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心中翻腾(1/2)
作者:落雪悠莲
    宸帝转身悄然的离开了,点点血滴顺着指缝滴入了池塘,不过一瞬便消散融入了水中。

    ……

    高源怜惜的摸着杜婉的头为宸帝开脱,他告诉杜婉,宸帝之所以那么做是为了救她,他又将从宸帝那里知道的一切一五一十的全部告诉了杜婉。

    时间在慢慢的逝去,杜婉却是听的紧蹙了眉头,心中升起了层层的疑惑。

    为什么高源后面说的和蓝汐说的完全不同,蓝汐说她是五岁时被公子带去归去山庄的,可高源为什么说她是被贼宸帝掉包做了杜家小姐杜婉,一直在豫州修养,这是怎么回事?

    紧皱眉头满是思索,突然,她的眼眸一缩,燕去的身上有她的荷包,这说明她是去过归去山庄的,那么便是贼宸帝在说谎了,可他为什么要说谎?为什么要骗高源?

    杜婉只觉脑中是一片浆糊,脑中已知的消息像一团乱麻一样交错的缠绕在一起,找不到头,也理不顺尾,

    她闭了下眼挥掉了脑中的所有,不要想了,相信贼宸帝,无论如何,他都不会伤害她的。

    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心神,浅笑着从高源的怀中出来,只是她的笑容太过于勉强了,“我知道了,二哥,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去吧!阿钰和陌离也应该说完话了。”

    话落便起身离开了凉亭,她的脚步有些踉跄,这是她做给高源看的,听到这么多的消息,她若是还表现的那般镇定,便说不过去了。

    她这般仓皇失措的逃离确实没有让高源升起任何的疑心,他看着杜婉的背影,无声的又叹了口气。

    ……

    宸帝离开了‘情海无涯’又向着无情崖走去,他静静地走着,心中却是翻腾不停,他与陌离的谈话一遍又一遍的在他脑海中回放着。

    原来这些年他所有的努力都是没有用的,他太自信了,他以为他只要让她在恢复记忆之前爱上他,就不会像前世那般了,

    原来没用,无论他做多少,都没有用的,她不恨他,不怨他,却也不会原谅他,她不会原谅他。

    这样的想法一出,宸帝乌黑的凛眸中骤然就绽出了冷冽的光芒,一丝红光再次快速划过。

    陌离还在无情崖顶苦思冥想宸帝到底是什么人,突然一阵冷风吹过,冷的他浑身就打了个哆嗦,这天气真是越来越冷了,

    搓了搓手臂转身准备离开,却看见宸帝走了上来,便疑惑的走了过去,燕归不是离开了吗?怎么又来了,难道还有什么要交代?

    “燕归,你怎么又来了?”在宸帝的身份下,只有他们两个人时,他还是习惯了叫他燕归。

    宸帝停下了脚步,转身看向‘情海无涯’,看着杜婉那仓皇跳离凉亭的身影,再次握紧的手。

    习武之人的目力远比普通人的要好的多,所以站在山顶上完全可以看清半山腰的一切。

    丝丝血腥味在宸帝的周身飘散了开来,陌离立刻就紧皱了眉头,这气味他自是无比的熟悉敏感,燕归受伤了,这怎么可能?谁能伤的了他?“燕归,你受伤了,怎么回事?”

    声音中带上了担忧,能让他这般模样的,除了洁儿,再没有别人,可这才不过多长时间,这么短的时间里他们能发生什么?

    “陌离,你不用回去了。”宸帝的声音冷漠的没有一点温度,俊逸刀削的脸庞更是平静的漠然,整个无情崖上仿佛都弥漫了寒冰,还夹杂着点点不易察觉的悲情。

    他这般的模样这让陌离突如其来的生出了一种错觉,这几年里的他根本就是假的,现在的他才是真的,那个冷漠的没有一丝情感的封钰,只为宏图霸业的封钰。

(九十九)心中翻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