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教学相长(1/2)
作者:左手无刀
    “据可靠消息,后天一早,军方会从四面八方出城到沦陷的周边郊区与农村去扫粮同时也为了增加军方的运力,会部分允许普通民众一道出城,只是普通民众所扫回的粮食返城时需要上缴一半给军方,大家有没有兴趣参加。”楚牧阳问。

    “可靠消息有多可靠”最近每天官方配发的粮食根本不够吃,江少华等四人早就饿得慌了。

    “不说绝对准确,但也百分之八十准确”楚牧阳回答。

    “农村人家哪个家中没有几百斤粮食,虽然虫子可怕,但一路上有军队保护,与其在这里等着饿死还不如拼一把”江少华首先表态,然后李扬夫妇也表示赞同

    “因为是第一次出城扫粮,军方也不知道一路上具体会有多大的困难,一直以来人类都在打防守战,也没有出城作战的实际操作的经验,危险性可能比较高,同时普通民众也有作为炮灰的可能,如果军方的人一旦遇到虫子的大部队围攻,极有可能丢下普通民众不顾,大家有没有考虑过”楚牧阳再问。

    他内心深处早就决定了要跟随出城,如果能扫到一些粮食自然好,主要是他要找机会干掉常刚这个家伙,之所有把这个消息说出来,他的想法也很简单,末世不养闲人,身边这五个人都是修炼出真元的修炼者,一直就窝在家里不出去,最终在末世也没有办法活下去,迟早得拉出去练兵。

    “干死就死”四人再次表态,都无比坚定。

    “你呢”楚牧阳问林景苑,经过一天,她身上的伤好了大半,估计明天再休息一天应当没有大碍了。

    “我都陪你死过一回了,还怕啥,还有你上次说了,你去哪儿都让我跟着”林景苑回答,说完之后不觉又有点脸红。

    既然大家意见统一,事情也就这样定了下来,楚牧阳实力远超其他人,自然就是行动组长。

    事关生死,再联系到以后总不能全靠自己单打独斗,楚牧阳不再藏私,拿出一张纸与一支笔,刷刷几笔画出一道符文,符成之时真元一点,那道符文突然就发出了金光。

    “这是”众人惊讶,道士画符,电影里都见过,但现实中楚牧阳竟然用普通的圆珠笔画出一道金符来,一切让人非夷所思。

    “这是一道灵符,如果你们参悟透了,再用真元催动可以提高行动速度”楚牧阳没有跟大家解释这符文的名字,因为灵符这东西本来就靠体悟,一旦修成,其义自现,如果修不成,意义解释得再清楚也没有用,只会给参悟者画地为牢。

    “如何参悟”众人追问。

    楚牧阳就把先记死符,然后在修炼中冥想构筑符文,最后符文构筑完成后再引真元入内进行激活的三个主要步骤略略说了一次。

    第一次教别人不知道能不能成,他不断强调这个步骤是死的,最重要是大家要注意自身的体悟,不要勉强而为,一切要灵活运用。

    楚牧阳出品必是精品,大家都深信不疑,于是纷纷用笔开始抄写起符文来,第一道符文并不复杂,没过多久大家就记死了,然后盘坐起来开始修炼。

    楚牧阳见大家都进入了修炼状态,现在白天已很少有枪声,不用护法也没有多大问题,于是他也盘腿打坐起来。

    上一次闭关后楚牧阳体内的真元比原来深厚了不少,再加上最近一周每天都花了至少半天的时间修炼,现在他再一次开始冲击第四道灵符。

    还是老方法,先把丹田的人体真元一次性灌入早已在心中建构好的灵符之中,估计一下到底还差多少量能,然后等真元倒流回丹田之后,他开始引天地元气入灵符,慢慢聚积到确信加上丹田真元之后应当可以一次完成之后灵符激活,然后他才再把丹田的真元一次性灌入。

    为了这第四道灵符,楚牧阳从末世还未开始前的一周就已在做准备,现在末世又过了十多天,厚积薄发,这一次他终于把第四道灵符成功激活。

    “破甲”是新激活的这道灵符的名字,顾名思义把它用真元催动后,可以增加攻击的穿透力

    具体效果如何,还有待进一步测定检验

024 教学相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