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军方来人(1/2)
作者:左手无刀
    回到华宇小区的时候,天已断黑,白天里那下水道的井口又冒头了几只异界虫子,不过都是试探性的,听到枪响就缩了回去。

    黑龙会的段五爷弄来了二辆破面包车,把它推进了那扩大了好多的井口,勉强把井口堵了起来。

    看到井口的这些变化,楚牧阳知道就凭这两辆破车,肯定堵不住虫子,虫子的镰刀与钳子三下二下就能被这辆台破车解体,不过有好过无,对黑龙会的这作法他还是持肯定态度,总之大家都还都在想办法。

    听到楚牧阳开门的声音,林景苑从对面开门出来

    “有事”

    楚牧阳一看她的脸色就知道。

    “中午的时候,军方的人来了,好像找你有事,但你没在,他们就在我房里坐了坐”林景苑小心地回答。

    军方来人,说意外也不算太意外,估计是黑龙会把他的枪法威能反应给了军方,楚牧阳转身就要进门,但就在这时,他突然看到那个叫小田的孩子躲在林景苑背后,手里正在拿着一个魔方。

    魔方

    楚牧阳下意识地摸了摸肩上的包,还好他那个神秘的魔方还在。

    感觉到楚牧阳神色有异,林景苑解释道:“这魔方是今天军方的人带来的,可能走的时候不小心遗忘了,本想追上去还给他们,但一想就一个小孩的玩具,可能人家根本不在意,所以就给小田玩了,原来你也喜欢玩这个”

    一个魔方玩具引起了楚牧阳的兴趣,楚牧阳多了一个心眼,然后询问军方来人的名字与官级,对此林景苑一概不知,因为看对方来头不小,她根本没勇气询问对方。

    “那你有没有注意对方的肩章”楚牧阳再问,然后林景苑告诉他三人中只有一人穿军装,肩章好像是二杠三星。

    二杠三星,上校

    一个小小的望都市,最高的军事指挥官顶天了也就是个中校,楚牧阳一直就在纳闷,望都只是一个县级市,哪来那么多军警与坦克,没有想到城中竟然有一名上校,并且很明显亲自来见一位平头百姓,这名上校肯定还不是全城军警的最高指挥官,难怪末世才二天,市长就被人干掉了。

    莫非末世来临之前,军方高层就对望都高层有特别安排,或者说望都对于全省或者全国的战局有重要意义,所以需要特别关照

    再问他们谈话的内容,原来今天军方来了三人,主要是想打听为什么枪在他的手里就能打出更加强大的威力,估计是想征他入伍。

    想到今天在路上遇到的摩托车,楚牧阳知道军方的异能营肯定在研究真元的运用,现在修炼出异能的人数约摸占到了总人数的三分之一,相信真元的五行属性很快就会被相关科研人员发现。

    子弹总有打完的一天,真元的运用关系到整个人类存续,如果今天楚牧阳在家的话,他估计也不会藏私。

    但现在让他看到了对方无意间遗忘的一个魔方,让他不由不生出疑心

    “我们是军方的人,想找你聊聊”

    与林景苑正聊着,楼道下有人上来了,二男一女,男的一个军装,一个便装,女的连衣裙,一看来头应当就是中午来找他的人,发话的应当就是林景苑刚说的那个三星二杠的国字脸上校。

    楚牧阳回来还没有几分钟,对方就上来了,看来对方根本就没走,也许一直就在楼下。

    对方是有来头的,楚牧阳不想失了威风,给林景苑使了个眼色,然后林景苑微笑而礼貌地做了个有请的动作,把三人请到楚牧阳的房中。

    “听说楚牧阳先生枪打得好,特地为你送来了一些子弹,希望你继续为民杀虫子,另外目前军方正在组织相关人员研究新时期的新现象,所以希望找你了解一下情况”

018 军方来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