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傲娇别扭(1/1)
作者:落雪悠莲
    来到心悦宫,见只有蓝汐一人守在外面,便微皱了下眉头,却是什么都没问的示意她不用通报,轻步走进了浴室,

    隔着屏风就看见里面若影若现的身影,绕过屏风,见杜婉趴在浴池中睡着了,他放轻脚步走了过去,

    白嫩的肌肤被花瓣遮住,已经有些长开的身子在水中若隐若现,如此诱人的一幕让他眼眸快速一晃,手刚触碰到杜婉的肩膀,惊醒了她。

    见是宸帝,杜婉立刻将身子缩进了水中羞红了脸,将自己这么坦然无丝的暴露在陌生男子眼前,真是在考验她的定力啊!她控制着没有一巴掌扇出去当真是厉害了,“陛下这么快就处理完政事了?”

    “躲什么躲,就你这小豆芽的身材也没什么看头。”宸帝轻勾了嘴角,扯过浴巾一把就抱起杜婉将她包住,阔步向内殿走去。

    杜婉惊呼一声赶忙揽住了他的脖颈,右手碰到他的衣领,疼的她又是一声轻呼。

    “冒冒失失的,朕看看。”将杜婉放到床榻上便拉过了她的右手,拆下医布见伤口没有裂开,便拿过一旁床柜上的药箱,重新换了药包扎好。

    瞧着他这一手的包扎手法,杜婉是惊奇不已,没想到堂堂的一国之君居然还会这些下人做的事,这熟练的程度甚至是比那个何向还要高,真是稀奇,“陛下真厉害。”

    扬了扬右手就毫不吝啬的夸赞,宸帝便点了她的脑袋。

    这时,蓝汐端了一碗红豆桂圆粥走了进来,“奴婢给皇上请安。”

    宸帝没理她的直接拿过托盘中的玉碗,舀了一勺红豆桂圆粥轻轻吹了吹喂到杜婉嘴边,“张嘴。”

    杜婉愣愣的就张了嘴,口中的甜腻悄然的蔓上了心间。

    “朕厉害的地方多的是,你以后有的是时间去慢慢发现。”宸帝一勺一勺的喂着杜婉,蓝汐便悄然的微勾起了嘴角,皇上对主子真好,如此殊荣怕是后宫再没有了。

    一碗粥下肚,整个人都舒服了,对于一个吃货来说,没有什么比吃的更重要。

    宸帝将碗扔给蓝汐,蓝汐便告退了下去,杜婉微眯着眼还在回味美食,见蓝汐出去,一愣,疑惑的看向宸帝,“陛下不吃吗?”

    宸帝就刮了下她的鼻尖,“贪吃的小东西,还记得朕啊!朕早就吃过了,就你这馋嘴,要是看到朕的御膳,可还忍得住,你这些日子可是忌荤腥油腻,忌辛辣。”

    说着将杜婉往里抱了抱,然后退了衣袍上床揽住了她,杜婉顿时就一阵紧张,他不会是要让自己侍寝吧!这身子才虚十四还是个未成年啊!

    感觉着怀中紧绷的身子,宸帝心中一阵好笑,脸上却升起了邪魅,在杜婉耳旁低声道:“小东西,你这么紧张做什么,侍寝本就是你的本分。”

    杜婉心中又是一紧,她知道该来的总是要来的,避不掉,可她这身子着实太小了,不行,能拖多久就拖多久,“陛下,臣妾还受着伤呢!不能侍寝的,要不等臣妾完全好了。”

    讨好的看向宸帝眨了眨眼睛,明媚的亮彩恍惚了他的眼,快速吻向杜婉的脖颈遮住了眼眸中的异常,丝丝的温润触感让杜婉不适的微微一缩,身子更加紧绷了。

    “呵呵呵呵,小东西,你也有怕的时候啊!”宸帝趴在杜婉的脖颈处低低笑了起来,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伴着浓重的荷尔蒙气息让杜婉更加不适的扭动了脖子,

    赶忙拉开话题转移,“陛下太坏了,您是怎么知道臣妾贪嘴的,这三个月来陛下一直在关注着臣妾,是与不是。”

    扭头看向宸帝,美眸之中满是我已经猜到的笑意,宸帝就又刮了下她的鼻尖,捏了捏她的脸佯怒道:“少自作多情了,朕可没那么悠闲。”

    “是是是,臣妾自作多情。”笑嘻嘻的就自揽于身,没想到冰块也有这么傲娇别扭的时候,真是稀奇。

    宸帝的面微微一红,眸底深处却是掩藏着浓烈的笑意,将她按在怀中就冷声道:“睡觉。”

    杜婉就闷闷的抖动了身子,脸被憋的通红,嘴角止不住的上扬,宸帝立刻恼怒道:“坏东西,不许再笑了,不然朕就治你个大不敬。”

    杜婉深吸了两口气憋住了笑意,想不到冷漠如斯的宸帝别扭起来居然这么可爱,闷闷的道:“陛下,臣妾要出不出气了。”

    宸帝好笑的松开了她,杜婉一个翻身躺平,静静的看向纱顶,宸帝便扭头看向她,嘴角勾起一个浅浅的弧度,为他俊逸刀削的脸庞增添了一丝柔和与清雅。

    “陛下,两月前御花园的事您一定知道吧,孟婉仪的话多一半是真的,她在皇上这儿受了气,逮着臣妾就想发在臣妾身上,臣妾可不是那温顺的猫任她欺凌。”

    杜婉突然开口了,话语中带上了一丝冷意,哥哥说过,做了什么,就要亲口说出来,那么她现在说了,也应该不晚吧!

    宸帝转了个身子侧躺了,看着她的侧颜缓缓道:“朕的杜充仪可是一个睚眦必报最是记仇的小人,在朕面前都敢胆大包天、肆意妄为,何况是在一个孟颖娴面前,不过今日为…”

    ‘为何会这般软弱’这几字还没有说完,杜婉便心惊的打断了他,有些事却是不能说的,就好比今日之事。

    “陛下的夸奖臣妾就厚脸皮的收下了,不过说起那个孟婉仪,臣妾就来气,哼!真是官大一级能压死人,

    幸好陛下降了她的份位,下次臣妾见了她也一定要嚣张一把,非得给她连本带利的还回去。”

    扭过头看向宸帝,明丽的眼眸绚丽的惑人心扉,宸帝眼神一晃突然吻住了她的唇,他如此猝不及防的举动让杜婉瞬时一愣。

    翻身将杜婉压在身下避过她受伤的右手加深了这个吻,杜婉就瞪大着眼那么呆呆的看着放大的俊脸,

    唇瓣上的温润恍惚了她的心神,好温暖的感觉,脑中又一次闪现了那抹银白衣衫,驻足在三米之外,他是谁?

    宸帝松开了杜婉的唇低低一笑,摸着被他吻的娇红的唇瓣轻声道:“小东西的味道真可口,如此的清纯诱惑,朕真想现在就吃了你。”

    杜婉仍是愣愣的看着他,脑中的身影却是再次消散了,她被强吻了,而且还是被一个就接触了几次的不算陌生的陌生男子给强吻了,她的初吻就这样没了,不过她好像不怎么反感他的吻,真是见鬼了。

    若是杜婉知道自己的初吻早就被宸帝给偷走了,怕是就不会这般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