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你的枪呢(1/2)
作者:左手无刀
    华宇小区枪声安静了,其他地方的枪声一直此起彼伏,比末世第一天的晚上还密集。

    林景苑做好饭菜,这次她没经楚牧阳同意就叫那个孩子一起吃,她已摸准了楚牧阳的脾气,知道他有面恶心善的另一面。

    饭间,果然楚牧阳没有生气,他还问了那孩子的名字,看了一下那孩子的伤情,发现果然比原来好了很多,伤口已开始结痂,看来林景苑的水属真元疗效显著。

    想起一件事来,离开星辰小区时走得匆忙,没有把每个人的真元各有五行属性的偏重这么重要的信息告诉江少华他们,打电话给江少华,信号不好一直打不通,楚牧阳有些担心决定回去看看。

    吃完饭,天已全亮,四下的枪声渐渐停熄,楚牧阳下楼,发现他的摩托车还在,连位置都没有动过。

    果然大家都怕恶人看来801已有点名气了。

    刚跨上车子正想点火,一个瘦高个年轻人走过来对他大吼:“801的车子乱动,你不想活了”

    “我就是801”

    楚牧阳估计对方是黑龙会的人,回应一句之后,发动车子出了小区。

    街上人很少,垃圾已遍地都是,城市的很多功能已开始丧失,环境卫生这等事早已没有人管理了。

    末世才短短几天,情况已成这样,再这样下去,可能不久后就会爆发瘟疫,虽然这些事不是楚牧阳要考虑的,但想到这些楚牧阳仍不免眉头紧锁。

    油门一踩,把车速飙到110码,在市区这个速度基本是摩托车的一个极限速度,经过一个十字路口时,横向冲出几台摩托车竟然比他的车子还要快小半。

    难道已有其他人掌握火能加速

    楚牧阳刚才的速度是没有火能加速的,刚才那几人的车速估计得180码,如果不是利用火能加速的话,一般的摩托的油门踩到底也飙不出那么高的速度。

    为了测试自己的想法,他把油门踩到底,果然最高也就130码左右速度就再也上不去,再把真元化为火能,速度很快就超过200码。

    不想浪费真元,虽然使用真元也是一种修炼,但楚牧阳喜欢自己丹田充盈的感觉,那样比较有安全感。

    星辰小区的情况还好,虽然昨夜也遭遇了几次异界虫子的袭击,但军方的人来得比较及时,没死多少人,但江少华几人的情况却不妙,楚牧阳过来时正巧房子里挤满了人,他们四人正在与一群人争吵。

    “房子是我的,现在钱退给你,我有亲戚来了,你们几个马上给我滚出去”

    与江少华李扬几个争吵的对象是一个中年妇女带头的十来人,其中还有几名是警察。

    “我的租房合同是到年底,合同没有到期,我是不会搬的”李扬据理力争

    “现在想让这些难民主动搬不太可能,动手赶人吧”其中一个警察向另一个警察说,然后就拔出枪来,朝着天花板就是一枪,天花板上白石灰落下来,所有人都往周围闪。

    站在敞开的门口,虽然只听到几句对话,楚牧阳已大致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砰砰砰重重地在门板上重拍了几个,一下子所有人都朝他看过来。

    “楚哥,你回来了”江少华几人突然像找到了主心骨。

    “你是谁”那名开枪的警察没好气的问。

017你的枪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