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木主速度(1/2)
作者:左手无刀
    “你五行属木”听到这五个字,孟莹在办公台前思考好久才回过神来。

    异能营分出了火能组,但剩下的人按他们的研究却一时很难分出新的组别,金能组与地能组的资料从分类训练后得出的统计数据看,效果并不明显,也就是说对于上次金能组与地能组的分类从严格意义上讲并不科学。

    对于人体真元的属性分类全国所有的研究院都在研究,火能组的分类法取得了重大成功,直接导致孟莹在紫金院地位上升,也让望都紫金院在这方面的研究中领先全国。

    科学研究都是从假设到求证的过程,五行没有好坏之分,金主攻伐,土主防御,火主变化,水主修复,木主速度,这些理论在器物真解中有详细介绍,但没有得到这十几个字之前,要从无数杂乱的样本中得到这样的结论并不容易。

    现在楚牧阳直接肯定的告诉孟莹她的属性是木,如果把这个结论先假定是正确的,那么接下来的研究就方便了很多,不过关知道自己的属木不知道木能的特性与功效,目前还发挥不了什么作用。

    把电话再打过去,孟莹再问:“你怎么知道我五行属木,还有你得告诉我木能有什么功能”

    “就你那几页资料,不值这么多内容吧”楚牧阳笑道。

    “你想要什么,我卖身都给你揍上”孟莹挑逗着回答。

    “一百个微冲弹夹,一百颗手雷,外加一把重装穿甲枪及一百发穿甲弹”楚牧阳想到身边的李扬夫妇都属火,虽然天赋一般但打了这么久的交道知道二人人品不错,还算值得信任,决定先把身边的人武装起来。

    “等我电话”这一次孟莹的电话挂得非常果断,挂完电话她没有一分停留直接出了办公室,楚牧阳开出的价格已高得离谱,但现在不买这信息,再过几天弹药进一步消耗,可能想买了买不起了。

    这一次她没有去找张院长,科学狂人不管这些俗事,所以她直接去了负责全局的副院长石长河的办公室。

    “一百个弹夹,一百颗手雷,外加一把重装穿甲枪”石长河听完孟莹的口头汇报后在办公室里来回走动。

    “木能的功效,如果能清楚木能的功能,我们就能从异能营再分出木能组来,这个价值远远比一些最终都得打完的子弹更有价值。”孟莹见副院长迟迟不做决定提醒道。

    “这个我知道”石长河一边走动一边回答。

    “那您还在考虑什么”孟莹小心地问,如果在末世之前,她绝对没有胆子这样跟领导说话,但上次火能组的分类法她建了首功,现在在紫金院的地位也非以前所比。

    “还记得我们来望都的最初目标吗”石长河重新坐了下来,双眼看着孟莹。

    “您怀疑这个楚牧阳得到了古渡禅师的遗物”孟莹第一次去华宇小区没有见到楚牧阳,她故意遗落一个魔方,但第下午去时,看到那魔方还在那小孩手上玩耍,凭此他初步判定楚牧阳应当对魔方不感兴趣。

    “末世之前,他是快递员并且刚好负责燃文禅院这片区域,古渡三十年未出关,为了洪院长的快递破例出关一次,也就是说楚牧阳见过古渡”

    “这个倒真有可能”孟莹道。

    “答应他的条件,但东西不能送给他,我准备一下,你约他明天过来拿”石长河做出了决定。

    石长河竟然不还价就答应了楚牧阳的要求,有点出乎孟莹的意料之外,但既然石院长答应了,她就很快能知道木属性的功用,这还是让她莫名的兴奋,这么大的一笔交易,约楚牧阳过来估计石院长是想见一见楚牧阳这人。

    一直以来,就聚积真元的速度来说,她的天赋是极好的,修炼得也早,但落到战斗力上,却总是差强人意,虽然身为科研人员战斗基本与她无关,但现在是末世最终会以武力为尊,所以她也希望自己马上变得强大。

    楚牧阳对她来说就是一座宝藏,一定得想办法跟他走得更近,才能挖到更多宝

    “横看成岭侧成峰”

    晚上洗澡时照镜头子,孟莹又想起了那天被楚牧阳绑架时,曾盯着她那傲人的胸脯说过这句话,想到这些她不禁脸上一红,同时也信心十足。

    次日,接到孟莹的电话说领导答应了他的条件,楚牧阳也没多想,那么多东西,在外人面前他不方装异度空间,所以叫上江少华一起前往。

    “去哪儿,什么事”江少华一边开车一边问。

    “一会有惊喜,别多问,认真开车,顺便试试你的木能看能不能给车加速”楚牧阳回答。

    “试过了,根本不行”江少华目前在六个人中实力最差,所以心情是兴奋中又有郁闷。

    “不要加到发动机上,试试加到车轮上木主速度没有道理不能提速,要在实践中摸索”楚牧阳提点他。

    楚牧阳话刚说完,车子一抖一下子速度就快了一倍不止。

    “真的行哦”

    江少华喜出望外马上又一个急刹车,楚牧阳没绑安全带,一头撞在前面的玻璃上,差点没把前面的挡风玻璃给撞碎。

    “办事能不能稳点”楚牧阳哭笑不得。

    “对不起,对不起,没有想到效果太好了,还是老大英明,一提醒我又多了一个技能”江少华稳住车速之后,不迭的道歉加拍马屁。

    紫金院设在体育馆对面的一座大楼,楼下保卫森严,楚牧阳与江少华来到时,孟莹已在门口等他了,看得出来精心打扮了一翻,并且淡淡地化了妆。

    楚牧阳眼前一亮,微笑着问:“东西准备好了吗”

    “只记得自己的事,我这裙子不漂亮吗”孟莹挺着胸原地转了一圈。

    “人更漂亮”楚牧阳摸摸头,只能这样回答。

    “算你识趣,走吧老板想见你”孟莹竟然直接挽上楚牧阳的手。

    这么大的生意,想来孟莹也做不了主,领导要见他也说得过去,不过楚牧阳还是多了一个心眼,让江少华留在门口车上等他。

029木主速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