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新的邻居(1/2)
作者:左手无刀
    黑衣女子走了,丢下了她的枪,拖走同伴的尸体

    全部杀人的过程,旁面的林景苑都看在眼里,她早已吓得双腿发抖,这个年轻的男子杀人跟鸡似的,似乎想都不用想,再想到昨晚上她竟然在背后藏一把刀,现在想来真的是只差一丝就丢了小命。

    “回去吧”楚牧阳瞪了她一眼。

    他知道今天事情肯定还没有完,昨晚他睡得很舒服,暂时不想再搬家了,这规矩必须立,现在是末世,不管对好人还是坏人,都不能客气,他不相信这个黑龙会老大能强过自己。

    果然,没过十分钟,黑龙会的当家人号称“黑龙老大”的段五爷带着一队人马及刚才吃了亏的那个黑衣女子一起冲上来了。

    但这时楚牧阳的房门已关上,防盗门上别着那把用异界虫子的钳子臂做成的武器,楼道的墙壁上,他也用他的钢标深深地写了一行字:“擅撞801房者,死”

    看到那一行字,段五爷心中有些发毛

    水泥墙上,每一笔都入墙一寸多深,最可怕的不是深度,还是字体竟然是行草,一行字一气呵成,可以看得出下笔时完全没有停顿。

    用异界虫子的钳子臂做成的武器,明白的昭示着此人杀过虫子,墙上用硬物划出的如此深的字迹,段五爷也自认做不到

    这801房的主人一定不是普通角色

    虽然末世之前他就是古武痴迷者,最近这段时间,他的功力每天都在突飞猛进,但他也明白现在末世了,修出异能真元的人不止他们黑龙会几个高手。

    “黑龙会段某人来了,房里的兄弟报个万儿”段五爷心里早就服了,但带着一帮兄弟过来,就这样屁都不放就给人家几个字吓了回去,那不是他的性格,于是硬着头皮隔着门大声喊话。

    “你们黑龙会的事,我不想管,你们想干嘛干嘛,只是希望不要再有人来打扰我的清静”

    门没有开,一个声音从房间里传出来,然后紧接着飞出一支钢标,钢标不但斜斜地穿透了防盗门的钢板,还且深深没入了楼道的墙壁。

    段五爷走过去,用两只手握住钢标露在外面的部分,然后用力拔出来,一看没入墙壁的深度,他又倒吸一口凉气,再看看墙壁上字体笔迹粗细,估计房内的高手就是用这支钢标写上去的。

    用这样的钢标一掷杀穿防盗门的钢板,段五爷也做得到,但不可能再钉入墙壁近一尺深,他的话音刚落,对方的钢标就射了出来,明显只是随手一掷。

    实力相差太大,段五爷也不逞强转身就走

    “慢着”听到门外的人转身下楼的声音,楚牧阳再次出声。

    “黑龙会认输了,如果你还要杀人,就杀我一个好了,规矩是我立的”段五爷站定了

    “杀了你一个弟兄,门上的武器送给你杀虫子,咱们两清,今后井水不犯河水”楚牧阳的声音从门内传出来。

    所有的过程,林景苑一直躲在门后面从猫眼中偷看,直到黑龙会的人全部退走,她才把压在胸口的手放下来,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姚文文的电话打过来,她看到楚牧阳给他的信息,问他现在怎么样了,楚牧阳说很好,然后问她们学样的情况。

    因为望都大学一直是被政府与军方重点防护的单位之一,再加上大学生平时生活都比较市民有组织有一些,政府的修炼公文发布以后,大家都在第一时间就有组织地进行了修炼,所以也出现了一些强者。

    末世虫子来袭之后,虽然也有一些师生伤亡,但整体的伤亡情况比普通居民小区都轻微,至少没有出现大批量的劫匪伤人事故。

    电话打到一半,无故断线了,再打过去,提示信号不佳,楚牧阳很无奈,现在全世界都乱了,一些基础设施出了故障就没人维修。

    估计以后供水供电也会出问题,想到这里楚牧阳觉得异度空间中的物品得好好整理一下,不过这都是以后的事,现在楚牧阳决定改变自己的作息时间,异界虫子喜欢夜晚活动,已是众所周知,所以白天相对安全,正好用来休息与修炼。

    末世来了,现在任何时间都能修炼,但楚牧阳还没有真正静下心来修炼过一次,于是他盘起腿来,开始了末世之后的第一次修炼。

014 新的邻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