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一)认清内心(1/2)
作者:落雪悠莲
    杜婉坐在桌边单手撑着脸蛋,桌上摆着她最爱的桂花糕,她却是没有一点的食欲,噘着小嘴看向御案边认真处理政务的宸帝。

    都说认真工作的男人是最有魅惑力的,尤其是这种浑身散发着浓烈荷尔蒙气息的冷冽男子,果然是诚不欺我。

    宸帝虽然看着奏章,可眼角却一直瞅着杜婉,奏章上的字是一个也没看进去,坏东西不是不愿意?如今怎么用那种欲求不满的眼神盯着他?

    收回目光强迫自己不再看杜婉,坏东西表现出的那种僵硬他忘不掉,前世每一次在他身下她都是那般的反应,明知她不愿意,他却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强迫了她,

    他还记得有一次,那是她怀了孩子的那一次,她知反抗根本没有作用,便如同没有魂的木偶,便是他怎么要,她都僵硬的没有一点反应。

    猛的闭了下眼睛,握紧了手中的批红狼毫,心中的狂躁又要冒出来,却是再一次被他强自压下去,平静了心绪不再去想前世之事,开始认真的批阅起了奏章。

    两人便一个静静盯着,一个静静翻阅着,不知不觉竟已到了晚膳时间,赵德胜带人摆好晚膳便赶忙低着头退出紫宸殿,关门时悄悄的瞄了眼杜婉,又瞄了眼宸帝,这气氛怎么有些不对啊!快速收回视线关上了殿门。

    宸帝扔下手中的奏章看向杜婉,见她无视着那一桌她最爱的美食,便轻皱了下眉头,走了过来,“不吃?看来婉儿是一点都不饿,那朕就先吃了。”

    宸帝自顾自的开始吃饭,一手一足都是优雅。

    自从他与杜婉一起用膳后,蓝汐和粉菱她们便不在一旁伺候了,因为他不喜欢。

    杜婉见宸帝吃的那般香甜,却不管她,嘴巴顿时噘的更高了,哼!不管就不管,她自己吃,不能为了这可恶的贼宸帝就亏了自己的肚子,更不能错过美食。

    这般想着,便端起盛了米饭的碗就大口的开吃,将嘴巴鼓得圆圆的,一边吃一边还不忘在心里排腹,死宸帝,烂宸帝,贼宸帝,她又没说她不愿意,他凭什么自以为是,嚣张,过分。

    “吃了晚膳便回去吧!朕答应了。”宸帝放下银筷擦了擦嘴,看向了杜婉。

    他怕她要是不回去,他会控制不住他自己伤了她,他一直告诉他自己,这一生他要用足够的耐心去慢慢的将坏东西圈禁在他身边,可每当她对他表现出一点的排斥,他便会控制不住他心中的狂躁,所以他只能赶离她。

    杜婉咬着银筷扭头看向宸帝,脸上写满了疑惑,答应什么?贼宸帝什么意思啊?嘴巴不停的就含糊问道:“陛下答应什么?”

    宸帝便一愣,影一告诉他说赵馨二人去求了她,想要去普济寺,她们一离开她便来了,难道她这一月的持之以恒不是为了那两人?“你不是为了德妃和馨淑容二人来的吗?”

    抬手擦掉杜婉嘴边的一粒米,满身的冷寂漠然终于变成了温润,不管是与不是,至少这一个下午,坏东西的眼里是他,想的也是他。

    “还不是怪你,都扰了我的心神。”杜婉小声的嘀咕着拍了下头,她怎么把正事给忘了,贼宸帝对她已经有这么大的影响了吗?都将她的心神关注全部给带了过去,她清楚贼宸帝已经住进了她心中,可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影响。

    “婉儿在嘀咕什么?”宸帝疑惑的问道,嘴角却是勾起了一个悄然的弧度,整个人仿佛置身在了阳光里,暖意绵绵,虽然今天是一个雨天。

    杜婉赶忙收回了心神,就甜甜的笑道:“臣妾是说陛下好伟大,奖励一个么么哒。”

    话音一落便快速的在宸帝脸上吻了一下,对于宸帝为何知道德妃二人求过她,她心中清楚,她的周围一直有宸帝的暗卫。

(八十一)认清内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