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丢失初吻(1/2)
作者:落雪悠莲
    杜婉一回到心悦宫便昏了过去,心悦宫顿时一片慌乱了,还是掌事嬷嬷、离落和蓝汐三人率先冷静了下来,稳住了众人,然后请太医的请太医,上报皇后的上报皇后。

    一刻钟左右,太医来把了脉,开了药方,皇后也派了宫女来问候,蓝汐三人撬开杜婉的嘴将药罐进去,整个心悦宫才安静了下来。

    听到这个消息的六宫妃嫔各个喜笑颜开了,那幸灾乐祸的样子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尤其是华欣怡,脸上的笑容就没有消失过,对于她来说今天当真是好事连连的一天。

    妃嫔们几乎不约而同的来看望杜婉,都被蓝汐几人挡了回去,她们心中清楚这些妃嫔看望是假,多半是来看她们主子的笑话的,甚至是来打探宸帝的踪迹的,只可惜宸帝没来,她们终归是白忙活了。

    御书房中的气氛有些压抑沉闷,宸帝翻看着奏章却是没看进去一个字,整个人一如往日般冷漠,却无端的让人觉得他很烦躁,一个龙纹黑衣男子单膝跪在地上,不是林木,而是龙卫副统领影一。

    “她怎么样了?”宸帝扔下奏章还是问出了口,影一就松了一口气,他还以为主子不会过问了,立刻便道:“回主子的话,太医们已经把脉开药了,只是染了风寒,不打紧,皇后也吩咐了宫女去看望。”

    说到这儿停顿了一下,又道:“各宫的妃嫔也都去了,被蓝汐她们给拦了没让进去。”

    宸帝就蹙起了眉头,两手交握不停的点动了,忽然起身向外走去,走到门口又顿了下来,转身折了回来,她的心太冷了,现在去,她一定不会给他好脸色的,等等吧!

    走到御案后坐下又拿起了奏章,影一就挠了下头,主子这是又不去了?“主子,您不去看看吗?”

    宸帝便看向了他,眸中的漠然冰冷让他浑身就是一抖,立刻弯了腰,“属下多嘴,主子责罚。”

    “滚下去,她若出了事,你便可以不用活了。”声音亦如他的人一般,寒凉冰冷的渗人,影一就又是一抖,立刻应道:“是,属下这就滚下去。”

    话音一落便闪身消失了,这样的主子太可怕了,他还是赶紧溜吧!

    杜婉这一昏睡便是整整一天,到了晚间才发了一身的汗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蓝汐,水,水。”

    声音沙哑的几乎听不见,可床边之人却听到了,走到桌旁倒了一杯温水喂给了她。

    感觉到嘴边的冰凉,杜婉张开了嘴,喝了几口后嗓中终于舒服也有精力了,“蓝汐,扶我起来。”

    身边之人放下茶杯准备扶起她,刚触碰到她的身子,她便感觉到不对劲立刻清醒了过来,

    看着眼前的林峰眉头就紧紧的蹙起了,急忙看向一旁,见蓝汐只是昏睡,松了口气,“你怎么来了?想害死我啊!赶紧走。”

    小声的怒说着撑起身子,宸帝扶住她将角落的床枕垫到她身后,“没良心的小东西,我冒着宫禁出不去来看你,你竟如此不领情。”

    伸手便轻刮了一下杜婉的鼻尖,如此亲昵的动作让杜婉皱起的眉头皱的更紧了,看着宸帝就是一阵的无力,

    这朵不是桃花的烂桃花,说不定一会就有人抓刺客的冲了进来,到时她可就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了。

    “林峰,你到底想怎么样?你说你心悦我,可你也说了你不会给我带来困扰,
(二十七)丢失初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