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八 蛇谷(1/2)
作者:包子是只折耳
    如果说被修缮重建完毕的灰泥堡,看起来还有那么一丝异界城堡的味道,那与灰泥堡相比较,眼前这片用不知名石料随意搭建而成的城墙,围绕起来的建筑,简直毁坏了朝歌的三观。

    “这是黑曼巴领地?”

    朝歌面对着不远处的古怪建筑,不禁咂舌。

    可惜能回答他这个问题的乔艾尔已经被他派遣出去,留下一圈剑士都属于没见过市面的铁憨憨,对于领主大人的疑问,剑士们只能低下头装作擦拭剑身,当做没听见。

    朝大领主不知道。

    其实很早以前,黑曼巴领地与灰泥堡差不多,也有那么一丝乡下古堡的味道,但随着黑曼巴子爵吉格斯野心越来越大,领地内容纳的人口越来越多。

    领地的规划速度远远落后与战争为黑曼巴领地带来的人口增加速度。

    所以城墙修了一圈又一圈,各种奇形怪状的房屋建筑建了一圈又一圈,可就算这样,黑曼巴领地这个庞然大物,依然处于膨胀发展阶段。

    北面朝上,朝歌能看到领地大门处把手的卫兵,透过隐约的间隙,朝歌借助系统爸爸增加的视力,看到里面似乎有不少卫队巡逻。

    “我们得绕一圈,换个角度!”

    领主大人的命令就是剑士们行动的依据,在没有乔艾尔解释的当下,朝歌只能凭借自主判断,来规避黑曼巴领地大门处的士兵。

    一行人加快速度,向北而行,准备围绕黑曼巴领地寻找可以偷袭的缺口。

    他到是不担心乔艾尔与兰斯洛特是否能跟上,这一路,朝歌没少留下记号。

    向北行走数里,已然到达黑曼巴领地的边缘,前进路线改变,开始向西。

    而向西前进数里不到,灰泥堡众人却被前路截断。

    出现在众人面前的。

    是一道宛若深渊一般的天壑!

    ……………………………….

    黑曼巴领地大门外。

    吉格斯率领黑甲步兵卫队从大门前经过,招呼来守卫,吉格斯询问所罗门的踪迹,守卫却对外部的敌人一概不晓。

    松开守卫衣领,黑曼巴子爵脸上蕴酿着怒意。

    “有敌人从你们眼皮底下经过,你们都不知道,我养你们干什么吃的?”

    “是不是想去蛇窝里度个假?”

    “领主大人,我们真的没有见过有任何敌人在门前经过,若是有敌人经过,我们肯定第一时间拉响警报!”

    “大人,想必所罗门也不会离领地如此近,他们不过十来个人,只要离远一点,巡逻的士兵确实很难发现”

    守卫感激看了一眼处在黑甲步兵群中帮他说话的人,随后瞄了一眼吉格斯领主,却发现领主的脸色并没有为此转变,不由垂下头,面上难堪起来。

    “你们几个!”

    “给我骑马去搜索,我还不相信,区区十个人,能在眼皮底下飞了!”

    吉格斯瞪着大门守卫,鼻洞中冒着白烟,整个人像刚从地狱浴火而出的恶魔。

    守卫被领主大人的眼神吓得屁滚尿流,招呼一班弟兄撒晃而逃。

    很快,在吉格斯默数数字的几个呼吸之间,五个守卫骑着马从大门向北开始搜索。

    看到斥候已经出动。

    黑甲步兵队伍也再次向西前进。

    队伍后方。

    “瑞恩,你说所罗门的人,是不是看到情况不对,然后逃走了?”
第一百二十八 蛇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