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唬人本事(1/2)
作者:落雪悠莲
    “粉菱,你也有一年未见恒娘了,今天给你放假,去陪陪你娘吧!”杜婉转眼看向粉菱,扯出了一个嘴角,却是有些牵强。

    粉菱就咬了唇,主子这是要故意支开她?现在她这般的情况,她怎么能离开,真不想听主子的话,可她却不能不听,

    娘亲从小就告诉她,主子是她们的唯一,是她们的信仰,是她们誓死要保护的小姐,所以对于主子的命令,她必须听。

    “好,那奴婢去看看娘亲,正好奴婢也想她了。”挠了头嘿嘿一笑,故作不知的离开了。

    粉菱一离开,杜婉便推开了蓝汐,拿出手帕擦拭掉指尖的血迹,坐到了陌离和林峰的对面,漠然的问道:“你们是什么人?蓝汐,你又是谁?你和他们是什么关系?”

    扭头看向蓝汐,见她震惊的样子,勾唇一笑,“或者说的更清楚些,你和林峰是什么关系?”

    蓝汐深吸了一口气跪了下去,她知道迟早会有这一天的,从主子失忆后她们选择隐瞒时她就知道了,只是没想到这一天会来的这么快。

    陌离捂着胸口看了一眼蓝汐,又看向了林峰,原来燕去叫他来这儿是这个目的,他想让洁儿想起一切,不过就算他不这么做,洁儿也会想起一切的,银针封脉已经失效了。

    见蓝汐定定的跪着不说一句话,也不辩解,杜婉的心瞬间就凉了,在她察觉到蓝汐时常偷偷出去见林峰,她不但不戳穿她,还替她隐瞒掩藏,

    毕竟谁没有一个暗恋,可当她脑海中出现零零碎碎的画面声音时,她怀疑了,今天这么一诈,居然是真的。

    静静的看了一刻,收回了目光,她既然不想解释,那便算了,反正这些年她也没有伤害过她,甚至很忠心。

    突然,她痛苦的扭曲了脸,眉头紧紧的锁了起来,手按上了太阳穴,不过一瞬,又恢复了漠然,揉着眉心看向陌离和林峰,朝着林峰就伸出了手,“林峰,不,燕去,把荷包还给我。”

    “你想起来了,是不是?”燕去顿时握紧了手,紧紧的看着杜婉,不错过她一丝的异样。

    “荷包还给我,别让我再说一遍。”杜婉骤然冰冷了声音。

    燕去的心就跳跃了,取下腰间的荷包紧紧的握在手心,洁儿记起来了,她记起来了,那她为什么还这般对他,她当真爱上宸帝了吗?

    “你既然已经想起一切了,那为什么还这般冷漠的对我,你不爱我了吗?还是说你已经爱上宸帝了?”

    他的这话一出,杜婉心中就直直的震撼了,都无法用言语来表达了,她凭着零碎的残梦故作头痛,居然诈出了这么劲爆的一个消息,

    什么叫她不爱他了,难道这个燕去是她没有失忆前,不对,是原主的爱人,不对,如果她早已穿越了过来,那便是她的爱人,可是这可能吗?

    这个燕去可不是她喜欢的类型,她喜欢的温文尔雅、翩翩如玉的,这种清秀的小鲜肉她只会欣赏,至于贼宸帝那样冰块的,是个例外,是他自己死缠烂打硬要撞上来的,

    其实贼宸帝也挺温柔的,若是他收了那一身的冷漠气势,再换一身的月白衣衫,手握一把折扇,必定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咳咳,有些想远了,贼宸帝对她的影响真是越来越大了,她居然在这般的氛围下还能想到他,她也真是够厉害的啊!

    无论心中是如何,杜婉的面上是仍是一片平静漠然,轻抿了一口茶水低垂了眼睑,纤长的睫毛一闪一闪,遮住了里面的异常。

(九十)唬人本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