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六)红衣男子(1/2)
作者:落雪悠莲
    游商公子轻抿了一口后,微眯的眼睛猛然就睁大了,闪亮了光芒。

    “小姐姐,这是什么茶,清香淡雅,居然没有一丝的苦涩,带着淡淡的甜,配着这桂花糕一起正好。”

    在这个游商公子小声嘀咕时众人就以为他一定要倒霉了,没想到他居然又吃又喝,现在还问这样的话,冷无霜的问话他可是还没回答呢!现在他该倒霉了吧!

    就在众人这般想时,杜婉却轻轻一笑,清脆空灵的笑声让众人就是一阵的恍惚,没想到这冷无霜笑起来还真好听。

    “你告诉我准确的时间,我就告诉你这是什么茶。”杜婉轻抿了一口茉莉花茶享受的弯了嘴角,红纱一落便只能看的模糊了。

    游商公子立刻嘟了嘟嘴,“小姐姐真会做生意,有来有往,平等交换,那好吧!我告诉你,谁让我爱吃桂花糕又没有可配的茶呢!

    是正月初四,那时我正好在楼兰国,还是跟在楼兰公主的车队后面一起来的中原。”

    杜婉就快速闪了下眼,这个男子说的是来的中原,而不是回的中原,看来他不是中原人,可他的长相明明是中原人的模样,难道他就是白洋口中那些不明身份人当中的一个。

    喝着茶垂下了眼睑,纤长浓密的睫毛遮挡了眼中的情绪。

    “今日这些被毁的桌椅板凳、茶盘餐具,照价赔偿,不然我不介意上门拜访。”

    杜婉放下茶杯起身扫了一眼在站的人群,人群立刻连连点了头,就怕谁点慢了,他们可不想这位的银丝链临门。

    杜婉满意的便要离开,游商公子可不同意了,这平等交换,他都说了,她却不告诉他这是什么茶就要走,那怎么行。

    “小姐姐,你是不是忘了什么?”游商公子浅笑着挡住杜婉,手中的圆珠不停地转动着发出了轻微的碰撞声响。

    杜婉的眼神就晃了一瞬,却是立刻的清醒了,摄魂术,居然敢对她用摄魂术,看向游商公子就勾起了一抹妖异的浅笑,“你可知玉面罗刹最擅长什么?”

    游商公子的眼神也便一晃,愣愣的摇了头,猛然,心头一惊,一身的冷汗就冒出了。

    玉面罗刹,她是玉面罗刹?骤然瞪大眼睛便连连的后退了两步,“你是冷无霜,玉面罗刹冷无霜,最擅心术,勾魂摄心。”

    话未落完就快速的打量了杜婉,她这装束模样确实是江湖上对冷无霜的形容。

    那些不明所以的人心中也这般想了,这个女子居然是江湖榜上第二的冷无霜。

    “那你还敢对我用摄魂术,找死。”杜婉的周身骤然泛出了冷意,手腕微动,银丝链便如蛟蛇一般快速的袭向游商公子。

    游商公子大惊,赶忙后退着跃出归去酒馆,银丝链却像识的他似的紧追不放,不过片刻,一身的锦衣华服便被划破了一道道的细口。

    杜婉转动着手腕收回银丝链,游商公子立刻便狼狈的单膝跪地,一手撑着身子不停地喘息,好快的速度,好狠辣的招式,看着杜婉就满是警惕。

    杜婉一步步走到游商公子面前,冰冷着话语,漠然道:“做生意,我可没说是平等交换,要怪就只能怪你的自以为是。”

    话一落,银丝链便向着游商公子的眉心直直而去,就在距离游商公子眉心一毫米的千钧一发之际,一枚细小的银针以雷霆劲力快速划过,打斜了银丝链,

(一百三十六)红衣男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