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太子换狸猫(1/2)
作者:看戏
    病房之争不了了之,齐妈妈拉着齐展功离开了医院,齐丽云在病房守候着张风,经过医生处理,又休息了一晚,张风的精神也渐渐恢复了起来,本想马上出院,返回郑州,但是齐丽云坚持让他再留院观察一天,明天陪他一起回去。

    齐丽云聪慧知礼,隐隐古代千金小姐的模样,这会儿柔情似水,削了一个苹果,切成了小块,用牙签一颗颗的放进张风嘴中,仿佛张风是一个手脚不便的重患。

    最难消受美人恩,张风只好闭眼当起了大爷,面对齐丽云这样的美女,谁都难以拒绝。正吃的兴高采烈,口袋中的电话响了,是胡高的。

    “你小子每次打电话,是不是都掐好了时辰。”张风有点气急败坏:“每次电话都是大煞风景,有屁快放。”

    “张风,你见了我保管让你大吃一惊的。”胡高习惯了张风的口气,仿佛吃了大补药,得意洋洋的说道:“你在哪?我去找你。”

    “我正在躺在医院呢,现在身体有恙,你别来骚扰我。”张风没功夫听他的胡掰,这小子说不定又骗上了一位良家妇女,找他显摆来了。

    “你怎么住院了?莫非得了花柳病?”胡高大惊小怪的说道:“严重不严重啊,要不要我带美女过去慰问慰问?”

    “滚吧,还不是因为你。”想起了金武,张风气不打一处来,要不是因为胡高的仙人跳,自己怎么会与金武有瓜葛,受这无妄之灾:“记不记得你上次的仙人跳,我被人家找上门来了,中了一刀,差点小命不保。”

    “真的,你在那个医院?我去看看你。”胡高良心发现,幡然醒悟。

    “我在济源人民医院呢,明天就回去了,有事我们见面再谈。”张风挂断了电话,再说下去,说不定齐丽云就会发现什么蛛丝马迹,索菲亚的一夜情万一抖搂出来,还不污染了这颗纯真的心灵?

    齐丽云看着张风,听的津津有味,她总觉得张风说起话来,这神采就不一样了,话说的有味,人看上也帅锅锅了许多。

    齐丽云这次回家,是因为学校举办校运会,全部休课,所有不参赛的学生都充作了拉拉队,她想念父母,便偷偷跑回来,没想到碰上了有一面之交的张风,上次两人相识,她对张风就有了好感。刚刚听到父亲说起张风的相救一事,对张风的好奇更加大了许多。

    两人在病房中谈天说地,天南海北的扯了几个钟头,正谈的投机,房中突然闯进来一个猥琐的小白脸:“我说你小子为什么不肯回去,原来这里有美女相伴啊,乐不思蜀了吧?”

    张风见到他,惊讶起来:“胡高,你怎么会来这里?”

    “我还不是怕你小子嗝屁,这嗝屁之前如果不能见我一面,恐怕你会死不瞑目吧。”胡高打量这齐丽云:“吆,这不是上次一起吃饭的美女学生嘛!这么快就被你勾上手了?”

    齐丽云脸红扑扑的,嗫嚅着不知道说什么好。张风看着胡高,一身的名牌西装,手腕上的黄灿灿的手表,金光万道:“这么热的天,你穿这么多也不怕捂出虱子来,我说你小子,是抢银行了还是徬上富婆了,怎么一副暴发户的嘴脸?”

    胡高嘿嘿一笑:“想不到吧?你想不到的还多着呢。你能不能挪,能挪的话我接你回郑州,咱们找个好点的医院,这里条件太差了,我路上再告诉你。”

    张风本来就感觉到恢复的差不多了,听了胡高的话,便对齐丽云说道:“你不是也要回郑州吗?正好有这个送上门的白鸭,咱们一起顺他的车回去算了,路费也省了。”

    办理好出院手续,刚走出医院大门,一辆崭新的宝马6缓缓驶到了几人面前,胡高很臭屁的为两人拉开后门:“请上吧,两位帅哥美女。”

    隔着前窗,看到开车的是一个洋娃娃般的美女,张风不由得暗暗咋舌,这车没个一百万拿不下来,还配上了美女司机,这胡高祖坟冒烟了,看来还真是徬上富婆了,不过这美女太没眼力界了,怎么看上胡高这种冒牌的小白脸?

    几人坐上车,胡高得意洋洋的介绍着美女:“这是我妹妹,漂亮吧,听说我的好兄弟躺在医院里,我开新车又不顺手,就自告奋勇的当了我的司机,张风,你小子可是赚大发了,我妹妹从没给外人开过车,你是头一个。”

    张风搞不清楚胡高言中的妹妹是什么身份,印象中胡高没有这么又漂亮又有钱的亲妹妹啊,只好敷衍道:“经常听胡高说起妹妹,没想到竟然是个白富美,你小子怎么就那么穷呢?莫非你父母还有性别歧视,把你小子给冷落了?”

23太子换狸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