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璇玑枷印(1/2)
作者:落雪悠莲
    ‘彼岸龙凤’刚吸收了宸帝的血,杜婉便痛苦的煞白了脸,猛然睁开眼睛就推翻了陌离,眼眸深处快速的划过了一丝红光,痛苦的抱紧了头在床榻上打了滚。

    宸帝赶忙一把抱住了她,“洁儿,你怎么了?告诉我你怎么了?”

    杜婉挣扎着要挣脱宸帝的禁锢,手背无意间被‘彼岸龙凤’划破,殷红的鲜血瞬间就流了出来,滴在‘彼岸龙凤’上。

    顿时,整个紫宸殿被红光照的刺眼。

    远在边成的大祭司猛然看向了皇宫的方向,是‘彼岸龙凤’,一定是圣女回归了,太好了。

    因为这突如其来的意外让大祭司加快了赶路,因此高源还未赶到边关,便遇到了他们,这也导致了他过早的知道了杜鸿鸣身死之事,此乃后话,暂且不提。

    看着这一幕,陌离愣了,就那么愣愣的倒在地上没有了反应。

    红光暗下去后杜婉安静了下来,手背上的伤痕悄然的愈合了。

    宸帝扶着她躺下后踢了陌离一脚,陌离才反应了过来,赶忙爬起来就检查了,却是大吃一惊。

    “璇玑枷印,居然是璇玑玉盘印刻的璇玑枷印。”

    陌离的声音骤然的提高,尖锐的有些刺耳,“难怪,难怪,难怪我查不出任何的异样。”

    听得陌离这话,宸帝一把拉开他就将食指和中指按在了杜婉的眉间,黑眸中便快速的闪现了一抹红光,又快速消失。

    握着‘彼岸龙凤’的手又是一紧,‘彼岸龙凤’顿时就裂了缝,一丝血红从中流出,滴落在他的衣袍上,他赶忙放松了手,‘彼岸龙凤’恢复了原样,裂了的缝隙消失不见。

    “璇玑枷印,我以为有封印也只是普通的封印,没想到居然会是璇玑枷印。”

    宸帝坐到床边擦掉杜婉脸上的汗水,摸着她的脸庞,黑眸深处变得晦暗不明了。

    难怪那些人可以动用璇玑玉盘分盘逆转了时间,原来坏东西…

    不过他还是要感谢感谢她们的,不然他还得想别的办法回归。

    ‘坏东西,你的身子外实内虚,就连陌离也只能调养,不能根治,原本我以为是那不眠不休的七天熬坏了你的身子,原来是璇玑枷印在作祟,

    坏东西啊坏东西,你究竟是谁?为什么‘彼岸龙凤’在你身上?为什么你的身体中会有璇玑枷印?那明明是朔轮回之人才会被烙印的。

    我都已经要确定你也许是‘彼岸龙凤’守护者的后人了,你却又给我来了这么一下’。

    宸帝的话让陌离直接就瞪大了眼,燕归早就知道洁儿体内有封印的存在?“燕归,你早就知道…”

    “刚刚猜到的。”宸帝打断了陌离的话,直接告诉了他,他确实是刚刚才想到的。

    “洁儿究竟是谁?她是高沫心没错啊!”陌离已经快要被搞懵了,满脑子里都是杜婉究竟是谁的疑问。

    “我也想知道她是谁?但现在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刚才的意外大祭司一定感知到了,她必定会以最快的速度赶来皇宫,

    到时阿源那边就瞒不住了,不出三月他们一定会到,在这之前必须处理了杜鸿鸣的事。”

    宸帝为杜婉捻了被角,便起身出了内殿,阔步向御案走去,陌离赶忙跟了上去。

    燕归此刻居然还有心思想这些,那便说明洁儿至少现在没事了,唉!他这个神医真是越来越没用了。

    宸帝快速写了两份书信装入红黄两个圆筒中扔给陌离。

    “红色的交给影一,让他告诉燕去,无论他用什么办法,阻止高源在这一月里遇到楼兰队伍,黄色的交给你姑姑,四月之前不能让大祭司进入京都。”
(一百三十)璇玑枷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