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二)内心疯魔(周末加更)(1/2)
作者:落雪悠莲
    大厅中的动静引起了楼上贵宾们的反应,有好几人看着走上二楼的宸帝惊恐的从凳子上跌坐下来,

    皇上,皇上怎么会来教坊,不会是来暗访的吧!要是让皇上看到他们逛青楼,那可就完了,

    这几人赶忙示意随从悄然无声的关上了包间的窗户。

    而二层上,封澔的视线一直在杜婉的身上游走,大厅那几息的异动他根本就没有关注,此刻他还在心中唾骂着自己丢人,忽然衣袖被拉了一下,他便瞪向了拉他的宇轩墨,可这一瞪却了不得了,

    皇兄,居然是皇兄,完了,这回真完了,老爹这次是下了血本啊!皇兄居然亲自来抓他了,“呵呵,皇…”

    见宸帝低沉的表情,他赶忙就改了口,结结巴巴的道:“堂兄,您…您…您怎么来这教坊了,快,快,进去坐。”

    急忙殷勤的掀开珠帘,宸帝便瞥了他一眼,抬步走了进去,封澔顿时就苦了一张脸,狠狠地瞪了眼宇轩墨三人跟了进去。

    宇轩墨三人便相互对视一眼,

    我们要不要跟进去叩拜?

    皇上明显是私访。

    那算了吧!我们还是好好在外面守着吧!

    三人又看了眼如门神般的两个便衣御林军,默默的后退了几步。

    舞台上的杜婉扭着腰身踩着舞步目光一直跟着宸帝,看着他头也不回的走进二楼封澔的包间,她的心口突然就毫无征兆的抽搐了一下,

    原来贼宸帝不是来救她的,他根本就没有认出她,他不知道她在这里,他是来抓封澔的。

    这样的想法一出,杜婉的心中说不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她只觉得好冷,真的好冷,一圈一圈的转着想要缓解周身的冷意,却是没有一点的用处。

    原来在不知不觉中她竟然已经这么在乎贼宸帝了,他没有认出她,没有猜到她传的讯息,她的心居然这么的难受,

    杜婉,他是帝王,他不会也不可能爱上你的,你怎么就陷进去了,不是知道男人都是薄凉的嘛!更何况是一个做帝王的男人,你怎么就让自己那么不防备的陷进去了,

    况且这是古代,你如今以这般的模样出现在他面前,便是他不知道,可对于他来说你已经是脏了的,别傻了,醒醒吧!

    便是现代的多数男人都忍不了自己的女人这般出现在大众之下,更遑论古代的男人了。

    收回视线看着大厅中眼睛发亮的人群,勾起了一个自嘲的笑容。

    宸帝走进包间后便坐到了窗边,看着杜婉的脸上是一片平静,可黑眸中却是深邃的暗沉幽深。

    封澔静静的站在一旁低垂着头等着被训,可等了半响都没有等到宸帝的训斥声,于是悄然的抬起了头,却见他紧紧的盯着杜婉,心中立刻就明白了,然后便懊恼了脸,

    皇兄不是来抓他的,他一定是来查他小弟的身份来的,他真是笨啊!这中秋其间教坊平白的出现一个楼兰女子这本就不正常啊!

    而且还是女扮男装拦住他的,她一定是知道他的身份故意接近他的,他怎么就没想到啊!还有他的姓氏,他真是笨到家了。

    立刻便道:“那个…皇兄,这个楼兰女子臣弟认识,她姓高,很有可能是高家余孽假扮的。”

(六十二)内心疯魔(周末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