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一)菊雅轩(周六加更)(1/2)
作者:落雪悠莲
    “众位客官里面请,客官是用餐还是住宿?”小二一看见宸帝几人立刻小跑过来笑脸相问,

    他在这燕月楼少说也有五六年了,倒是没见过如此贵胄雅舒的公子小姐,一看就是富贵人家,可得的招呼好了。

    “菊雅轩。”林峰沉声一句,小二顿时就惊了,他们燕月楼的菊雅轩可是有一年未打开过了,这些人是个什么来头。

    低头打算盘的掌柜赶忙抬了头,一见宸帝几人立刻走了过来,挥手让小二下去自己亲自接待。

    “公子夫人这边请。”掌柜的笑脸相迎的带着宸帝几人向楼梯走去,大厅中的客人们便纷纷看向了他们,

    京都何时出了这么一个华贵的公子?这菊雅轩可是有一年未开了,看来此人身份不低啊!

    杜婉跟着宸帝脚步不停,视线却是好奇的看向掌柜的,真是稀奇啊!一般来说能掌管这么大型的酒楼,掌柜的年纪应该会大了,

    没想到这燕月楼的掌柜的居然是一个白面书生类的,不过为什么她会觉得这个掌柜的有些熟悉呢!真是奇怪,她又没来过这燕月楼。

    见她一直盯着掌柜的看,宸帝心尖突兀一跳,快速捏了下她的手,杜婉立刻收回目光甜甜一笑,心中却是无语一片,真是的,不就是看了下男子嘛,居然掐的她那么痛。

    杜婉的视线掌柜的一直都知道,隐晦的看了一眼她,然后又若无其事的带路向前走,走上五楼后便指向左边的楼道,笑道:“公子夫人这边请。”

    走至中间,掌柜的推开菊雅轩的楠木红漆雕花门做出一个请的动作,宸帝和杜婉便走了进去,蓝汐跟了进来,林峰留在了门口。

    刚一进去杜婉便迫不及待的拿起了桌上的菜谱,眼睛就亮了,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盐水鸡,青椒炒肉丝,红豆薏米粥,相思蚕片…全是美食啊,今天有口福了。

    跟进来的掌柜的就惊讶的看了一眼她,看向宸帝笑着恭请道:“公子夫人可要点些什么?”

    “上一些清淡的。”宸帝坐到椅子上喝了一口蓝汐递来的茶,看着兴致勃勃的准备着点一大桌子美食的杜婉,眸底全是笑意,面上去是平静悠然。

    杜婉刚张的口就顿住了,未出口的菜名也卡在了嗓子眼里,立刻可怜兮兮的看向宸帝。

    宸帝转动着茶杯静静的看着她,杜婉坚持了片刻,见他还是这般模样,便息鼓了,扔下菜谱一屁股坐到宸帝对面的椅子上生闷气。

    小气小气真小气,她不就是瞪了他两眼嘛,有必要这么惩罚她啊!一路上冷着个脸也就算了,如今居然都不给她吃的了,哼!死宸帝,烂宸帝,贼宸帝。

    掌柜的又看了一眼杜婉,知道不会更改,便退了出去,对着守在门外的林峰微微一点头,只是很随意的一个打招呼,却是让林峰不自觉的握紧了手,看向了里面。

    她还是这般的好吃,其他的都可以忍受,唯独吃和财不能忍,用她的话来说,她不贪财却爱财,

    因为只有有了财她才能吃更好的美食,可如今她虽有财却吃不了美食,想来心里一定排腹死宸帝了。

    小二端了糕点酒水过来,林峰接过托盘挥退了他,自己端了进来,糕点酒水刚摆上桌杜婉便拿了一块,生气归生气,可不能亏了自己。

(五十一)菊雅轩(周六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