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枪的威力(1/2)
作者:左手无刀
    只差一丝,只要再给楚牧阳半个小时,他就能成功开启第四道灵符,但林景苑砰地一声,撞开了他的房门。

    境界破碎,楚牧阳从修炼状态中醒悟过来。

    三天的修炼,虽然没能成功开启第四道灵符,但他的体内真元又雄厚精纯了不少。

    他所说的两种情况并没有出现,但也离得不远,他不能怪罪林景苑,眼前的情况超出了一个女人能承受的极限。

    黑着灯与林景苑一起爬在窗户旁看着楼下,原来最先出头的几只才刚被火力消灭,还没来得及清理现场,突然那井口周围的地面突然崩了一大块,原来小小的井口突然扩大了好几倍,几秒钟不到,就从那扩大了井口一共又冒出了十二只虫子。

    楚牧阳知道,现在这些虫子学乖了,它们知道单个单个冒头很快就会被人类的火力集中消灭,所以它们不断挖掘,扩大下水道的出口,一出现就是一队十几只。

    情况突变,如果这一批虫子不尽快消灭,那么这个井口将会成为地下水道中所有异界虫子的重要出入口。

    “弟兄们,给我杀不惜弹药,把它们给我压回去”,黑龙会的段五爷也知道情况严峻,这一波顶不住整个华宇小区就难以幸免,甚至可能改变整个城市的攻防格局。

    原来一只两只虫子从小井口不停往外冒,黑龙会并没有什么伤亡,但现在一下子冒出十二只虫子,他们没有重机关枪与穿甲枪,根本不可能快速消灭。

    小区内空间有限,他们临时建成守卫的简单防御工事距离那井口太近,几只微冲加十几只手枪全部开火,刚刚杀死最前面的两只虫子,另外的虫子很快就冲过了段五爷他们的简单工事与他们展开了近身战。

    段五爷手下一共也就四、五十个兄弟,虽然一半以上都修炼出了一些真元,但除了段五爷与另外一个纹身的汉子,其他人还都没有单独与虫子对抗的实力。

    两分钟不到就被虫子放倒了十几个弟兄,近身肉搏十来只虫子就如虎入羊群,场面一片混乱。

    近身作战枪没有意义,段五爷丢下枪,手持那天楚牧阳送他的那件武器,向一只虫子发动了不要命的攻击。

    他是一个古武者,虽然力量不及加满状态的楚牧阳,与异界虫子相比也略弱,但也有了伤及虫子的实力,另外他的速度不快,但身法比楚牧阳灵活很多,一对一的情况下要杀死虫子不容易,但虫子也伤不到他。

    就在他与一只虫子对抗之时,另一只虫子斩杀了段五爷的几个手下,又向段五爷杀了过来。

    “以一对二,段五爷危险了”林景苑小声地问。

    楚牧阳没有回话,他知道林景苑希望他出手,他也知道这个时候帮段五爷也是帮自己,把整个窗户全部推开,退后一步拉开架势,一支钢标从八楼掷出,带着呼啸之声,一下就把那刚刚加入攻杀段五爷的那只虫子的身体击穿。

    这一标由上而下,宛如从天而降,其它的虫子一时间根本不知道攻击来自哪个方向,虽然只杀了一只虫子,但情况突变,其他的几只虫子突然停止攻击原地不动四下张望。

    虫子的智商很高,它们不想在与眼前这群人对杀之时,被其他人偷袭。

    楚牧阳不管那么多,又连续击出三支钢标,全神戒备之下虫子反应快了很多,除一支钢标伤到一只虫子的一条小腿之外,后面的两支钢标竟然被虫子全部躲闪掉。

    对手已经发现了标枪射来的方向,楚牧阳也不在乎被对方盯上,只是他感觉到这样真元消耗太快效果不佳,标枪的速度再快也不如子弹,杀伤力靠的是重力,对手既然能闪过标枪,再掷钢标没有意义。

    从包里摸出一支微冲,把真元化为火能加到枪身之上,砰、砰、砰一梭子子弹打完,又击毙二只。

    楚牧阳一出手,没二分钟就造成了三死一伤,那群虫子发现楼顶的这个人类,杀伤力实在太强,剩下的几只纷纷朝那下水道井口退去。

    还有一个弹夹,等楚牧阳想换上去再杀几只,发现夹夹型号不对,根本装不进去,只得把那微冲放下再摸出那只手枪打了几个点射,然后发现也没弹了,不由得一阵苦笑。

016 枪的威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