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四)不该试探(周末加更)(1/2)
作者:落雪悠莲
    “陛下,您不会现在就要臣妾侍寝吧!”杜婉眼睛一眨回过了神来,如此浓烈的阳刚之气扑在脸上让她娇嫩白皙的脸庞绯红一片,身子更是绷紧的厉害,

    她虽没吃过猪肉,但还是见过猪跑的,这浓烈的荷尔蒙气息绝对是男子发情的征兆。

    “朕有那么饥不择食,小东西,朕既允了你伤好之后,那便不会反悔,不过你还是要慢慢适应朕的存在,在朕亲吻时这般僵硬的你还是第一个,若是旁人,朕早就甩手走了。”

    宸帝摸了摸杜婉的脸翻身从她身上下来,闭上眼睛平复心中的翻腾,杜婉便抿唇一笑也闭上了眼睛,感觉到宸帝睡熟后她缓缓的睁开了水眸,扭头看向他眸中满是深思。

    “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爹爹和哥哥都说你性子冷淡诡异,心思缜密莫测,可我接触到的你虽是冷漠,但更多的却是温暖,真是一个怪人,难道帝王都是这样的多变?

    而且你躺在我这个小老婆身旁,却说你和另外大小老婆们的床上事,你觉得好吗?也就是我,要是别人,还不得嫉恨死你口中的旁人。”

    喃喃自语的嘟了嘟嘴又闭上了眼睛,不过片刻便睡熟了,她睡熟后宸帝睁开了眼,

    避开她受伤的右手将她揽入了怀中,抚上她的脸颊,脸上漠然的没有一丝波动,眼中却是深邃的暗沉。

    “原来你一点都不嫉妒啊!朕当真不该试探的,温暖?朕在你心中是温暖的,那为什么…”

    停下了喃呢,抚摸着杜婉的脸庞看着她毫无防备的睡在他的身旁,他困惑的皱起了眉头。

    “杜婉,你的防备心变低了,难道失去记忆当真能改变一个人的性格,还是说,只是朕从来就没有看懂过你。”

    轻轻挑起了杜婉的下颚,看着睡得如此恬静安乐的她,摸了摸她红润的娇唇吻了下去。

    暗夜的星空闪烁着点点星光,初圆的明月高高悬于顶空,整个心悦宫寂静一片,而其它各宫却是孤枕难眠。

    华嫔躺在床榻上,回想着今天的一切,尤其是御花园中那一声声的杖毙声和满园的血红,眸中闪过了一丝恐惧与害怕,却是握紧了床褥,手指捏的泛白。

    “杜婉,你父亲与我父亲作对,你如今也跟我争宠,皇上为了你居然让整个后宫观看那血腥的一幕,皇上竟为你做到那般,为什么?

    明明是我陪在皇上身边整整三个月,为什么你一出现他就忽略了我?为什么?你明明蜗居在你的宫里,为什么要出来?”

    闭上眼睛深吸一了口气,平静了心绪,她在忌惮什么?她在怕什么?不过是一个体弱不堪的贱人,有什么好忌惮害怕的,

    更何况这后宫多的是忌惮她的人,王贵妃、馨淑容、梦昭仪那一个不比她忌惮,当初那贱人入宫时的种种殊荣也该到被妃嫔们想起的时候了。

    翌日清晨,正阳宫中。

    “娘娘,皇上传旨免了杜充仪请安。”全公公进来躬身道。

    “嗯。”萧皇后平静的点了点头,由惜月和静芙搀扶着向外殿走去。

    “娘娘,皇上这么做是为得什么?杜充仪本就因病被娘娘赦免了请安啊!”静芙疑惑的问道,她觉得皇上根本就是多此一举。

    萧皇后看了一眼她,看向前路轻轻的嘲讽一笑,“皇上这是要借本宫之手再告诫各宫妃嫔一番,

    孟贤妃一日之内连降两次,杜充仪已然成为后宫标靶,

    昨日皇上一番杀鸡儆猴,御花园之事虽吓人,可女人的嫉妒心会埋没她们心中对昨日之事的惧怕。”

(三十四)不该试探(周末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