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小姐(1/2)
作者:落雪悠莲
    宸帝三年初夏。

    清晨的微风徐徐拂过,吹着院中的树木花草哗哗作响,太阳悄悄的爬上了地平线,暖暖的阳光映射在身上投下了一片妙影暖意。

    一娇小女子站在院中的地毯上,纤细灵巧的身影是那般的娇小柔弱,似是风一吹便会倒,却是穿着单薄的细带背心和白色长裤,一头的乌发高高梳起成一个马尾,

    深吸一口气双手扶腰左右扭了扭,然后便单脚站立,双手向上后握住抬起的另一只脚,平稳缓慢的呼吸着,接着放开脚,双手并拢伸向前方,身体前倾,抬起的脚笔直的向后伸去。

    “唉!小姐自从三年前遇刺后,就跟变了个人似的,这些不雅的动作和暴露的衣着要是让老爷知道了,非得打死我们不可。”

    院门口一个差不多十二岁的粉衣小丫鬟先是左顾右盼了一番,然后看着身边一个十六岁的绿衣丫鬟小声抱怨。

    “粉菱,闭嘴,作为丫鬟如何能抱怨小姐。”绿衣丫鬟就小声呵斥道,粉菱俏皮的吐了吐舌头,低声认错,“绿雅姐姐,我知道错了,你就别再说我了。”

    绿雅无奈的点了点她的脑袋,还是个小丫头啊,然后一本正经的为院中的娇小女子放风。

    半个时辰后,娇小女子从地毯上起来向着闺阁走去,一旁一个十八岁的蓝衣丫鬟急忙跟上去,将手帕递给她,“小姐,梳洗之后吃过早膳,就该去向夫人请安了。”

    “蓝汐,早膳不用准备了,我去娘亲那儿吃。”说起吃食,娇小女子的眼中满是亮彩,快步就走进了闺阁,声音软绵的可爱。

    蓝汐好笑的摇摇头,跟了进去,小姐一听到吃的眼睛准发光,尤其是夫人那儿的吃食。

    一身粉红色襦裙,白色碎花丝带勾勒出盈盈细腰,乌发用同色的细带系住碎珠点缀,同款的耳环衬的她初露娇美的稚嫩脸庞灵动绯然,梳洗打扮后,娇小女子带着蓝汐和进来的绿雅向着正院走去。

    ……

    而此刻的皇家狩猎场,身穿暗红色紧袖龙袍的少年宸帝骑着汗血宝马追逐着一只梅花鹿向着森林深处奔去,刚到森林深处就被一批黑衣人围住。

    “狗皇帝,拿命来。”领头的黑衣人握着一把大刀向着他袭来,还没到他身旁就被出现的一个黑衣暗卫挡住,上绣暗金龙纹,半面金面遮脸,只露出眼睛和嘴巴、下颚。

    不等黑衣人再有动作,一批批身穿盔甲的御林军就将他们这帮刺客团团围住。

    御林军围过来后,宸帝对着黑衣暗卫微点了点头,黑衣暗卫便立刻消失隐藏,他看向了黑衣人,看着他们眼中的震惊与一丝隐藏的惧意,俊逸刀削中带着些许清雅的脸庞上尽是冷漠无情,

    眼中更是一片深邃冰冷,磁性蚀骨的声音仿佛一道道的利刃刺在了黑衣人的心头上,“朕已经等你们很久了,杀无赦。”

    随着他声音的落下,整片森林之中顿时尽是杀戮声、喊叫声,突然,一只猛虎从林中跳跃而出,穿梭在其中不停地收割撕咬着黑衣人,一个个的断臂残肢飞溅到四周,腥红的血液染红了树木花丛,引的周围被关起来的野兽躁动不安。

    看着已经死透的黑衣人,宸帝冷漠一笑,召回了那只猛虎就打马转身向外驾去,忽然一道利光闪过,他快速弃马一个旋转落在了一旁的地上,

    一道劲风过去,只听啊的一声,藏在暗中的一个黑衣人便一命呜呼了,而同一时间那只猛虎也扑了过去。

    这一切只发生在一瞬之间,看着被猛虎咬成碎渣的黑衣人,御林军统领急忙走过来单膝跪地,“臣失职,请皇上责罚。”
(二)小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