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拼凶斗狠(1/2)
作者:左手无刀
    一阵紧张的杀戮,再加上一车疯儿极限飙车,楚牧阳体内的真元也消耗得七七八八了。

    把车停在一个阴暗的角落,他一边恢复真元,一边思考接下来怎么处理。

    林景苑与段云鹏被抓了吗他还不确定,但江少华四人应当已落到了对方手里,只是不知道反抗没有,受伤没有。

    没有信息源头,他只能先反自己藏起来,有鹰眼特效,在黑夜里没有人能抓到他,但现在他只有一个人终归是个问题,人总是要吃喝拉撒,更加不可能一直不睡觉。

    刚才他利用速度打了紫金院一个措手不及,但随着时间的行进,等对方的体系完全反应过来,他不再有机会那么容易偷袭。

    对方是怎么锁定他的住处的,第一种可能就是通过孟莹的电话定位,这个精度可以精准到星辰小区,他在星辰小区可是小名人,只要锁定小区,再确定他住的房号就非常容易。

    但最后给自己发提醒短信的人不出意外应当就是孟莹,也只有她才有可能能提前知道军方与紫金院的行动,照这样推算对方有可能不是通过孟莹打他的电话而定位他。

    楚牧阳细想一下,记起了今天下午林景苑好像接了几个莫名其妙的打错了的电话,想到这里楚牧阳的稍稍平静的心又悬了起来。

    就算602暂时对方还不知道已是他们一家,但如果林景苑的手机被定位,那么她很快就很危险,军方的常刚见过她两三回,只要他们再锁定林景苑还在小区里,迟早会把她抓获。

    不管如何,得打电话给她提醒她马上关机,楚牧阳不顾危险从异度空间把手机拿了出来。

    号码拔过去,电信回音:“你拔的手机已关机”

    这应当是好消息,可以一定程度上证明林景苑比他要聪明,比他更早想到对方可能用电话定位跟踪,把自己的手机丢到异度空间,然后再把车子开离原来的位置约几百米左右停在一个阴暗处,几分钟后几辆步兵军就朝他刚才打电话的位置围了过去。

    军方与紫金院看来已彻底愤怒了,要不惜一切代价拿下他。

    “既然你们这么狠,也就别怪我不客气”体内的真元恢复了一些,楚牧阳开车前往军方总部,刚才的杀了十几位保安人员算是给紫金院一点点小小的教训,但军方还没打到痛。

    凌晨二点半,末世为了省电,路灯基本上不开,一辆黑色丰田没有开灯,缓缓游走在军方总部的附近的街道,气氛有点诡异,各种来回走动的巡逻三人一组井然有序,防卫比紫金院俨然不是一个等级。

    楚牧阳远远地望着军方大院,正思量着要怎样下手,才能杀掉对方更多的人让对方感觉到疼痛痛,突然从另一个方向又开来了几台军车,两挺重机枪搬下来直接架在大门口的石狮子上。

    突然加防,很明显紫金院被偷袭的消息已让军方把自己的危险级别又调高了。

    明知不可为而为,那不是英雄末世的修炼与末世的生存压力让楚牧阳的心性与胆略都在快速质变。

    “看,那边怎么有一台车没有开灯在行走”一个士兵发现了楚牧阳的车子在缓慢移动,马上十几把强光军用手电就照了过来。

    对方离他还二百米,楚牧阳从容调转车头,朝后面丢出一个手雷,然后突然加速逃之夭夭。

    从西城跑到东城确认已完全甩掉了军方的尾巴,楚牧阳放慢车速。

    凌晨三点半,还在夜色中游走的人都不是善类,一边阴暗的街道,一伙几个年青的汉子正在街角几名难民妇女。

    如在平常,楚牧阳可能不会管这些事,、抢劫、杀人在末世实在算不得什么大事,但现在他需要手机,所以对那几个小流氓就只能不好意思了。

    手一甩几颗鹅卵石飞过去,那几个流氓应声倒下。

    把原来的手机拿出来,把几个重要的号码保存到新抢来的手机上,一切妥当之后,打电话到最后给自己发短信的手机上,对方一接,果然就是孟莹。

    “你不是不理我了吗”

    孟莹的声音很轻,有点得意的味道,又有点庸懒,听起来像是躺在床上说活。

    “现在我还不能确定你是敌是友”楚牧阳冷冷地回答。

    “啊,你要怎么才能信我”孟莹明显被楚牧阳的回答吃了一惊。

    “你们紫金院够狠,为了抓我竟然派了几百人夜袭”

    “那还不是被你逃了”

    “单就这事,我还真得谢谢你”

    “但你还是不信任我”孟莹有点幽怨。

    楚牧阳心一狠,一针见血地道:“你也是有目的而来,只是比自认为比他们更高明而矣”

    “你这样说我无法否认,但我从没想过害你,就算你绑架过我,也曾把我吓得半死,但我也一直不曾恨过你甚至”

    孟莹的话楚牧阳没有听完直接挂断了电话,是敌是友电话里听不出结果,就算换了新的手机,打的也是孟莹的新号码,但他并不认为这样就绝对安全。

    次日

    一份报告摆在望都医院一间特护病房的桌上。

    三百人夜袭,三重围捕,现场二分钟内被楚牧阳突围,十几人被杀。几分钟后,紫金楼下的十几名保安与几名便衣再度被杀,半小时后军方总部,几名巡逻兵又被对方炸死。

    一次事先经过周密安排轰轰烈烈的围捕只抓了四名对方无关紧要的朋友。

034拼凶斗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