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仙人跳(1/2)
作者:看戏
    恋恋不舍的送走了风情万种的杨怡,张风重新回到房间,一头扎进软绵绵的大床,他要好好恢复下体力,一晚上的风花雪月,让他筋疲力尽。

    杨怡没有留下联系方式,张风也没有开口,都有各自的生活,这种一夜情,只是为了排解精神的寂寞,一夜的欢悦,满足了肉体,释放了情绪,从此分道扬镳,两不相扰,最好的结果就是为自己留下一段缱绻的回忆,永不再见。

    张风略略休息了片刻,兴奋的神经仍然活跃着,让他不能入眠,看看时间,已近正午,肚子也开始提意见,昨晚陪着杨丽喝了一碗粥,到现在水米未尽,辛勤耕耘了一个晚上,身上储藏的脂肪消耗殆尽。

    想起了胡高,这个小子不知道再干什么,是不是还没有走?张风拿过电话,准备先看看他在什么地方,再决定如何解决五脏庙的问题。

    手机密密麻麻排满了未接来电,闪跃着晃花了张风的眼睛,为了营造一个暧昧粉色的氛围,张风带杨怡进房间之前,就悄悄把手机调成了无声,谁都不愿意,在酣畅淋漓的时候被无聊的电话声打断。

    未接电话竟然都是胡高的,最早的一个电话,显示的是凌晨一点,最晚的是凌晨三点,这个时候,这小子不好好在草原纵横驰骋,骚扰自己做什么?肯定是不安好心,想看自己的笑话,他想必认为自己会独守空房了!

    张风心中暗笑,这小子就是改不了显摆的毛病,手指点了点未接来电,对面传来了胡高的声音:“你终于出现了,我都把电话打爆了,你小子到哪去了?”话音颤抖,有点抽泣的感觉。

    “靠,你怎么又这样?莫非又碰到个初恋情人,喜极而泣?”张风没好气的说道:“你能不能换个新鲜点的表情,每次听你电话,你都是一副哭丧的模样。”

    “你是这混蛋的朋友吧!”话筒里的声音变了,一个冰冷凶狠的男人在说话:“这混蛋胆子不小,竟然敢上我的马子。他现在在我手上,你说该怎么办?”

    张风懵了:昨晚参加化装舞会,眼看胡高带了一位靓女先回了房间,这索菲亚安全的很,不应该有什么意外啊?莫非这小子昨晚没过瘾,送走了战友后,又出去打秋风了?

    来不及多想,张风慌忙说道:“大哥,有话好商量,这事情都出了,总有解决的法子,你划个章程,咱们好好谈谈。”

    “这还像句话,我在索菲亚1508,你过来吧,记住,只能你一个人来,否则,我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电话断了,那危险的语气还回荡在张风的耳边。

    黑道?张风倒吸了一口气,这种大佬的谈判,自己只从古惑仔的电影中领略过,心向往之,胆却不够,动辄刀兵相向,一言不合,血流成河,岂是自己这种粉面小生干的活!

    有心不去,胡高这倒霉孩子还在人家手上,话筒中的声音不善,估计这小子的皮肉也不少受苦,舒服了一条肉,害惨了满身肉,这混蛋怎么就这么不让人省心!

    咬咬牙,是死是活吊朝上,拼了,想必在这个五星级大酒店中,还不至于像古惑仔那样,肆无忌惮,昨夜凌晨胡高的第一个电话,说不定就已经被人抓了奸,这才找张风呼救,到现在都过去了十个钟头,他们竟然还待在房间,说明他们也不敢带胡高出去,这酒店的保安也不是吃干饭的。

    张风按响了1508的房铃,悦耳舒缓的音乐声中,出现了一个满脸横肉的壮汉,铜铃般的大眼,凶狠的望着他。

    “大哥,我是刚才打电话给你们的人,一放下电话,就赶紧来了,我哪个兄弟没事吧?”张风往脸上堆砌笑容,说话也不敢怠慢。

    壮汉不说话,探头在走廊上扫视了一番,发现没有旁人,这才侧过半边身,示意张风进去。窄窄的过道依旧被他挡住了大半,张风只好奋力摩挲着壮汉膨胀的胸肌,挤进了房间。

    房门在身后被重重关上,门锁撞击的声音让张风打了个冷战,有点熟悉,昨天和王巧玲在一起的时候,这声音听起来是暧昧的,今天却有一种寒芒在背的感觉。

    屋内人不少,除了身后的壮汉,还有四个人,一条大汉赤着上身,露出了古铜色的皮肤,泛着油啧啧的光芒,手中一把寒意逼人的匕首,不怀好意的打量着张风;沙发上埋着一个男子,带着金边眼睛,笔挺的白色衬衫,白色长裤高高的摆成了二郎腿,闭着眼睛一动不动;身后一个妖娆的女子,正在卖力的给他揉搓着肩膀,女子只缠着几根布条,绑住了隐蔽的部位,光滑如镜的玉体,将窗口的阳光反射到张风眼中,刺的张风一阵阵的晕眩。

    胡高一丝不挂,一手作掏鸟势挡在小兄弟面前,一手举火烧天势抱住了脑袋,脑门上狰角嶙峋,多了几个发亮的青苞,宛若含苞待放的花骨朵,连接着一条条血色的指痕,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看来昨晚几个人都没闲着,拿他当做了沙袋,威逼胁迫之外,少不了也强强身健健体。胡高可怜兮兮的望着张风,一动也不敢动。
5仙人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