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九)好似什么都没发生(1/2)
作者:落雪悠莲
    宸帝负手而立站在桃花树下,脑中全是杜婉的话,仓皇起身的赵德胜小跑过来静静地候在一旁,蓝汐粉菱等人也快步走过来,周围的气压低沉的压抑。

    赵德胜隐晦的给小喜子使了个眼色,这是怎么了?刚刚不是还好好的,他这刚躺下都还没闭上眼,怎么就出事了,唉!

    小喜子苦着一张脸轻摇了摇头,他也纳闷啊!

    赵德胜立刻就瞪了一眼他,真是个没用的。

    蓝汐等人看着赵德胜和小喜子这隐晦的眼神,都是担忧不已。

    蓝汐从杏花林回来后便神情恍惚,一直坐在自己的屋中发呆,没想到三年前刺杀主子的黑衣人不是她们安排的人,而是别的刺客,

    听到这个消息时她真是吓坏了,难怪黑衣人是半夜三更来的,而不是她们说好的四更,这三年多她一直以为是她们的人记错了时辰,原来那些黑衣人根本就不是她们的人。

    后来又知道了一些事,蓝汐便心不在焉的躺在床上放空自己一直发呆,直到粉菱推开她的门她才回过神来。

    悄悄的看着宸帝,想着她从林峰那儿知道的事,心中复杂难安,主子与宸帝居然…

    “赵德胜,你说朕是不是太宠着昭妃了。”宸帝突然开口了,声音淡漠的平凉,蓝汐的思绪被拉回了,赶忙低垂了眼。

    宸帝这个问题太犀利了,赵德胜根本不知道怎么回答,怎么说都是错,但他却不得不回答,“回皇上,昭妃娘娘灵秀慧中,心思通透。”

    宸帝便骤然握紧了手,是啊!她心思通灵,必然是察觉到了她对他的悸动才会那么决绝的抹杀,

    她是不相信帝王的,他怎么就忘了,原来他也有失了理智的一天,“赵德胜,你倒是会说话,两边都不得罪。”

    “奴才惶恐。”赵德胜赶忙跪地,身后的一众太监宫女也纷纷跪下。

    宸帝的心间豁然开朗了,脸上也露出了一丝淡笑,转身进了内殿,在经过蓝汐身边时饶有所思的瞥了一眼。

    赵德胜起身心悸的拍了拍胸脯,他们这位皇上的心思真是越来越诡异莫测了。

    宸帝退了繁琐的龙袍绕过屏风走了进去,就见杜婉将自己裹的圆圆的把头埋在被窝里,

    这种睡姿是一种极其保护自己的睡姿,看来她从来都没有放下她的防备,就连睡觉都是警惕如斯。

    梳洗都没有便这样倒头就睡,这个坏东西,自己心中满是纠结沉闷,她倒是睡得舒服,轻步走过去小心翼翼的抱起杜婉便向浴室而去。

    浴室中的这涡温泉是自温泉行宫引来的,这样的待遇也就只杜婉一人有。

    浴池用汉白大理石砌造,里面的温泉咕噜咕噜的冒着热气,地面上铺着软绵花白碎花地毯,

    周围是一圈的隔空屏风,一方贵妃榻摆在墙角,旁边的挂衣架上挂着已经准备好的寝衣。

    宸帝和衣抱着杜婉进入温泉中,一阵暖意顿时迎面袭来,杜婉舒服的轻嗯了一声。

    宸帝将她放在水中的石凳上让她靠着浴池边,刚握住她受伤的右手便皱起了眉头,怎么这么凉,

    哈了口气拆掉湿掉的医布,看着已经结疤的伤口拿过浴池边的医布重新上药包扎好。

    不过片刻温泉便暖了杜婉的身子,宸帝握着已经有了暖意的手,看着趴在他怀中睡得香甜的杜婉宠溺的勾起了嘴角,

    这个坏东西,在水中都睡得这么香熟,不知他退了她的寝衣她是否还是没有感觉。
(四十九)好似什么都没发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