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三)归月公子(1/2)
作者:落雪悠莲
    杜婉站起了身,隔着面纱挡住小嘴就是娇羞一笑,“各位公子这般直白,人家会不好意思的,人家总得要保持些许神秘感嘛,公子们都心急什么呀!想要见人家的容颜,去了屋中,自然就会看到了。”

    笑着扭头看向了楼上,大厅中的这些实在是不行,自己的第一次怎么着也要选一个看顺眼的吧!最好是翩翩公子类的。

    杜婉的视线从宸帝身上一刻没停留的滑了过去,宸帝顿时就气的咬牙切齿了,手指被他捏的叭叭作响,

    勾引男子,买卖初夜,好啊!杜婉你真的很好啊!朕的绿帽子是那么好戴的?

    起身出了包间,看都没看杜婉一眼的离开了教坊。

    宸帝的离开让杜婉心中最后的一丝期待破灭了,原来他不是故意的,他是当真没有认出自己,她的试探就是一场笑话。

    大厅楼层上纷纷激动的竞拍着杜婉的初夜,她好像一个货物一般的等待着她的买主将她买走,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原来在这古代她离了贼宸帝连自保的能力都没有,她就像一只待宰的羔羊,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为什么?

    杜婉只觉得她的头好痛,真的好痛,像是要炸裂了一般,脑中闪现了一幕幕的残片,他们是谁?为什么他们笑的那般的开心,那个婴儿是谁?他们是谁?他们究竟是谁?

    呆呆的站在舞台上,紧紧的皱起眉头,一幕幕的残片就要像电影一样串联起来在她的脑中放映,一个声音的出现打碎了它。

    “诸位,不好意思,魅月姑娘的初夜已被我家公子定下了。”一个清雅的声音自高空响起,紧接着一个翩翩如玉的白衣男子从教坊最高层飞身下来。

    他一身纯白衣衫,除了脸上的半面银色面具和手握的一把画了血月的白色折扇外,再无饰物。

    白衣男子走到杜婉身边将一件轻纱薄衣披在了她的身上,遮住了她裸露的手臂,然后对着她温和一笑。

    “你是何人?你们公子说定下就定下了,那有这么好的事。”那晚醉酒的男子立刻恼怒道。

    教坊中的众人也跟着怒骂,男子浅浅一笑,摇着折扇温雅的说了一句:“在下区区不才,教坊坊主白风。”

    众人顿时就瞪大了眼睛,惊恐的连连后退了好几步,白风?他是教坊坊主白风,那他口中的公子不就是归去山庄的大公子,江湖榜上令人威风丧胆却又崇拜敬畏的第一美男归月公子,虽然从未有人见过他的容颜。

    ‘归去月夜来西风,玄银扇动血色现,绝艳身姿魅心扉,一见归月祸终身,’

    这四句话便是江湖上人对归月公子的形容。

    归月公子,十年前突然出现在江湖上的一号人物,不过一小小人儿,就以一人之力单挑各大门派创立归去山庄,

    五年时间归去山庄的产业便遍布了中原乃至域外,皇城脚下九年前开起的燕月楼和教坊这等奢华的酒楼青楼便是归去山庄旗下产业之一,

    归月公子的声名不只是在江湖上响彻,就是在朝堂上也是响亮如斯,宸帝见了他都要让三分,毕竟他可是掌管着整个天启的经济命脉。

    “你…你少吓唬人。”醉酒男子颤颤巍巍的抖了身子,却硬撑着。

    “没有,他没有说谎,白衣银面,血月折扇,这是归月公子座下白衣使的标志,血月折扇每沾一次人血,就会在月中开出一朵传说中的地狱之花曼珠沙华,又叫死亡之花,不会错的。”
(六十三)归月公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