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孟莹来了(1/2)
作者:左手无刀
    暂居城外已成共识

    唯一有些郁闷的人只有丁玲玲,目前他们四人中只有她还从来没有尝试过直接吸收异界生物真元的甜头,看到大家实力快速进步,原本实力最强的她再这样下去肯定会被大家追上并超过,所以她既为另外几人高兴,又为自己担心。

    看得出她的心情,楚牧阳笑道:“土属性的异界生物其实也有的,只是离这里有点远,等我们先消化了这片田野中的青藤蝎之后,再抽时间一起去助你快速修炼”

    听楚牧阳这样一说,丁玲玲也高兴了起来因为楚牧阳一直不是一个喜欢信口开河的人,现在他是一家之主了,更加不可能胡乱承诺。

    接下来一周,大家的日子过得非常舒爽,每天都在战斗升级,孟莹又发来了金属性与木属性的两种内参资料,至此楚牧阳已有了三种属性的内参,为了团队的快速进步,他毫无保留地把内参资料分别密授给他们四人学习,只是他自创的部分,并没有急着外传。

    三种内参资料配合楚牧阳的原创,他体内的真元成功分出了红色、青色与白色三个最精纯的气旋,只有最后第四个气旋还是黑与黄混杂色还可以再分一次。

    三个纯色气旋,自然火属最强大,直接占到总量的一半以上,青色与白色都相对就弱小很多。

    几种属性的真元分离出来以后,再使用灵符,就可以有针对性的加注,不但减少了真元的消耗,同时也能提升灵符的威力,把青色的木属真元注入清风符,这时他的青风符的功能与以往就截然不同了,时效比江少华的青木诀还长,竟然高达十分钟,速度加成也更快。

    这个效果其实很好理解,江少华虽然主属性是木,但他的体内真元中真正木属性的真元也不会高过百分之五十,还楚牧阳体内这种分离出来的纯木属真元虽然量能不足,但却是纯度极高,自然效果也极好。

    同样的道理,把白色的金属性真元注入破甲符,这道他极少使用的破甲符更是威力惊人,加注破甲符之后他一颗鹅卵石击出,就能击杀一只青藤蝎或甲壳虫子。

    个体实力与团队实力都在飞速进步,七天时间李家庄附近田野的青藤蝎终于被他们用食物的香味诱杀完了,再溯河而上又帮江少华斩杀了几条大水蛭,江少华这个天赋一般的垃圾货色,实力也比原来涨了一倍,再在李家庄呆下去已没有意义,楚牧阳实现他的承诺带他们离开了李家庄,前往离城约二十公里远的肖村,在这里他们又专门花了三天时间助丁玲玲一人斩杀一种土属异界生物。

    丁玲玲本身修炼的天赋就比其他几人好得多,三天时间专门为她一人服务,自然进步飞速,实力再次拔高,并成功修成了与她属性相克的清风符。

    为了以后的团队发展,楚牧阳再把破甲符私授给她,并正式指定他为其他几人的小队长,以后如果他不在的时候,他们四人行事就好有一个明正言顺的决断者。

    有些东西不用多说,丁玲玲一人得了三道灵符功法,再加上他本身实力就超过大家很多,虽然其他三人又得了轰山炮灵符,但现在他们三个加起来也不是丁玲玲的对手。

    实力为尊,得了三道灵符的丁玲玲已与出城之前的楚牧阳的实力相当,按以前孟莹的提供的信息估计,就算异能营的武力最强者应当都不是她的对手,当然楚牧阳知道其实大家都在进步,只是效率不同。

    城中,孟莹一直安排人手在暗中帮楚牧阳寻找林景苑的下落,楚牧阳也暗中联系过段五爷,让他也帮忙打听,可是一直没有消息,林景苑与段云鹏就像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一样。

    现在有如此强大的团队,楚牧阳也不再担心军方追杀,直接把原来的手机从异界空间中拿出来,他相信以林景苑的机警,一定会想办法换号再联系他。

    “你原来的手机开机了,是故意的吗”

    原来的手机开机的第二天上午,孟莹打来了电话她不会时不时去打他的原来的号码,还是听军方的朋友说,军方又锁定了楚牧阳的位置。

    “他们有什么战略安排,透露一下”楚牧阳笑道。

    “这段时间给了你那么多好处,也没见你回报我一下,我现在觉得上了你这条贼船亏本”孟莹已知道楚牧阳的位置,在离城有二十公里远的肖村,虽然军方也在研究接下来对付楚牧阳的办法,但毕竟肖村离城太远,扫粮队还没有扫到这么远,直接派大部队过来围剿不合适,所以暂时还没有打算马上采取什么实际性的行动,一切只在研讨中。

    不管承认不承认,孟莹都是楚牧阳目前这个团队最重要的外围成员,所有军方与紫金院的信息与资料她都主动无偿地在为楚牧阳提供,贡献确实巨大,也值得适当奖励一下。

    “能脱得开身的话,过肖村来吧,咱们见面聊”楚牧阳下定了决心,他没有亏欠别人的习惯。

    肖村不在国道与省道旁边,扫粮队还从没有到达这里,一人单独前往还是很危险的,楚牧阳因为自身的实力强大似乎忽略了这一点,但这对孟莹来说还确是问题。

    “你到国道路口来接我”孟莹要求道,肖村离国道有五公里左右,国道上扫粮队已清理到了这个地方,应当是安全的。

036 孟莹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