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英雄狗熊(1/2)
作者:左手无刀
    十只异界虫子守蹲守星辰小区专程冲他而来应战还是逃避,答案很明显,因为那是十只啊不是一只两只

    更何况他刚才开了几个灵符,又杀了两只虫子,他现在体内真元所剩无几还没有来得及恢复。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那不是英雄,还是白痴,楚牧阳没有疯狂,这个英雄他不能当

    “千万不要出头,有多元逃多远”江少华那头的声音又细得像蚊子。

    “不用你交待我自有主张”楚牧阳挂掉了电话,转身向星辰小区斜对面的一栋三十几层尚未建成的大楼冲去。

    虽然他不可能回去,但他也不想逃,他要找一个位置看着接下来事态会怎么演变,虫子到底还会一些什么把戏。

    军方的坦克来了,两架重型坦克三台装甲车几十名重装步兵。

    异形甲壳虫的听觉比人还敏感,与人类战斗了一天,它们一听到这声音就知道人类的坦克来了,正常情况下它们也会怕死,但这一次它们没有逃跑,还是一分为二,其中五只竟然抓住十来个人质,公然站在小区门口与人类对峙,阻止军队进入,另外五只一下子冲入各栋楼道,开始了疯狂的杀戮。

    一下子,小区的各个楼道惨叫声此起彼伏

    双方相距五、六十米对峙,装甲车上的指挥官犹豫片刻,最后毅然举起指挥刀,准备下令“开枪杀”

    突然人质中一个女人大叫起来:“别开枪,我姨丈是市长,别开枪,你们开枪的话,市长大人不会放过你们的”

    听到人质的叫喊,指挥官犹豫了。

    “下令吧长官”旁边的一个下级官员提醒。

    自从修炼了真元,楚牧阳的听力比常人高很多,收声敛息专注某一个方向,100多米的距离下几人的对话他隐约听得到。

    “妈的,都什么时候了,还管什么官员家属”楚牧阳在心中暗骂。

    听到小区的楼道里惨叫声还在继续,那指挥官虽然犹豫了一下,但很快还是下达了格杀令。

    坦克与装甲车上的几架重机枪吐出火舌,两分种左右就将门口的五只异形甲壳虫与十几人质全部射杀。

    对于那名指挥官的表现,楚牧阳还是比较满意。但各栋楼中的另外五只异形虫子就当没有那么好对付了。

    正这样想着,那个指挥官又做出了部署,

    他再次下令,由一名端着爆裂穿甲枪的重装步兵带四名端微冲的轻装步兵为一个小组,几十个人马上分成几组,向各个发出惨叫的楼道快速潜伏过去。

    十几分钟后,战斗结束,所有异界虫子全部被消灭,军官宣布危险解除,各个楼层的灯不断亮起,小区里一下子比刚才明亮很多。

    死了亲人的家属不断跑出来,刚才的十几名人质,加上原来异界虫子杀死的人质,小区门口就堆了近五十具尸体,这还不包括在刚才楼道中被异界虫子杀害的人。

    楚牧阳从那座未完工的楼顶下来,面无表情地从门口进去,一些人看到他进来竟然纷纷退开,好像他就是瘟神一样。

    体谅他们失去亲人的心情,楚牧阳没有计较,一言不发地往自己的住处走。

    一个三十多的女人冲过来,抱装他的腿就咬,楚牧阳一脚将她蹬开,大吼道:“你疯了”

    “我疯了,我是疯了,哈哈如果不是为了找你这个懦夫,虫子就不会来,我老公与女儿就不会死”女人一边哭一边笑,然后一头撞在墙上,头上脸上一片鲜血,站起来再走几步,最后倒在地上。

    这是人在极端情况下的心理崩溃,楚牧阳心中一颤

    回到自己的住处,发现家中还有一些其他人,见到楚牧阳回来了,那些人都低着头一言不发地走了,楚牧阳觉得奇怪,问:“怎么回事”
012 英雄狗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