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三)魂归前世(1/2)
作者:落雪悠莲
    “陛下,其实臣妾一点都不喜欢您唤臣妾心儿。”

    宸帝疑惑的看着大雨中的辇骄,怎么回事?难道他又回到了前世?这里明明是他死后看到的那一幕,

    他的心儿从来都不喜欢他唤她心儿,所以重生后他便再也没有在她面前叫过她心儿。

    宸帝缓步走到了辇骄前面。

    “主子,皇上驾崩了,我们回去吧!”蓝汐躬身低语。

    杜婉看着前方的心悦宫,眼眸之中空洞的黯然失色,“蓝汐,如果我告诉你,我心好痛,你会信吗?”

    蓝汐顿时震撼的抬头看向了杜婉,杜婉就自嘲一笑,“你也感到惊讶,连我自己都觉得惊讶,对付一个男人最好的办法便是攻心,可到头来我却把自己搭了进去,真是枉费了公子那么多年的教导。”

    原来他的坏东西是爱他的,他的坏东西前世是爱他的,她是爱他的,这样的一个念头一出,宸帝的嘴角就勾起了一个大大的笑,激动的心神已经无法用言语来表达了。

    他颤抖着手抚上杜婉的脸庞,想要擦掉她不断掉落的泪,可他的手却是穿过了杜婉的身体,

    他顿时就震撼的看向他自己,他居然是透明的,难道他离魂了,正当宸帝思索时,他的身体渐渐淡化消失了,当再次出现时,他来到了心悦宫。

    此时的杜婉已经是太后了,一身的深红色镶金牡丹便服,随意的斜躺在贵妃榻上,手里拿着一块桂花糕,他的儿子新帝坐在她的下手,穿着一身的重孝。

    “母后,这是父皇留给你的,儿臣不要。”新帝将手中的红木盒放到杜婉眼前的楠木桌上,杜婉看着红木盒,扔下了手中的桂花糕,看向新帝平静的问道:“你知道里面是什么吗?”

    新帝立刻跪了下来,与宸帝八分相似的脸上满是严肃,“儿臣知道,是父皇的遗诏,父皇将所有的龙卫都给了您。”

    沉吟了一瞬,还是说了出来,“遗诏下面还有一层,里面是归去山庄的所有。”

    父皇的嘱托他会遵从的。

    杜婉顿时震撼的坐起了身,看向了新帝,看着他静静的跪在下面,她忽然低低的笑了起来,“呵呵呵…呵呵呵…,归…去…山…庄…”

    她的声音中是意味不明的嘲笑,不知是在嘲笑她自己的愚蠢,还是在嘲笑宸帝的深机。

    看着这样的她,宸帝尝试着再一次抚上她的脸庞,可还是失败了,他终究是从她的身体里穿了过去,便懊恼的捏紧了手。

    “小东西,本以为我死后告诉你我是归月公子,你只会一笑而过,没想到你会是这般。”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难怪…难怪我去山庄告诉他,我大仇已报,我要离开皇宫,他却不同意,

    难怪我被你父皇囚禁在宫中,他却从来都没有出现过,原来他和你父皇是同一个人,呵呵呵呵呵…”

    杜婉低低的笑着,眼睛却是直直的看着红木盒,新帝张了张口想要说些什么,却又没说出口。

    杜婉瞥了一眼新帝,停下了笑声,脸上的自嘲也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她看着新帝平静了面容。

    “皇帝,公子不仅是公子,还是师傅,是我的启明,是他教会了我该怎么活下去,他是利用了我,可那是我心甘情愿的,因为我也在利用他,

(一百零三)魂归前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