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九)未知的身份(1/2)
作者:落雪悠莲
    见陌离这般反应,宸帝仔细的看向了杜婉的脸,立刻就明白了,高悬害怕的心也终于放回了肚子里,他怎么就忘了坏东西的拿手好戏,前世可是糊弄了他好几次。

    杜婉悄悄的动了动手腕,陌离也立刻明白了,额间就飘过了条条黑线,这个洁儿,玩的也太大了些吧!吓死他们两了。

    经过如今的接触,陌离对现在的杜婉也有了些许的了解,她已经不是他所认识的那个冰霜一般的洁儿了,她是真正的她,不再压抑情绪的她。

    陌离看向了宸帝,两人的眼神中同时闪现了心照不宣的默契,陌离立刻就苦了脸,无能为力的摇了头。

    “唉!草民无能,昭皇贵妃的身子本就虚弱,平日虽看不出什么,可里子早已是虚空一片了,这般严寒刺骨的天气里,便是一刻都受不了的,更何况是三刻,唉!”

    不停地摇着头就是一脸的痛惜,好似在说是谁这么的狠辣歹毒,居然这般对待一个弱女子,还若有若无的将目光移向萧太后。

    听陌离说杜婉不行了,萧太后不知有多么高兴,这个该死的妖女终于要死了,可身旁越来越低的气压却让她心中不知名的恐惧愈发浓烈了。

    宸帝斜眼瞥见萧太后嘴角都要压不住的笑意,心中骤然就凉到了谷底,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她从来都不会变的。

    转眼看向杜婉,温柔了目光,小东西,我曾说过,要是有下一次,我便亲自送她去见我那愚蠢的父皇,这次,我不会食言了。

    “都给朕滚出去。”周身的冷冽忽然加剧了,脸色更是阴冷的渗骨,冰冷的声音让人仿佛进入了极寒的冰窖,屋中的众人便纷纷打了个冷颤。

    就连陌离也是如此,明知宸帝是装的,可他却还是不自觉的害怕了,视线便看向了他,

    燕归到底是谁?这般可怕的气势必定是经过了岁月的千锤百炼才慢慢积淀下来的,而他如今不过只是虚岁二十六而已。

    躺在床榻上装死的杜婉更是心悸的颤抖了一下,也就幸好这时萧太后几人的心神被宸帝引了过去,不然她肯定穿帮了。

    陌离起身悲痛的摇了头,和蓝汐一众人走了出去,萧太后很想霸气的留下来,她是太后,是皇帝的母后,是天启最尊贵的女人。

    可看着宸帝越来越阴冷的面色,她便不敢将心中的话说出来了,只能带着杨嬷嬷出去。

    等屋中只剩下他们两人时,杜婉终于睁开了眼睛,笑眯眯的看向宸帝刚要说话,双唇便被堵住了。

    宸帝紧紧的抱着杜婉狠狠的吻住她的唇瓣,攻略城池,杜婉感觉到了他轻微的颤抖,便知道她吓到他了,贼宸帝对她扭曲的占有虽然掩藏的很好,可这么些年的接触她岂会察觉不到。

    宸帝松开了杜婉的唇,趴在她的脖颈处缓缓的平复着心中的躁动,猛的闭了下眼,收了眸中又出现的狂躁,“小东西,朕迟早会被你吓死。”

    “我不是都让影一告诉你了嘛。”杜婉推起宸帝嘟了嘟嘴,嘴上的自制版唇脂早已被宸帝吻掉了。

    此刻的她脸色白中泛着青紫,唇瓣却是殷红饱满,看着真是吓人,像是喝了鲜血的厉鬼。

    看着如此模样的杜婉,宸帝就好笑着勾起了唇角,心中所有的情绪瞬间消失的荡然无存了。

    这个娇气的坏东西,失了记忆,鬼点子倒是多了不少。

    弹了下杜婉的额头就收了笑意,故作恼怒的道:“你个坏东西,敢这般算计母后,就不怕朕生气。”

    杜婉立刻殷勤的挽住了宸帝的臂膀,甜甜的道:“臣妾可是很有自信的,陛下才不会生气呢!况且那个老…”

    轻咳了一声赶忙改了口:“太后这么折腾臣妾,陛下都说了臣妾是大灰狼,自然会生出利爪。”

    脾性再宽再没心没肺的人一直被这么不痛不痒的骚扰折腾着,也会气大。
(一百零九)未知的身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