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五)我问,你答(1/2)
作者:落雪悠莲
    摩挲着宸帝的薄唇,身子往上缓缓爬了爬,吻了上去,轻轻的舔了舔他的唇瓣就要退开,可唇刚离了宸帝的唇,便被他按住后脑勺翻身重新吻上去。

    宸帝轻轻吻着杜婉的唇瓣,手伸进了她的寝衣,刚触碰到她细腻光滑的肌肤,便强自停了下来,

    不能再深入了,否则他怕他会控制不住的现在就要了坏东西,他要给她一个完美的洞房花烛,给她一个美好的第一次,忍吧!

    强自松开杜婉的唇,将头埋在了她的脖颈处,平复着心中翻腾的欲望,杜婉又懵了,怎么每次都这样,害得她也浑身难耐,不要觉得只有男人才会有欲望,她们女人也是有的,甚至比男人更强烈敏感。

    “阿钰,你这样折磨我好吗?”杜婉嘟着嘴就戳了戳宸帝的头,又扯了扯他乌黑顺滑的墨发,一个男人的头发居然保养的这么好,每次摸着都是满满的嫉妒,虽然这个男人是她的,而且他的头发这样散乱在她的脖间,真的好痒。

    宸帝便在杜婉的耳旁低低的笑了起来,笑声里带满了欢愉,原来他的坏东西这般急不可耐了,原来她也如他渴望她一般的渴望他,真好。

    在杜婉恼怒之前宸帝停下了笑声,抱着她沐浴梳洗,用过晚膳后便拉着她向暖阁走去,一路上两人都是沉默不语,可周遭却是暖意洋洋,温馨一片。

    赵德胜和蓝汐等人就远远的跟在后面,赵德胜后蓝汐对视了一眼,默默的松了一口气,他们还以为这次皇上和主子又是半年的冷战,没想到不过睡了一觉就好了,他们两人这般的氛围还是从来没有过的。

    宸帝和杜婉他们离开心悦宫后,离落也悄然的离开了,她在宫门的拐角处挡住了出宫的高源,这个时辰宫门就要下钥了。

    高源在御书房独自坐了一下午,到了晚间他才平复了心中的激动震撼、兴奋喜悦。

    看着眼前的离落,他赶忙将她拉到了隐蔽处,“你怎么来了,你知不知道皇宫之中满是哨位。”

    离落立刻单膝跪地,“少主,属下知道,可属下更想知道少主要什么时候动手,已经十一年了,我们的仇已经十一年了,少主难道忘了吗?还是说少主不忍心了,因为她是您的表妹。”

    离落是高源安插到杜鸿鸣身边的,只是阴差阳错的被杜鸿鸣送给了杜婉,她随杜婉进宫本想取得她的信任后,再毫无声息的杀了她,然后嫁祸给其他妃嫔,只是还不等她动手便接到了高源的暗令,停止对杜婉的暗杀行动,

    她本以为高源是有别的安排,可她一等再等却是没有一点动静,后来高源参加科考后他们每次见面,他都暗示她不让她轻举妄动,可她等不及了,她怕再等下去,她会心软的下不了手。

    高源扶起离落,脸上闪现了压不住的笑意,“不是因为她是我的表妹,而是因为她是…”

    停下话语在离落的手心写了‘心儿’两个字,离落顿时就震撼的瞪大了双眼,声音骤然就要提高,又猛然压低,“少主确定,不会是她和…长得七分相似吧!”

    高源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你跟在她身边三年,就从来没有怀疑过?”

    离落立刻皱起了眉头,她确实怀疑过,只是…

    “缪霖传信说少主救出了小姐,只是小姐已经…所以属下虽怀疑过,但更多的是觉得相似,毕竟夫人与杜家…”

    停顿了一下,又接着道:“是双胎姐妹,小姐与她的女儿长得相似也是在所难免的。”

    一听离落这一瞬的停顿,高源骤然握紧了手,心中恨意满满,比起对杜鸿鸣的恨,其实高源更恨的是马歆蕊,那是他的亲姨母,却是她的手将他们高家推向了万劫不复。

    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压下了心中的煞气,平静了心绪,“你这样想也是对的,以前我也是这样以为的,不过如今已经确定了,是他掉了包,用真的换下了…”

    小声说着指了指天空,离落立刻就明白了,这可当真是…他们所有人都错怪了那位。
(八十五)我问,你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