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六)洞房花烛(1/2)
作者:落雪悠莲
    “阿钰,好痛的,我娇嫩的脸蛋现在肯定红了,”嘟起着小嘴巴,又娇瞪了一眼,宸帝便好笑了,“你啊你,我根本就没有用力好吧!”

    杜婉便嘿嘿一笑,宸帝就无奈了,点了点她的额间,退了她凤冠和外衣,便拉着她坐到了桌旁。

    “洁儿,你不愿意做朕的皇后,那便做我封钰的妻子,一生一世,只此一妻。”

    宸帝笑着将用红线绑着的一个酒杯递给杜婉。

    杜婉心神便是一跳,小小的酒窝掩不住的就探出来了,笑着接过了酒杯。

    世间男子多薄情,尤其还是一个掌握着生杀大权的帝王,可他能为她放下帝王的身段,这便足够了。

    毫不犹豫的喝了半杯酒,宸帝也喝了半杯,然后两人对换了酒杯,同时一饮而尽。

    喝下合卺酒,从此是一体,一生不离亦不弃。

    这时,蓝汐端着一个盘子推开门走了进来,杜婉的眼眸顿时就是一亮,饺子,虽然她已经吃饱了,可看着就好香啊!

    宸帝刚喂到她嘴边,她便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然后就微皱了眉头,“生的。”

    就要吐出来,蓝汐赶忙开口阻止了她,“主子,不能吐。”

    杜婉就疑惑的看向了她,又看了宸帝一眼,乖乖的咽了下去,今天是他们的大婚,不能在贼宸帝面前做这般有损形象的事,虽然她在他面前已经没什么形象可言了。

    见杜婉咽下去,宸帝便又喂了一个到她嘴边,杜婉立刻就摇了头,“阿钰,这是生的。”

    见他定定的看着她,便又道:“这饺子真的是生的,不信你尝尝,真的是生的,我没骗你。”

    “蓝汐,你家主子说了几次?”宸帝突然问道。

    蓝汐掩嘴轻笑了一声,回道:“回皇上,主子一共说了四次。”

    杜婉就一阵茫然了,什么情况?“我明明说了三句,什么叫四次?”

    看了一眼宸帝,又看向蓝汐。

    “恭喜主子,贺喜主子,祝皇上主子早生贵子,儿孙满堂。”蓝汐立刻屈膝笑着恭贺,杜婉便恍然大悟了,她便端了盘子躬身退了出去。

    杜婉的脸是涨红了一片,默默的就将脸埋在了衣领里,她这是闹了个什么笑话啊!脸都丢尽了。

    宸帝宠溺的看着她,猛然将她抱起就阔步向浴室而去。

    杜婉默默的将头埋在他怀中,一句话都不说,要是现在有一个地洞,她一定就钻进去了,生的?这不是新婚夜必备的一个环节嘛。

    沐浴后宸帝抱着杜婉回到喜房,她还是这般的龟缩样,宸帝就将她放到喜榻上挑起了她的下颚,“小东西,你是打算如此羞怒一晚上。”

    杜婉便眨巴了一下眼睛,轻咳一声抚掉他的手,故作无事的道:“啊!阿钰你说什么?好累啊!”

    掩嘴就打了个哈欠,然后默默的睡倒,默默的拉过被子盖好,默默的将头埋在了被窝里。

    看着她这一连串的动作,宸帝笑着勾起了嘴角,原来他的坏东西还有脸皮这么薄的时候,掀开被子就将杜婉拉入了怀中。

    “小东西,今晚可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怎能就这么睡了。”

    不等杜婉再说话,直接吻住了她的唇。

(九十六)洞房花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