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九)外族女子(1/2)
作者:落雪悠莲
    “各位公子老爷,各位公子老爷,请安静一下。”姬娘挥退舞台上的舞女大声道。

    教坊顿时就安静了下来,楼上的客人们纷纷出了包间站在了楼道里,看向舞台,这姬娘一出现,必然是又有什么美人儿来了。

    大厅中的一个男子醉声的问出了所有人的心声,“姬娘,是不是又有什么美女啊,赶紧让她出来我们瞧瞧呗。”

    教坊中的众人便附和着起哄了:

    就是,让她出来啊…

    让我们瞧瞧呗…

    姬娘你别藏着掖着啊…

    ……

    教坊因为男子的醉话混乱一片,姬娘立刻抬手示意他们安静,“各位公子老爷请安静安静,奴家教坊确实来了一位姑娘,三日后将在此自愿买卖初夜,

    各位三日后便可一睹姑娘芳容,在此奴家只透露一点,来的这位姑娘是一位外族女子,异域风情,价高者得。”

    姬娘说完便不管大厅楼上因为她的话而混乱的人群,转身扭着腰身离开。

    “外族女子?有趣,有趣,这尝遍了咋们汉人女子,倒是不曾尝过这异域风情的外族女子,

    若是楼兰女子那就更好了,我可是听说楼兰女子腰软腿细,身子柔软的什么高难度动作都能信手拈来,想想都兴奋的不行。”

    宇轩墨搓着手兴致勃勃的就要准备大干一场,翟骅立刻也搓着手跟风,“轩墨说的对,域外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哦!对了,西羌的烤羊楼兰的丝,西羌的汉子楼兰的美,这可是域外的两大特色啊!”

    看着这两人的这般模样,莫昇看向了封澔,“澔哥,我觉得这件事有些不对劲,这教坊我们来了多少次了,怎么偏偏今天来了个外族女子,我们不知道也就罢了,可我看你这表情,怎么好像也不知道。”

    封澔皱着眉头合上了一直摇着的折扇,他确实不知道,难道是他被老爹罚跪祠堂的时候来的。

    “谁说我不知道了,我当然知道,我只是疑惑那个姬娘为什么要把时间定在三日后,我以为会是今晚来着,真是白跑了一趟,无趣死了,回去睡觉。”

    撇撇嘴就起身离开,宇轩墨三人便跟了上去,莫昇看着封澔的背影还是若有所思。

    他怎么感觉澔哥不知道呢!今夜真是怪事颇多,肌肤如女子般的男子,突然出现的神秘外族女子,还有这异常的澔哥,怪哉怪哉。

    封澔四人刚出了教坊便被跟着杜婉的那个小斯拦住,他可是亲眼看见是姬娘他们抓走了那位小公子,这姬娘他是不敢得罪的,所以只能蒙骗澔世子了。

    “澔世子,跟您来的那位小弟随着来找他的家人走了,他让小的来知会您一声,说不用等他了。”

    小斯躬身低着头,眼中尽是心虚,封澔因为想着刚才的事,心中正烦躁着,所以没有察觉,随意的摆了摆手阔步上了画舫。
(五十九)外族女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