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俘获芳心(1/2)
作者:看戏
    郑州艺术学校,美女的摇篮,帅哥的天堂,这里都是未来的影视明星,如今夜色降临,华灯初上,朦胧的灯光摇曳,阵阵的晚风多情,一个个型男酷女穿梭于校园的花前月下,一朵朵红花绿叶在绿茵小路上大秀身材。

    胡高看的哈喇子都流了下来,不愧是引领时尚的学校,女孩子穿的几乎都不剩下什么了,入目而来的除了白花花,还是白花花。

    张风看着胡高贪婪的目光纵横两万里,暗暗为这里的学生担忧:“人家还都是学生,你就积点德,别来祸害人了。”

    “什么叫祸害啊?”胡高撇撇嘴:“男欢女爱,谁人不爱,我们还都是单身,她们还都未嫁,不碰撞点火化,怎么对得起青春?我打定注意了,以后我每周至少要来这里一趟,看望我妹妹。”

    “不知道你要看多少妹妹?”张风一门心思都在钱上,眼前的风景线对他没有影响力:“哪有你这样的哥哥,拖着别人来骗自己的妹妹,你说你妹妹就那么好哄?”

    “学生嘛,都比较单纯,就凭你这张嘴皮子,还不是手到擒来?你如果真追到了我妹妹,以后就变成我妹夫了,哈哈,你还要叫我一声哥哥了。”胡高想想未来,一片神往。

    胡高让张风对闫紫怡下下功夫,张风为了筹款,也只能豁出去了,两人一起来到艺术学校,看看能不能请动闫家的掌上明珠。胡高在女生宿舍楼下给妹妹打了个电话,说自己和张风来看她了,请她下楼。

    学校向来不乏浪漫的爱情故事,在女生宿舍这块女儿国中,经常会有骑着白马的和尚前来传经,有的展露人体艺术,在身上纹上我爱某某某的言语,赤条条躺在地面,摆出个大大的“太”字,一动不动的装死,等待佳人的人工呼吸。

    还有的和尚打劫了花店,在地上点上红色的蜡烛,组成一幅“心”在燃烧的画面,打了鸡血一般宣读着爱的誓言,迎接着丘比特的神箭来把自己贯穿。

    张风和胡高站在楼下,没有什么动作,有点傻乎乎的,慢慢汇聚过来不少目光,猜测着两人会如何演绎凤求凰的故事。女生宿舍的窗户逐渐打开,露出一个个千娇百媚的臻首,饶有兴趣的等待着两人的表演。

    两人在热烈的气氛中如坐针毡,等了足足半个小时,才见闫紫怡姗姗而来,一头如云的长发柔顺的披在肩上,淡眉清扫,睫毛弯弯,红红的樱唇鲜艳欲滴,洋娃娃似的皮肤,粉白晶莹,一身墨绿色的长裙,娉婷若仙子临波。

    “哇,你和哥哥见个面,还用花这么长的时间来打扮?”胡高逗闫紫怡:“收拾的这么漂亮,就是为了让哥哥看一眼?”

    “谁稀罕让你看?”闫紫怡白了胡高一眼:“就你这审美眼光,哪会懂得本小姐的范?”

    胡高看看张风:“我欣赏不了,你高处不胜寒。张风,你过来凑凑,我这妹子的打扮怎么样?”

    “碧玉妆成一树高,紫怡今天这身打扮,很有诗情画意啊,佳人如玉,飘逸如仙,确实是美不胜收。”张风打点起精神,搜肠刮肚的寻找着话头:“今天劳你们兄妹亲自迎接,我实在是感激不尽,就和你哥哥一起,请你到酒吧坐坐,也好当面感谢一番。”

    “好啊,我正在宿舍无聊呢。”闫紫怡欢快的跳了起来:“出去转转也很不错哦。”

    “那我们就别站在这里了,我怎么总感觉有好多人在盯着我一样,浑身不自然。”张风赶紧说道,来学校之前,就和胡高踩好了点:“我知道有个怡人酒吧,气氛很不错,不如先过去看看?”

    “行,老哥,前面带路。”闫紫怡调皮的命令胡高,走到了张风的身边,淡淡的香风扑鼻而来,有一种花蕊的芬芳。

    “看来我又成电灯泡了。”胡高嘟囔着,走在前面,张风与闫紫怡并肩在后,看到这几人的约会这么没品位,从宿舍窗口发出阵阵嘘声。三人很快走出学校,开上了车,不一会来到了怡人酒吧。

    怡人酒吧灯光昏暗,碧绿的玉竹隔离出一块块小小的空间,一个披发客站在中间的舞台上,张牙舞爪的吹着萨克斯,忧伤的曲调营造出一片静谧的氛围,这个酒吧属于静吧,上台演奏的多是前来消费的客人。

    三人找了一个僻静的角落,要了一打啤酒,一个果盘,坐下来观看节目。

25 俘获芳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