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阴差阳错(1/1)
作者:看戏
    急促的电话铃声把张风从梦中唤醒,强烈的光线通过落地窗,铺在了床头,明晃晃的睁不开眼睛,天已经大亮了!昨晚陪着客户松散筋骨,一直持续到深夜,回到家中,困意上涌,倒在床上便睡着了。

    张风懒洋洋的把电话放到了耳边,又是胡高的声音,竟然是泣不成声,许久都没能说出话来。莫非,发生了意外?张风蓦然想起了王巧玲,混沌的大脑登时清醒:“怎么了?胡高,是不是王巧玲出事了?”

    “张风,祝贺我吧。”胡高吞吸着鼻涕,兴奋的说道:“我终于得到了我的初恋,王巧玲被我拿下了!”

    “什么?等等,你说的清楚点。”张风有点丈二和尚,头大如斗:“什么初恋?什么拿下?”

    胡高说话都是颤抖的,仿佛使脱了力:“昨晚,我与王巧玲圆房了,你听听,她现在正在洗澡。”话筒中传来哗哗的水声。

    张风想起来了,昨天临走时,自己给家门口的宾馆打了电话,为王巧玲定了一间房,把房间号用短信发给了胡高。想不到这家伙,挺会把握时机,酒壮怂人胆,把牵挂多年的女神给法办了。

    “那我恭喜你了。”张风有点泛醋,话意里带出了浓浓的酸味:“看来我倒是为你做了嫁衣,让你这小子得偿所愿,你要怎么感谢我?”

    “咱们自己兄弟,谁跟谁啊?”胡高很高兴,也很承情:“要不是你灌了王巧玲三杯酒,或许她也不会意乱情迷,与我成就好事,放心,我不会忘记你的好处的,你有什么条件,只管开口。”

    “滚,说的我就像个拉皮-条的。”张风气急败坏的说道:“你有什么东西,能让我看上眼的。”和胡高为数不多的几次吃饭,他最后都是胜利大逃亡,留下自己买单,小气的跟葛朗台似得,别指望他能拿出什么好东西来。

    “巧玲要见你。”胡高装作没有听出张风的不悦,不以为意的说道:“你快点过来,要不她就走了。”

    宾馆就在附近,张风随意穿上一条运动短裤,再套上一件三窟窿篮球背心,踢啦着拖鞋走出了家门。

    胡高心急火燎的站在房间门口,望穿秋水的等待着,看到张风,像看到了救世的菩萨:“张爷爷,你可来了,巧玲突然就对我翻了脸,把我给轰出来了,她情绪很大,别在里面出了什么事,你快进去看看吧。”

    张风纳闷的说道:“刚才打电话时不还好好的,这么短的功夫,你们就演上了对花枪?你都劝不好,我能有什么办法?”

    “张爷爷,你就别推辞了。”胡高差点跪下来,心中有点虚:“昨晚她喝多了,我送她回来时,她就抱住了我不让我走,我一时鬼迷心窍,就……,不过,她一直都喊着你的名字,看来她还是忘不了你啊。”胡高的脸都扭曲了,和初恋的女神,做这种事情的时候,自己竟然被充做了替身,这心里还真不是滋味。

    “早上,她睁开眼睛,看到我的时候,脸色就不对劲,让我叫你过来,自己就到卫生间洗澡去了。”胡高使劲捏着鼻子,没有让眼泪流下来:“我开始还以为她害羞,才给你打的电话,现在想想,她昨晚肯定是把我当做你了,你快点进去吧,我先走了,有事你打电话叫我。”胡高捂着脸,肩膀抽抽着,跌跌撞撞的走了。

    张风一愣,他可没想到,王巧玲竟然对自己这么上心,初中那会,喜欢他的女孩多了去了,他和每一个女孩都玩的很好,很清纯的那种玩,纯友谊的,这么多年都过去了,难道她还在喜欢他?

    张风按着门铃,大声叫着王巧玲的名字。门开了,王巧玲穿着宽大的睡衣,静静的出现在他的面前,望着他,不说话,也没有让他进屋。

    “咳咳。”张风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种尴尬的场面,想想自己都觉得冤,胡高这小子闯出了祸,却让自己来擦屁股。“不请我进去坐坐吗?”张风脸上挂着笑,比哭还难看。

    王巧玲一侧身,放张风走进了房间,轻轻一推,房门合上了,门锁轻轻碰撞的声音,令张风毛骨悚然,有种羊入虎口的感觉。

    张风拿起烧水壶,接了一壶水,慢慢的烧着,坐在窗边的圆椅上,绞尽脑汁搜罗着话头。王巧玲坐在他的对面,睡袍的下摆松散的披开,露出了一双欺霜赛雪的大腿,依然沉默着。

    “昨天来了个客户,真是麻烦,一直没能抽出身来看你,昨晚休息的还好吧?”张风没话找话,想打破这种暧昧的沉默。

    王巧玲却流出了两行泪水,抽噎起来,高耸的胸脯壮烈的起伏,张风的眼睛一时间不知道该搁到那才好。

    “巧玲,别哭,我知道,昨晚胡高欺负了你,等会我再看到他,我替你打折他的三条腿。”张风努力平定着心情,安慰着她。

    “三条腿?你就会胡说八道,人都是两条腿,哪里来的第三条腿?”王巧玲的情绪被张风岔开了,蓦然想到了什么,脸上登时红了起来,紧接着眼圈一红,又要哭出声来。

    “胡高这小子,喝了酒就不干好事,早晚让他变成太监,就再也不能欺负你了。”张风赶紧接上话茬,这种气氛实在是太压抑了。

    水壶中的水烧开了,翻腾的浪花扬起了袅袅的烟雾,张风趁机站起身来,走到房间的小吧台:“你喝茶还是喝咖啡?要不喝茶吧,茶静心养颜,能让你变得越来越漂亮。”看到王巧玲不说话,张风只好自顾自的说着话,拿着两包立顿红茶,回到圆椅旁。

    经过王巧玲的时候,她蓦然伸出手,紧紧抓住了张风,张风猝不及防,竟然被带倒在床上,趴在了王巧玲身上,温软的躯体,带着刚刚洗过澡后的清香,构成了强烈的刺激,张风的短裤立时撑起了帐篷,张风羞臊的面红耳赤,这小兄弟表现的太积极了!

    王巧玲也看到了小兄弟昂扬的斗志,不过她并没有松开手,紧紧依偎着张风,轻轻说道:“张风,你知道吗?我一直都不好意思说出口,我早就喜欢上了你。”

    张风轻轻挪动着身体,遮掩着高耸的帐篷:“上学的时候,我也很喜欢你的。”他倒没说假话,王巧玲当时是婉约动人的校花,那个男生不喜欢!只不过当时只是一种很朦胧的情愫。

    “真的?”王巧玲很惊喜,圆润的双臂已经抱住了张风的腰:“我找了你好多年,一直没有你的消息,只知道你在郑州,但就是找不到你。这次要不是打听到了胡高消息,我可能还是见不到你。”王巧玲呐呐的说着,将脸庞贴在了张风的身上。

    王巧玲说话时温暖的语气,如同一阵清风,拂过了张风高耸的帐篷,将帐篷吹的更加鼓胀。两人本来穿的就都少,王巧玲宽大的睡衣,经过这一番动静,中间打结的带子也松开了,衣襟从中裂开,有一股璀璨的光芒。

    张风觉的身体都要炸开了,他实在不愿意在这个时候,产生这种想法,只是这种香艳的镜头实在是太诱惑,身体自然的反应,他也阻止不了。“当初我去你家好几次,就是为了找你玩,你父母当时对我也真好,对了,你父母现在好吗?”张风转移着话题,分散着小兄弟的注意力。

    “都好,他们现在都还能记起你呢。”王巧玲轻轻的说道:“他们也知道我喜欢你,那时候我们还小,他们也怕我们发生什么呢,动不动就会盘问我。”想起了以前,王巧玲噗嗤一声,笑了起来。

    这口风比先前猛烈的太多,小兄弟立时更加的酥痒,所有的血脉都膨胀了起来,张风只觉得浑身血流加快,王巧玲裸着的肌肤,就像火炉一般,烘烤着自己的身体,让自己变的更加的燥热。

    张风忍不住了,一把抱住了王巧玲,双手探进了敞开的睡衣,握住了两团柔软。王巧玲嘤咛一声,软软的躺在了床上,毛茸茸的睡衣分开两边,露出了白花花的躯体,一副任君采撷的娇媚,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

    门铃突然响了,将张风拉回了现实,这可是自己的老同学,好朋友,冲动是魔鬼,幸好没造成事实,否则以后真的难以面对了。张风赶快把王巧玲的睡衣拉好,遮住了春色满园,让自己冷静下来。王巧玲也很紧张,听着叮咚的门铃,心脏仿佛都要从嘴中跳出来。

    张风拉开门,是前来打扫卫生的服务员,张风微笑着请她进来,两人看着服务员忙碌的收拾着,兴奋的情绪慢慢回归了平静,送走了服务员,两人面面相视,有一种尴尬,也有一种解脱的感觉。

    王巧玲轻轻偎依到张风的怀中,原本的哀怨,都化作了如水的柔情,甜蜜的沉浸在张风温暖的怀抱中。张风心中百感交集,发生了这种事情,以后都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王巧玲和胡高了,有一种负罪感。好端端的一场同学聚会,被胡高搞成了这种局面,现在自己又和她如此的暧昧。

    王巧玲当年可是有名的校花,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初中毕业之后,王巧玲考上了一家医学中专,成为了一名白衣天使,而张风和胡高则上了高中,大家各奔东西,从此烟波渺渺,再未曾相见。

    十年光阴,弹指即逝,虽然她现在的风姿比起过去略有逊色,但是丰腴成熟的风情更加令人陶醉。张风当年与胡高在一起,不少看到他拿王巧玲意淫的场面,就在今天,阴差阳错,发生了小城春天的故事,胡高知道后,又该如何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