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憨厚卖萌(1/2)
作者:落雪悠莲
    虎豹转过庞大的身躯晃着长长的尾巴向杜婉走来,一双大虎眼紧紧的盯着她的腰间,大舌头一吐一吐的,滴滴血痕滴落在地面上。

    蓝汐一惊,快步就跑了过来,虎豹被惊了,立刻龇牙咧嘴的对着她就吼叫了。

    “蓝汐,回去。”杜婉压低声音呵斥了一句。

    看着她不容置疑的目光,蓝汐握紧拳头后退了回去。

    虎豹龇牙咧嘴的看着蓝汐,却没有追上去,看向杜婉又吐了吐舌头,然后裂开了它的那张大嘴,牙缝里的血肉是那么的明显,

    杜婉顿时就白了脸色,心砰砰砰的直跳,咽了咽口水一步一步的后退,虎豹一步一步的逼近。

    校场侍卫们担忧的看着杜婉,脸上却带了几分疑惑,今日的虎豹好像有些不正常,它居然没有直接扑上去。

    杜婉退到铁栏处便无处可退了,她试着向左挪了一步,虎豹便跟着她挪了一步,她又试着向右挪了一步,虎豹又跟着她挪了一步,心中顿时就苦逼一片了,这只老虎到底想干嘛?它这是要在心灵上击垮她吗?

    虎豹眨了眨大虎眼,盯着杜婉就甩了甩大脑袋,白色尖利的胡须跟着晃了晃,舔了舔锋利的牙齿张大了嘴巴,杜婉顿时紧张的握紧了手。

    虎豹见杜婉没反应,又低吼了一声往前走了一步,张大了嘴巴,杜婉便后退着踮起脚尖,背部紧紧的贴着铁栏,

    这只老虎到底要做什么啊?要咬你就痛快点啊!这么折磨她是几个意思啊!

    见杜婉还是没反应,虎豹开始不停的刨前爪了,鼻中发出呼呼的喘息,突然它将大脑袋伸向了杜婉的腰间,杜婉立刻就抬起双手紧紧的闭上了眼睛,面容都扭曲了。

    虎豹将杜婉腰间的绣包给扯了下来,里面的牛肉干全部掉在了地上,它低吼着看向杜婉,又张大嘴巴。

    没有感觉到疼痛,杜婉慢慢的睁开了眼睛,见散落了一地的牛肉干,就是一愣,这只老虎什么意思?这是要让她喂它吃牛肉干?

    便小心翼翼的斜蹲下身子捡起一块牛肉干,试探的丢掉虎豹的嘴中,虎豹立刻眯了下大虎眼,讨好的扯了下杜婉的裙摆又张开嘴。

    杜婉又喂了一块,虎豹嚼着呼了下嘴巴,绕过地上的牛肉干卧倒在地,抬起前爪将牛肉干拨到杜婉脚边,然后看着她又张大嘴巴。

    原来是个吃货啊!这就好办了,杜婉的胆子顿时便大了,将牛肉干全部捡起来放到帕子上席地而坐,喂给了虎豹,又试着摸了摸它的大脑袋,虎豹立刻蹭了蹭杜婉的手心。

    好有灵性的老虎啊!杜婉瞬时就喜欢上了虎豹,见牛肉干要完了,她摸着虎豹的脑袋看向蓝汐,就见他们一个个的目瞪口呆,脸上满是惊悚。

    “蓝汐,把你身上的牛肉干给我扔过来。”杜婉大声道。

    蓝汐赶忙取下腰间的荷包,扔给了她。

    感觉到异样虎豹立刻低吼一声,杜婉连忙摸着它的脑袋安抚,虎豹摇摇头安静了下来。

    宸帝和明王夫妇刚赶到校场,就看到了这一幕,宸帝眼神便快速一闪,而明王夫妇却是瞪大了眼,心儿,他们两人立刻对视一眼连忙看向了宸帝。

    宸帝却是淡然的走进校场,理都没理他们,见杜婉席地而坐,眉头便蹙了起来,这个坏东西,她难道不知道自己的身体不好吗。

(七十二)憨厚卖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