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内力耗尽(1/2)
作者:落雪悠莲
    “两年,够了,开始吧!”燕归起身给陌离让开了位置,陌离拿着银针包坐到床边,以一种奇异独特的手法将长短不齐粗细不一的银针一根根插入杜婉的头顶。

    杜婉顿时轻唔一声蹙起了眉头,不过片刻她的额间便满是汗水了,燕归拿出帕子擦掉她额间的冷汗,扳开她握紧的手紧紧的握住。

    “银针封脉本就难忍,她如今昏睡中倒是好些,你也别太过于担心,暂时封了她的记忆也好,至少让她的心思不用那般沉重了,可以再好好的养养身体了。”

    陌离又将一根银针插进去,杜婉浑身顿时就抖动了起来,一刻左右才渐渐的平静了下来。

    看着她慢慢变红的脸蛋,陌离的嘴角勾起了一丝笑意,“倒是一举两得,既封了记忆,又驱散了她体内的湿热寒气。”

    笑着将银针一根根轻轻取下,收好后便让开了位置,燕归坐下摸了摸杜婉的额头,果然不烫了,“陌离,你这神医之称倒也担得起。”

    杜婉没事了,燕归心情甚好的开了一个玩笑,陌离就撇了下嘴,“我倒是谢谢你了,话虽不怎么好听,倒也是夸人的,总比一天到晚说我有辱神医之称的好,

    也不知是不是上辈子欠了你的,别人哪个对我不是恭恭敬敬的,就你对我呼来喝去,我竟还乐在其中。”

    摇了摇头又继续写药方,药方写好后轻轻挥着吹了吹,便出去亲自煎药,走到门口忽然想起了什么,又停了下来,“对了,燕去已经交给林赫了,军棍一百杖,罚了守城门。”

    “他也该受点教训了,两次,没有一次能做好。”燕归无所谓的说了一句。

    陌离便点了头离开,燕去确实是该长长记性了,否则迟早得惹出大祸,居然敢私传密令,

    还敢拦截送给燕归的消息,真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以前管不住,现在有了一个身份倒也好,至少可以拴着他一些,也收收他那性子。

    陌离离开后,燕归便静静地看着杜婉,摸着她有些冰凉的手握在手心,运转了内力,片刻后,手心有了温度,才收了内力。

    这时,屋门被敲响了,走进了一个女子,白衣蒙面,玲珑有致的身躯,秀发只用一根白飘动系住,手中端着药碗托盘,走了过来。

    燕归理都没理她,直接隔空以内力吸过药碗,扶起杜婉抱在怀中,女子静静地站在一旁,默默的看着他动作轻柔的给杜婉喂着药,犹豫了半天,还是开了口:“主子既然这么在乎小姐,既然爱小姐,带小姐走不好吗?为什么要把小姐送给宸帝。”

    燕归的手轻微的顿了一下,又若无其事的给杜婉喂药,喂完药后轻柔的将她重新扶着睡好,盖好被子摸了摸她的脸,转身出了屋。

    女子端着托盘跟了出去,来到暗室中便单膝跪地,“白月私自回来,主子责罚。”

    暗室中的摆放很单调,只有几把椅子,一个桌案,燕归坐在桌案后看着白月,双手交握轻轻的敲打着。

    明明很温和,白月却是感觉出了阵阵寒凉围绕着周身,额间便冒出了丝丝冷汗。

    “说吧!出了何事?”在白月快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燕归终于开口了,白月便松了一口气,快速道:“主子,杜鸿鸣的书房有暗室,属下本想去探查,可那老狐狸将钥匙藏的好深,属下怕打草惊蛇,所以没敢妄动。”

    燕归敲打手臂的手指微微一晃,便加快了速度,“此事我知道,你不用再多管,只需盯好他,确保高源的安危,其他的别过问。”

    白月一愣,主子的意思是让她别再管杜鸿鸣是否有别的动作,只要盯着他会不会再派出死士暗杀高源就行,“属下明白。”

    燕归就起身向外走去,白月犹豫再三还是再一次问道:“主子当真要把小姐再次送给宸帝吗?小姐好像对宸帝动了心,主子不后悔吗?”

(六十五)内力耗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