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三)兄妹不识(1/2)
作者:落雪悠莲
    杜婉的思绪被宸帝的呼声打断,收回目光看向他,眼中闪过了复杂,不过一瞬又变为了坚定。

    她爱贼宸帝,贼宸帝更是爱她,所以她应该相信他,无数夫妻男女朋友就是因为自以为是的理解,才会生那么多的误会,到最后不可挽回,他既说了解释,那她便听他的解释。

    心定了,便甜甜一笑将手中的盘子塞给宸帝,取下斗帽拉着他走进去,还不忘在心中感慨,她心里承受能力真不是一般的强啊!听到那般的话,手中的糕点盘居然都没有掉下去,看来这就是美食的诱惑。

    见她这般的反应,宸帝高悬恐慌的心安定了一分,嘴角不自知的上扬,周身都柔和了下来,他的坏东西没有怀疑他,她是相信他的。

    杜婉拉着宸帝将他按在龙椅上,拿了一块桂花糕就塞到他嘴中,然后才看向高源,笑道:“龙大将军,不管你说的是真是假,我都不会相信,因为无论是耳朵听到的,还是眼睛看到的,都不一定是真的,

    所以我从来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和眼睛,我只相信自己的心,我的心告诉我要相信陛下,所以我相信他,

    我是一个女人,而且是一个出嫁的女人,所以我只在乎我的丈夫,不管我杜家和你高家有什么恩怨,你都不应该牵扯到我身上,因为那时的我只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孩童。”

    话落便不再看高源,抚上宸帝的脸庞弯腰亲吻了下他的耳垂,小声的说了一句:“阿钰,我等你给我一个满意的解释。”

    然后笑着一屈膝,“陛下,后宫女子不干政,臣妾就先告退了,这桂花糕可是臣妾亲手做的,陛下多吃点。”

    不理宸帝的脸色,又将一块桂花糕塞到他嘴中,然后将一旁的那盘咸仁酥端走。

    哼!她是相信他,可他瞒着她就是不对,桂花糕要是吃不完,看她怎么收拾他,拿了一块咸仁酥就咬了一口,离开了御书房。

    杜婉刚一离开,宸帝便连忙灌了一杯茶,消了口中的甜腻,看着眼前的那碟桂花糕,顿时头疼的苦了一张脸,这碟桂花糕要是吃不完,今晚怕是就没法过了。

    看了一眼底下震撼的高源,叫了候在外面的赵德胜给他添茶,然后自顾自的开始奋斗这碟桂花糕。

    高源确实是震撼了,杜婉刚才的那一番言论根本就是他小妹的说辞,还有她当时的那一身气势,自信畅然,光芒耀眼,这根本就是心儿,

    他一直都知道他每次见到杜婉时都会感觉到一份熟悉感,可他只当是因为表兄妹的关系,从来就没有深究过,她是心儿,她是心儿。

    这样的念头一出,激动的就要问出口,可看着宸帝身边的赵德胜,他只能压下了口中就要出口的话。

    心儿如今的身份不能让人知道,她被送入教坊的那事整个天启包括域外都知道,若是让人知道杜家小姐是高家小姐,会毁了她,她如今是杜婉,以后也只能是杜婉,

    可她为什么会成为杜鸿鸣的女儿?难道她是为了报仇,一定是的,当年陷害他们高家通敌叛国的书信就是从他们那位好姨母送给心儿的生辰礼物中搜出来的,整整五年的生辰礼物,心儿那般的爱惜,却成了他们高家的绝命符。

    高源越想越急迫,急迫的想要知道关于杜婉的一切,是不是如他所想的这般,可赵德胜在这儿,他无法开口。

    宸帝见他实在忍的辛苦,看了一眼还剩半盘的桂花糕,嘴角一勾,挥手让赵德胜退了出去。

    御书房的殿门刚重新关上,高源便迫不及待的走到御案前,激动的问道:“她是谁?告诉我她是谁?”

    高源心中其实已经肯定了,可他还是要从宸帝口中确定,不然他害怕,害怕这只是他的一个梦,害怕这只是他的幻想。

(八十三)兄妹不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