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宫外游(1/2)
作者:落雪悠莲
    京城的街道上人来人往,吆喝声喊叫声缕缕不断,中秋的喜气洋溢弥漫。

    杜婉坐在马车中掀开一小部分车帘兴奋的看着外面,没想到她早上一醒来贼宸帝就给了她这么大的一个惊喜,

    从她穿越至今这还是她第一次上街,爹娘虽然宠爱她,却怎么也不允许她出门,

    说什么她身子羸弱不能出去,说什么女子要大门不出二门不迈,那原主还不是跋山涉水远去豫州整整八年,

    她也想过偷溜出来,可她这破身子大病没有小病却是不断,高墙大院的根本就翻不过去,

    便只能停了心思做起深闺小姐,虽然她一点都不喜欢那样的生活。

    “婉儿,能出来就让你这么开心。”宸帝品着杜婉烹的茉莉茶,清香饶口,带着丝丝甘甜,虽不及他喝的龙井,倒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杜婉看着外面头也不回的道:“那当然了,陛…”

    刚要喊陛下,又转了个口,在外还是换个称呼吧!“夫君不知道,妾身这是第一次上街,以前身子虚弱,时不时的就会生病,爹娘都不许妾身出来。”

    杜婉的这一声夫君让宸帝手中的茶杯险些掉落,却是荡出了水渍,急忙放下茶杯甩掉了手上的茶水,‘夫君’,这个称呼当真好听。

    “那以后为夫常带婉儿出来,不只是这京都,利州,漳州,浙南、扬州,甚至是域外西羌,楼兰,只要是婉儿想去的地方,为夫都带你去,可好?”

    杜婉的心头就被狠狠一撞,扭过头看向了宸帝,虽明知男人话不可信,但她还是对他说的话动心了,那她便任性一回,就一回。

    扑到宸帝怀中便吻了下他的脸,然后快速离开,明亮的美眸中闪着星星光芒,嘴角的笑意止不住的上扬。

    “夫君真好,那我们先玩中原,然后再去域外,听说西羌的烤羊腿最是美味,没有一点的膻味,楼兰的服饰漂亮极了,色彩艳丽,飘逸柔美。”

    宸帝摸了摸被杜婉吻过的脸庞,柔软的唇瓣就那么印在他脸上,虽然只是一瞬,却还是刻在了他心上,原来她真心的笑容才是他最想要的。

    看着笑意灿烂满是向往的说着的杜婉,他一把拉过她挑起她的下颚便吻上了她娇嫩的唇瓣,一个好字在她耳边轻轻响起。

    这次杜婉没有愣住,也没有反抗,她主动挽住宸帝的脖颈加深了这个吻,她吻的有些羞涩,说吻倒不如说是啃。

    杜婉的主动让宸帝的心头狠狠一颤,幽深黑眸中闪过的异样几乎要控制不住,

    不一样的感觉,真的是不一样的感觉,这一刻她的心中是有他的,他能感觉的出来。

    固定住杜婉的头掌握了主动权,抵开她的唇瓣将温舌送了进去,扫过她的牙床挑逗着她的小舌,这个吻带着丝丝的情意让马车中的气温渐渐上升了。

    突然,马车一个晃动结束了这个吻,驾车的林峰立刻道:“主子没事吧:刚才有个小石子。”

    “无事。”宸帝压着心中的恼意,声音暗沉冰冷中带着一丝情欲,看着这样的他,杜婉喘着气悄悄的笑了。

    “坏东西,都是你惹得,还敢笑。”恼怒的就捏了捏杜婉娇红的脸蛋,杜婉立刻条件反射的就要捏回去,手刚伸到一半便顿住了,

(五十)宫外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