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合作(1/2)
作者:看戏
    一曲奏完,台下登时响起一片掌声,披发客也佩服的走上台,握着张风的手,热情的说道:“没想到兄弟的水平这么了得,我是服了,希望以后有机会向你学习学习。”

    张风含笑与披发客寒暄了几句,回到了自己的座位,服务生快速的来到他面前,送上一盘干果:“这是我们老板请各位的,老板欢迎你们以后常来,这是我们的贵宾卡,一切消费都按照七折优惠。”边说,边递给张风一张卡片。

    谢过了服务生,闫紫怡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看着张风:“想不到你这嘴巴这么厉害,不但会说,而且会吹。”

    张风苦笑着说道:“我怎么听不出你是夸我呢,还是在损我?”

    “当然是在夸你了。”闫紫怡莞而一笑,如春花怒放:“你还有多少本事,也都亮出来,让我长长见识。”

    “胡高对我说,紫怡不但貌美如花,而且冰雪聪明,多才多艺,我今天是在鲁班门前耍大斧了。”张风不动声色的拍着闫紫怡的马屁:“我刚才在台上可是听到了你的歌声,简直就是天籁之音,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有几回闻?如果以后能多听听到你的歌声,我这人生也活的更有色彩了。”

    闫紫怡捂着小嘴,笑的更加动人:“你这个嘴巴,真讨人喜欢,如果你想听,你可以多来找找我啊。”

    胡高在旁边羡慕不已:“你小子这张嘴啊,真是舌灿莲花,这么快就把我妹妹勾跑了,不能便宜你,来,喝酒。”

    张风举起啤酒瓶,对着胡高咣当撞了一下,转向闫紫怡:“啤酒是美容酒,越喝越年轻,我祝紫怡妹子越来越漂亮,风华绝代,迷倒一万人。”

    闫紫怡甜甜的笑着,仰着粉嫩的脖子,咕咚咚的送下去一瓶,英姿飒爽不让须眉,张风和胡高对视一眼:有门,看来接下来的谈话气氛还是比较融洽的。

    “我听胡高说,紫怡妹子对经商极为精通,闫家的生意多是出自你的注意?”张风酝酿着话题:“我这里有桩生意,想请你来帮着参谋参谋。”

    “他那是在捧我呢,我哪有那么厉害,家里生意都是父亲在经营呢。”闫紫怡谦虚的说道,对张风的好感更加浓厚:“不过你有什么生意,不妨说出来听听,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说不定我也能想到些点子。”

    张风便把济源的棚户改造工程介绍了一下,最后说道:“这个项目是政府主抓,应该没有太大风险,目前只是前期,利润就已经非常可观,只要我能进去,这后续的项目,应该也会交给我来做。”

    闫紫怡皱眉想了想:“政府生意好多都有拖欠账款的毛病,这项目越大,拖压的资金就会越多,到时候结款是个问题啊。”

    闫紫怡的头脑果然活泛,一句话就说到了重点,她还只是个学生,就已经通悟了这么多,如果毕业后,在社会上再闯荡几年,必然是商界奇才!

    张风心中暗自赞叹,说话更加谨慎:“这个工程属于月结,每个月都能拿到上个月的完工款项,只需要一笔启动资金,后续就不会再追加什么钱了。而且,济源主抓这个项目的官员是个清官,只要合同签署明白,结款也不成问题。”

    怕闫紫怡还有顾虑,便把与齐展功的纠葛也讲了出来:“这个齐局长与我也颇有渊源,从他的口碑和为人处世来看,这个人值得信赖。”

    “那很不错啊,可以去做。”闫紫怡望着张风,眼睛中突然闪过了一丝狡黠:“你既然都已经分析的这么透彻,为什么还会找我商量?你是不是资金出了问题,想找我帮忙啊?”

    “你真是太聪明了。”张风越来越佩服闫紫怡的智商,这种又漂亮又聪明的女孩子,实在是太少了:“你也知道,我前不久刚刚被人黑了一把,损失了不少钱,现在无力启动这个项目,我确实是想找你帮忙,方法有两种,我和胡高也提起过,第一,闫家借给我钱,等年底工程结束,我多还给你们50%;第二,让胡高也参与进来,算我们两家合伙,你们出资金,我出工队和管理,利润平分。”

    “原来你今天来找我,就是为了这件事啊?”闫紫怡低下头想了想:“在商言商,这种投资的事情我可不大懂,还要父亲同意才行。”

    “对啊。”胡高赶紧趁热打铁:“你是父亲的宝贝疙瘩,如果你能劝说一下,希望才会更大,我对张风非常有信心,你总不会不帮哥哥一把吧?”

    “我可以找父亲商量一下。”闫紫怡突然下了决心:“不过我还要加一个条件。”

    张风连忙说道:“你说说看,什么条件?”

    闫紫怡望着张风,眼中渐渐有了笑意:“那就是,这个生意也得算我一份子,你们要随时向我汇报工程的进展情况。”
26合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