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六)陛下的意义(1/2)
作者:落雪悠莲
    宸帝顿时轻勾了嘴角,这个陌离何时这般沉不住气了,看来当真是遇到大事了,才会乱了他的心性,“说吧!什么事?”

    陌离立刻就松了口气,瞥了一眼赵德胜和他身后的小喜子,以及殿外的太监宫女们。

    宸帝自然明白他什么意思,“都退下吧!”

    “奴才告退。”赵德胜和小喜子躬身退出去,关上了门。

    “现在可以说了。”宸帝说着,无意识的拿起一块桂花糕就咬了一口,口中的甜腻让他无奈的宠溺一笑,如今真是越来越习惯了,他的周围好像无处不有着坏东西的影子。

    陌离刚要说,又想起周围暗处的龙卫,他又指了指紫宸殿外的殿檐,宸帝这才意识到陌离要说的事怕是已经超出了他所猜想的范围,他终于正了心神。

    “所有人全部退离紫宸殿百里,任何人不得靠近一步,把守好各处,违令者,杀。”

    冰冷寒冽的声音以内力的方式传入了龙卫的耳中,只听刷刷刷的几声,龙卫便退离了紫宸殿百里,把守在了各处。

    “出了什么事?”宸帝淡漠的问道,声音中却是带满了认真严肃。

    陌离坐正身子,问出了心中徘徊转动了多遍的话,“燕归,你给我一句准话,你到底是不是那里的人。”

    宸帝就拨动了下茶盖,心思婉转间便猜到了陌离为什么会这样,看来影一抓到的那人和陌离有什么关系,“你去见了那人,他是你什么人?”

    陌离顿时垮下了脸,这个怪人,他不过是问了那么一个问题,他居然就抽丝剥茧的想到了这上面,怎么就不想是不是大祭司提前来了,“你怎么就这么肯定我要说的事和那人有关。”

    陌离有些不服气,这么多年来燕归好像从来就没有错过什么,他的心思缜密敏锐的当真可怕。

    “你当我是你。”宸帝轻蔑了一眼陌离,似是在看白痴,陌离的脸顿时就僵了,不带这么打击人的,轻咳了两声掩饰了自己的憋屈转移话题,“你还没回答我的话。”

    “那人不会死,我的时间可不多。”他可没这么多时间跟他废话,有这个时间,他还不如去陪他的坏东西。

    陌离的脸就又僵了,现在的燕归怎么这般气人了,他的冷漠呢!他的无情呢!他何时这般‘二’了,真想揍一顿,但是不敢,认怂吧!谁让他是老大呢!

    陌离完全将宸帝话语中的另一层意思撇开了,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宸帝什么时候变成现在这般样子的思绪中了。

    见他盯着他发呆,宸帝扔下了手中的杯盖,他居然在这里陪他浪费时间,他的时间是多的没处去了吗。

    “你自己慢慢发呆吧!”宸帝起身就要离开,陌离急忙拉住了他,“别啊!我说我说。”

    姑姑既然没事,那他便没什么顾及了。

    陌离拉着宸帝重新坐下,将他和恒娘在暗房中的所有谈话一字不差的告诉了他。

    时间晃过已是午间,陌离喝了一口茶润了润口,“就是这样了,姑姑要见你。”

    宸帝便转动了扳指,若有所思,五祭司,圣女,璇玑玉盘,坏东西,“陌离,你将恒娘带去御书房。”

    “好,我这就去。”陌离看着宸帝点着头就起身走了出去,宸帝转动扳指的动作突然停下了,看着茶杯就拿下了茶盖。

    里面的茉莉花瓣轻轻的漂浮在水面上,他忽然勾唇一笑,扔下茶盖起身走进了内殿,走到龙床边俯身吻上了杜婉微张的唇瓣。

    杜婉只感觉自己好像被人用手堵住了嘴,气都要出不出来了,抬起手就条件反射的向着宸帝的脸扇了过去。

(一百二十六)陛下的意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