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1/2)
作者:神武之战
    “我这是在哪里?,爸爸他们到地逃走了没有?”詹克缓缓睁开眼,入眼的是无穷的茫茫白雾。

    “我不死了吗?怎么出现在这里。”詹克茫然地环视周围,想要站起身来,但僵硬的感觉使他根本无法动弹,只能保持现在的状态,十分难受。好在詹克已经死了一次,也不害怕恐惧。

    这里詹克正迷惑不解时,另一边虚影借助鬼影的力量暂时获得时间继续祭炼身体,无穷光华符文在天空璀璨夺目,无边血海在奔腾咆哮,偶尔可见一些人类的残肢,器官。

    虚影飞到血海之上,一具水晶棺凭空出现,光华符文将白骨卷起放入水晶棺,虚影小心的抚摸着水晶棺中的白骨,激动地身体颤抖,灵魂渐渐流失力量和无法摆脱的死气让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完成重生。

    如今只要只要达到灵魂与这具强大身体融合,摆脱天地的束缚,他就能获得重生,超脱至强。

    血海仿佛有生命一般翻滚,因为惨死的人类灵魂被吞噬,所以没有了渗人的惨叫声。

    “哗哗~~~”血海中每一次浪潮掀起。就会升起一丝丝紫红色的液体,这些液体包裹着白骨,不断吸附在白骨上面。随着紫红液体的增多,雪白的白骨之上出现血肉,虚影挥手,无数光华飞起,那是宝物的力量。“轰隆隆”无数人类被掳掠而来,爆炸成漫天血雨,支持着紫红液体的产生。

    相比于至强血脉的神秘霸气,这人族血肉则偏向于中庸,有海纳百川的道韵,将一丝丝人类血肉中的精华融在一起,投射强大的威压。

    转眼间原本数亿的人类只剩下不足一千万,无论人类如何哭喊哀求,无论人类动用如何强大的武器,也阻止不了无数人类被抽去魂魄,化成血海的结局。无穷的绝望和愤怒充斥着每一个人类的胸膛,百万年来,无数先祖披荆斩棘,浴血奋战才让人类成为万灵之尊,如今竟又变成任人宰割的牲畜,遭受灭族的灾难,人类的尊严何在?人类的骨气何在?

    迷茫中的人类不愿再跪伏在地上祈求,屈辱的存活,而要变成疯狂的战士为保留人类的希望而牺牲。

    “轰隆的巨响”人类开始发疯的攻击着光罩,无数士兵被弹开摔成肉泥,无数民众帮助照顾伤员,在灭族大难面前,全体人类无论是什么民族,无论有什么矛盾,现在都众志成城。

    “这里到底是哪呀?难道是地狱,让我永远这样一动不动。”想到这,詹克不由打了个冷战,这样的话真是生不如死。

    奥!自己已经死了。

    正当詹克胡思乱想时,一股股温暖的能量进入自己体内,原本的虚弱一闪而逝,只不过自己依然无法动弹。但是好像感知强了无数倍,能穿透白雾,看到外面的情景。詹克先看了一下自己,差一点把自己吓晕了过去。一具白骨之上覆盖着勉强成型的肌肉,器官和筋脉,看上去十分狰狞。好不容易接受自己现在的样子,入眼的天罚之门,血海,天地陵园,又让詹克惊讶的张大了嘴。

    “这是在拍电影吗?”詹克脑袋空白,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有了恐怖鬼影的抵挡,虚影虽然压力大减,但是过度消耗也让他感到虚弱。灰暗天空中满是璀璨符文,终于在消耗了近十亿人类的血肉,塑造出完整的人族躯体,如今光罩中只剩下不足一千万人。不知是巧合还是巨掌急于补充血肉,拥有神秘古物和一个联合古老阵法的华夏族竟然成功避开巨掌的掳掠,竟有三百多万人幸存,如果逃过此劫,华夏族将当之无愧成为人类中最强大的力量。

    “轰隆……”巨大雷电劈下,无数光华从雷电分散而出,化作流光道印,一瞬间放佛天塌地陷的巨大力量轰击而下,鬼影再也撑不住,发出凄惨的尖啸,被雷电和道印笼罩,消散成虚无。

    “哈哈哈哈,天地,你阻止不了我了。”虚影望仰天大笑,汲取万族精血的窍石化作心脏融入人体,至强者的灵魂光团射入人体眉心,融入脑域,而人体中的詹克只感觉无穷的力量涌入身体,强大的力量不断冲击着身体,像暴风雨中的大海一样,汹涌澎湃,使詹克感觉自己的身体像是要炸开一样。

    凭借着坚硬的肉身支撑着,身体的痛苦使意志力坚定的詹克生不如死,但是强烈的灵魂的痛苦更是无法忍受,但又不得不忍受。因为灵魂力量太弱,詹克没有发觉自己的灵魂如同一只萤火虫不断吸收着至强者的灵魂光团,变得更加璀璨夺目,正一点一点的融入这具躯体。

    人体近乎完美的成功,使得虚影也忍不住激动的发抖,贪婪的看着将要融入自己灵魂的肉身。这可以说是天地至宝,是他花了数万年时间找寻的无数珍宝再加上自己的顶尖至强的古法和无穷灵力祭炼而成。

    v这具肉体以天地中的人族来算是一个六岁左右的男孩,身体肌肉均匀,五官深刻,眉宇中多了丝坚韧少了丝稚气。
玄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