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五)新婚之夜(1/2)
作者:落雪悠莲
    杜婉就咬了下唇瓣,心中猝不及防的出现了一瞬的暖意,猛然的握紧了手中的荷包,狠狠的点了头。

    “我知道。”其实有这样一个便宜哥哥和后盾,也是挺不错的。

    “好了,喝酒去了,今晚不醉不归。”燕去笑着摆着手,出去关上了门,他的笑容里多了一丝往日没有的阳光,好像他真的是要决定放弃了。

    燕去一离开,杜婉顿时就松了一口气,紧绷的心神终于放松了下来,她还真怕会穿帮。

    揭开盖头看着一地昏睡的人,郁闷的就垮下了脸,这个燕去,就这么走了,也不知道把她们弄醒,这不是正大光明的告诉众人,有人闯进喜房了。

    昏睡的明王妃等人慢慢的清醒了过来,看到她们这般状况,就惊了,在明王妃的一再的追问下,杜婉用她们聊着聊着就睡着了这么瘪的借口给搪塞了过去,

    她自己也睡着了,她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明王妃立刻着人检查了一下喜房,又问了守在暗处的暗卫,确定没人来过,才放下了心。

    杜婉就看了一眼暗处,轻皱了一下眉头,燕去这么厉害吗?居然躲过了龙卫?

    见明王妃看过来,便压下了心中的疑惑。

    她和燕去二人自是都不知道,燕去能顺利的见到她,是龙卫故意放了他进来的,而他们说的对话也全部进入了两个人的耳中。

    “你的目的达到了,还得了一个意外之喜,你可有什么感想啊!”陌离看向身旁之人,声音婉转戏谑,最后一个啊字更是拉长了鼻音。

    宸帝透过窗户的缝隙看着杜婉,轻勾着嘴角,“我从来都知道她所认定的仇家是杜家,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陌离的脸被这句话呛的立马就是一僵,他真是没事找事给自己找怼,便赶忙转移了话题,“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她?”

    “不知道,看时机吧!”宸帝轻蹙了下眉头,不过一瞬又舒展了,若不仔细看,还真发现不了。

    陌离就撇了嘴,要不是今日不能遮面,他又要被他给蒙过去了,还真是够平静的,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你就作死吧!要是被洁儿自己发现了,看你还如何挽回。”

    话落之后便是一副等着看好戏的幸灾乐祸表情,拍了下宸帝的肩膀就转身出了暗处。

    宸帝静静的看着杜婉,握紧了后背的手,确实,是该找个机会告诉她了,否则被她自己发现,那这些年来他所有的努力便功亏于溃,石沉大海了。

    ……

    燕去回到正厅后找了一圈,都没有看到陌离的身影,正当他准备询问他人时,陌离回来了,他便快步走到了门口,皱眉道:“陌离,你去哪儿了?”

    陌离没有回答他的问话,而是调侃一笑,“燕去,我怎么感觉你好像不一样了,怎么说呢!嗯…”

    摸了摸下巴,忽然,眼睛一亮,“对了,长大了。”

    燕去就黑了下脸,什么意思?是说他以前没长大吗?撇了撇嘴便一把揽住了陌离的肩膀,二话不说的将他拉到了酒桌上。

    他打不过他,还怕灌不醉他,“陪我喝酒,不倒下不准停,不然谁就是龟孙子。”

    陌离知道燕去这是恼他阻挠他,但更多的是他现在想让找一个人陪他静静地喝酒,便也二话不说的舍命陪君子了,“好,不醉不归。”

    两人一碰酒杯,便开始喝起,高源等人便看了他们两个一眼,也开始拼起了酒,大有一种要争上一争的心态。
(九十五)新婚之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