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提出联合(1/2)
作者:落雪悠莲
    宸帝和高源各自发出一道内力打向对方,宸帝站在原地一动未动,高源却是连连后退了数步单膝跪地。

    内力所过之处一片狼藉,树枝断裂,花草铺地,地面被整整齐齐的掀起了一层。

    宸帝负手而立看着高源,淡漠道:“你纵使完好无损都不是我的对手,更何况一月前还被林峰打成重伤,停手吧!

    再打下去你怕是就要在床上躺个一年半载了,你的怒气也出的差不多了,该平静了。”

    高源擦掉嘴角的血迹站起了身,看向他低吼道:“为什么是你?你有那么多的兄弟,为什么你要站出来?为什么是你亲手将心儿送入教坊?让她受尽凌辱被那么多畜生…”

    握紧手指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怕他会忍不住杀了他为心儿报仇,“心儿就死在我的怀里,她就死在我的怀里,我去教坊把她救出来时她的模样我永远都忘不了,

    所以封钰,就算你做了那么多,我也不会原谅你,我们之间回不到过去了,从你决定亲手将心儿送进教坊的那刻起你便不再是我高源的兄弟,

    你父灭我高家满门,你亲手毁了我高源的亲妹妹,我高源与你们封家不共戴天。”

    心绪平静了,身上的煞气却还是浓烈满满。

    宸帝看着他片刻,转身向无情崖走去,高源捂住胸口跟上,忽然宸帝开口了,可他的话却让高源满身的煞气愈发的浓烈了。

    “关于对心儿做的事,我不后悔,如果给我一次重选的机会,我还是会那么做。”

    “为什么?你就那么讨厌心儿?那么厌恶她?”高源快速上前一把拉住宸帝的手臂,他的手捏的很紧,像是要捏断宸帝的手骨。

    宸帝停下脚步漠然的看着他,沉了声音,“哪儿来的那么多为什么?这世间有很多事是没有理由的,这个问题你已经问了我整整五年了,我还是同样的回答,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回答你。”

    话落之后便以内力震开了高源的手,抚平被他捏的皱起的衣袖负手看向无情崖。

    因为那时的他怕了,那个灵动可爱的小东西每靠近他一分,他的心便会为她悸动一分,

    他是皇爷爷选定的皇位继承人,他有他的宏图霸业,绝不为儿女情长所困,所以她只能死,也必须死。

    高源后退着趔趄一步,握紧了手,手部青筋暴起,“好,我再也不问这个问题了,换一个,为什么你对杜婉另眼相待?她和心儿明明有七分相似的。”

    “杜婉…”宸帝就恍惚一瞬,转身看向高源,认真了面容,“杜婉你不能再动,她是我对付杜鸿鸣最重要的一枚棋子。”

    高源立刻蹙起了眉头,心中却是明了了,难怪,难怪三年前林赫会带着人突然冲进‘御河熙岸’及时救下了杜贼的女儿,原来一切都在他的算计中。

    “所以三年前林赫他们并不是偶然经过‘御河熙岸’的,你知道我会动手,对不对。”

    紧紧的看着宸帝不错过他一丝一毫的神情。

    宸帝点了点头,漠凉的黑眸中带了些许的深邃波动,“你想让杜鸿鸣也体验一下失去亲人的痛,所以你不会放过那个机会,可杜婉不能死,

(五十五)提出联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