹅卵石,大的如女人的拳头大小,小的如鸡蛋大小,反正入在异度空间都没重量,楚牧各挑了数百颗。

    返回的路上,他又听到了枪声,不是军队与怪物作战,还是几个兵痞从市郊的前线逃了回来,在一家民宅中肆无忌惮的抢劫。

    “你们这些兵痞,公然抢劫民众,就不怕军法吗”一个头发花白的老人倒在血泊之中,手中还死死抓住一个布袋。

    “让我们在前线为你们挡怪物虫子,想得美老子也是人,你们不怕死,你们去前线啊”其中一个兵痞振振有词,另外几个同伴跟着哈哈大笑。

    “我儿子也是当兵的,你们这样做会不得好死”老人虽然倒地但嘴还是很硬。

    “那只能怪你儿子他傻,可能早就被异界虫子吃掉了”那群兵痞又是一阵笑声。

    从半掩的门中看到屋内的情形,老人已很难活命,家中两个妇人都颤抖地跪在地上。

    什么人都有好有坏,现在这样的现象分分秒秒都在发生,根本管不过来,楚牧阳叹了一口气,继续前行没有停留。

    “砰、砰”又是两枪,估计那两个跪地求饶的女人也遭殃了。

    任楚牧阳铁石心肠也不由心中一颤,眉头一皱,他调转回头,冲过去一脚踢开那半掩的房门,丹田之气提起,三颗鹅卵石,嗖、嗖、嗖连续击出,三名兵痞还没有来得及看清对方是谁就脑袋开了花。

    杀了三个兵痞,把他们身上的枪枝与弹夹全部收集起来,本来还想顺带拿了那袋粮食,看到那个老人还没有咽气,虽然明知他已活不了多久,但楚牧阳实在不忍当面拿走他用生命守卫的粮食,转身快步离开。

    停电了,整个城市陷入一片灰暗,楚牧阳不再抄小巷子,转到大道上走。

    前面传出一阵密集的枪声,楚牧阳知道这应当不是抢劫,估计是有异界生物出现,军警们在战斗。

    他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上,反向逃跑的话会离星河小区会越来越远,他心有不甘,于是干脆原地不动先看看情况。

    不一会儿,他看到一队十几个步兵从那大街那头边战边退的朝他所在的方向过来。

    “快滚,虫子来了”

    带队的军官见楚牧阳站在街头不动,对他粗鲁地大声吼叫。

    周围一片灰暗,隔着几百米,楚牧本看不清后面追来的怪物有多少,是什么种类。

    想起他还有“鹰眼”灵符从来没有试用过,运转体内真元,催动“360度鹰眼”灵符,一下子眼前脑后的全方位的景物就瞬间清清楚楚,就连距他几十米的那个军官的肩章都看得一清二楚,“一杠一星”应当是个少尉。

    五只虫子从远处追来,就是早上他杀过的那个种类,这队人马没有重机枪,一时间很难将对方杀死,只能边战边退。

    再给自己加一道真元护甲与清风符,楚牧阳大喝一声:“别乱开枪,小心伤到我”

    然后身子一躬沿着墙脚快速朝那几只怪物虫子冲过去,他的投掷术射程肯定不够子弹远,但一支钢标重量有十几斤重,切成斜口两端都很尖锐,杀伤力比重型机枪还要强很多。

    “这人疯了吗”刚才那个喊话的少尉惊愕了,他还是第一次见到普通民众敢于向异界虫子发动冲锋。
011 远程标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