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不夜城混战(1/2)
作者:看戏
    白头翁变成了白发魔女,脸上的神色也变得狰狞起来,一把揪住了杨丽的头发:“妈的,给脸不要脸,兄弟们,给我狠狠的揍她。”

    红毛斑鸠和贝克汉姆见状,立时上前拳打脚踢:“这种泼辣的小娘们,在床上那可是刺激的很,大哥,教训一下,别下辣手,伤了脸就煞风景了。”

    白头翁咬牙切齿的狠狠扇了杨丽两个耳光:“不把她打服了,她不知道马王爷有三只眼,别下重手,给她点教训。”杨丽躺在沙发上,抱住了脑袋,被三个人按住,一时之间动弹不得。

    “咣,咣。”只听的几声爆响,几只啤酒瓶分别在三人脑门上碎裂开来,这三个人有点蒙,赶快松开了杨丽,回头查看是谁在背后捅刀子。

    原来张风看出不妙,赶紧跑了过来,看到三人正紧紧的按着杨丽,急怒之下,拎起桌上杨丽喝完的空酒瓶子,便砸在了三人脑袋上。

    白头翁三人看的清楚,来的只有张风一个人,顿时定下心来,挥舞着拳脚,也不废话,冲着张风便是一阵拳打脚踢。

    张风以前在学校,也不少和人动手,打群架最忌讳的就是站定在一个地方,对方人多的时候,你便要游动着打,拉开了一段距离,先冲着一人狠揍,揍的这人不认得父母、生活不能自理再说。然后再跑,再寻找下一个目标,否则,一旦被围住,那就真是双拳难敌四手,成了被动挨打的局面。

    可是现在不行了,杨丽还在人家手上呢,他如果一跑,杨丽估计就要被欺负了。张风只好仗着自己皮粗肉厚,也不管红毛斑鸠和贝克汉姆,这个白头翁应该是为首之人,他先揪住白头翁,按在自己身下,疾风暴雨的一通老拳,直打的白头翁鬼叫连连,脸上顿时多了好些纵横交错的画面。

    红毛斑鸠和贝克汉姆见状,下手更加狠辣,朝着张风劈头盖脸的拳打脚踢,将张风也干的鼻青脸肿。张风看着手里的白头翁已经失去了抵抗能力,一击重拳砸在了他的鼻子上,但见白头翁鼻血长流,长声嘶叫。

    张风丢下白头翁,拼着又挨了几下拳脚,抓住了红毛斑鸠,又是死命的暴揍,杨丽有点迷瞪过来,抓住了贝克汉姆,施展起九阴白骨爪,长长的指尖登时将贝克汉姆破了相,三人倒在地上,挣扎着再也站不起来。

    这里发生的争斗,惊动了酒吧的保安,这些保安可都是些地痞无赖,白头翁三人应该是常客,与他们很熟。贝尔汉姆受伤稍轻,呲牙咧嘴的喊道:“飞哥,给我们报仇,给我狠狠的揍,揍死了我负责。”

    张风在刚才的混战中,也挨了不少拳脚,鼻青脸肿的一身狼狈,这么多保安,也不由他分说,提起手中的警棍,狠狠砸了过来。张风赶忙将杨丽扑在沙发上,紧紧的护在自己身下,只觉得一棒棒砸在自己后背,骨头似乎都要断了,喉咙发甜,直欲吐血。

    “住手。”一声大喝,止住了这群保安,过来了四个人,三男一女,为首的带着一副金丝眼镜,看起来文质彬彬的模样。

    “你们这么多人,打人家一个,丢人不丢人。”眼镜男不屑的说道:“有种和人家单挑。”

    “金丝眼,别多管闲事,这家伙来我们酒吧闹事,我们只是教训教训他,你最好到里面自己玩去,少掺和我们的事情。”为首的保安大声喝道,看来与眼镜也很熟悉。

    “路见不平,我自然要管,这个兄弟是我朋友,你们打我的朋友,就是不给我面子,兄弟们,给我狠狠的揍他丫的。”眼镜男不再废话,直接动手,操起一个空瓶子,首先爆了保安头目的脑袋。

    这四个人冲上前去,身边有什么拿什么,反正只要凑手的玩意,都被他们当做了武器,保安虽然人多,似乎也不敢得罪他们,有点畏首畏尾,不一会便被打的屁滚尿流,四处逃窜。

    “金丝眼,你怎么来搅我的场了,这么不给我面子。”不夜城的老板是一个胖胖的中年人,看着一团和气,面慈心善的模样,知道了消息,终于出现了,赶忙拦住逞威的眼睛。

    “刘胖子,你的这拨手下越来越不长眼了,欺负我的兄弟,还敢对我叫板。”眼睛有点气愤:“这老虎不发威,竟然让猴子骑到脖子上了。”

    刘胖子看着头破血流的保安头领,重重一个耳光扇了过去:“妈的,你不知道这是我朋友吗?瞎了眼了。”保安头领捂着脸,低着头不敢说话。

    “给我滚的远远的,等会再收拾你。”刘胖子恶狠狠的骂道,然后满脸堆笑:“金丝眼,你这气该消了吧,来,坐下来,让哥哥敬你两杯,咱们可是多年的老朋友了,别为这些小杂鱼生气。”
17不夜城混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