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九)上门来客(1/2)
作者:落雪悠莲
    杜婉斜窝在贵妃榻上听着粉菱带来的消息,乐的嘴都合不上,贼宸帝真是太绝了,居然让那老太婆说出这般唯心的话,

    想起那老太婆回宫的第二天她去请安,那老太婆居然明里暗里的骂她红颜祸水,魅惑君心,意图动摇天启根基,她要当真如此厉害,她首先第一个就宰了那老太婆,果然婆媳关系是千古难解之谜。

    不过据她所知,贼宸帝与那老太婆可是亲生母子,他怎会这般不给那老太婆面子,

    果然帝王都是没人性的,幸好她那天压住了气性没有去找他质问,不然就玩完了,

    亏得她明智,知道只有自己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纵使被伤了也不会痛的撕心裂肺,那她是不是要收回她这三年来的任性放肆?

    若是宸帝知道杜婉此刻心里的想法,一定恨不得捶死自己,一个他不在意的做法居然让他这三年的努力喂了狗,全部白费了,

    只可惜他不知道,他现在还美滋滋的想着等解决了这件破事后和他的坏东西洞房花烛。

    “主子,再过半月就是盛夏了,皇上又有小半年没来我们心悦宫了,主子就不着急嘛,您跟皇上冷战都已经这么长时间了,您就大人有大量去看看皇上吧!”

    粉菱嘟着嘴苦苦恳求着,她都快被小喜子缠死了,一天到晚的问主子什么时候去紫宸殿,她怎么知道啊!

    蓝汐看向粉菱好笑的摇摇头,将削好的果子喂给杜婉,杜婉窝在贵妃榻上微眯着眼睛悠哉悠哉的享受着这腐败的生活,见粉菱都快要哭了,她才好心的含糊不清了声音:

    “粉菱,你这急性子,都多少年了还是改不过来,谁告诉你的,你家主子在和皇上冷战置气了,

    今年的雨水怕是又不少,哥哥去了浙南一带已经三年了,陛下此刻自然很忙,

    而且这后宫的女人还要他处理,我怎好去打扰他,等过了这繁忙的一阵子,不用你说,我自是会去找他。”

    虽然她想要收回她的放肆任性,可如今是收的回还是收不回,尚未有个定数。

    抬手抚上自己的心口,迷茫了,她好像终是将贼宸帝给装进心里了,怎么办?

    粉菱立刻便裂开了嘴,原来主子和皇上没有冷战啊!那就好,那就好。

    看着如此单纯天真的她,蓝汐看向杜婉,眼中闪过了一瞬担忧,主子若是恢复了记忆,她会像现在这般全心全意的相信宸帝?她若知道宸帝对她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利用她对付杜家,她会怎么做?她该怎么办?

    被公子带回去的主子不是孤儿,而是被灭了门的勋贵之家高家小姐,宸帝是下旨抄了她家元首的儿子,宠了她三年的杜家,她心中高大的爹爹,是灭了她家满门的元凶,六年前刺杀她害得她失忆的,是她的亲哥哥,

    二公子说的这些如果都是真的,主子该怎么办?她如何能接受,身边之人一个一个都利用她,公子如此,杜家如此,宸帝如此,她和绿雅她最信任的两个婢女更是如此,也只有二公子是单纯的为了她。

    借用削苹果的动作低垂了头,不让杜婉看到她此刻异常的表情,她想把一切都告诉主子,可是她不敢,陋巷的教训是公子的惩罚和警告,主子失忆的意外不能再出现了,否则会再一次打乱公子的计划。

    “主子,赵德妃和馨淑容求见。”离落的声音打断了杜婉和蓝汐各自的思绪,纷纷扭头看向了走进来的她。

    杜婉起身擦了擦手,蓝汐便赶忙拉了下发呆傻笑的粉菱,扶着杜婉穿好绣花鞋。
(七十九)上门来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